我該怎樣?急謝絕廢話

時間 2022-09-16 20:45:15

1樓:澌岸鄉人

首先從你表姐或者表姐夫下手

2樓:多酒的未來

聽你這麼說也為你糾結。愛情靠不住也靠的住,你說靠不住吧,有人就是靠住了,你說靠得住吧?我自己都沒靠住!所以一切自己決定,怎麼才不後悔!

如是我 ,我是離不開父母啊,世上只有父母最親,你要理解需要一段時間!

3樓:莫筱稚

依你這麼講,你似乎只有倆條路,走或不走!你說你男友讓你跟他走?他難道沒有替你想想你的種種顧慮嗎?

他這麼做未免有點自私?依我看,家庭事業你絕對不能放棄!你男友若真愛你,該與你共同面對,而不是讓你跟他走!

逃避有用嗎?逃避你家裡人就找不到你們了嗎?逃避只會讓問題更複雜!

想必你男友的條件也不是很好,父母無非是要女兒幸福,如果他愛你,他該努力讓自己變得強大,讓你的父母看到,他是可以給你幸福的!

急 我該表白嗎,我該表白麼?

呵呵 恭喜你 你應該表達的 年輕人就是要自信 因為你要想著你是最好的 很多男孩也不是這樣迷茫麻 只要你付出過 你就擁有過 對吧?呵呵 既然那麼看中他 為什麼不會有以後呢?對吧?我想我可以幫你 我也曾經向你這樣子 但是要鼓組勇氣啊 對吧 你可以在站內給我發資訊 我想我可以幫你解決怎麼去追 怎麼追好的問...

我該選誰?急!!

愛情真是麻煩啊,不過卻是每個人的經歷,躲不過的。從你的話來看,兩個男人都是很愛你的,你也必須要選擇乙個。我也是去年退伍的軍人,在部隊五年,回來後感覺一切都不一樣了,很彷徨,甚至會有一絲恐懼。我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我的將來是怎麼樣,我前途在 我在還沒有這些問題的答案的時候不敢去找女朋友,我怕我給...

我該怎樣理財,我該怎樣理財?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 財產和債務 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