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奔騰滾滾而下的黃河,淹沒了一座白色的塔樓,只剩下塔頂,是什么意思

時間 2022-09-15 19: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江河主家室

江河永不停息地向前流淌,象徵人生的過程。夢見江河,就意味著成家立業或喜得貴子。

另外,女人夢見塔,丈夫會身體強壯,壽比南山。

未婚男子夢見塔,未婚妻是一位靡顏膩理,身體健康,品行端正的姑娘。

少女夢見金字塔,會嫁給有名望的家族。

受指控的人夢見金字塔,是凶兆,會被判為長期徒刑。

商人夢見塔,能賺大錢。

夢見修建塔,會臭名遠揚。

部隊軍官夢見塔,能打勝仗。

夢見攀登塔,會度過嚴峻的難關。

夢見剷平金字塔,會身居高位。

夢見有很多塔,意味著要出國訪問。

2樓:清風溏

你可以把你的夢記下來,等到以後有和洶湧,生氣,吵架等相關的事情發生後你就再次聯想,培養自己的弱點感應,反覆嘗試 這樣 以後再事發之前你都會有預感的,比如說母親和孩子不在一起的時候能感覺到孩子的健康狀態等等。參考一下

3樓:

你認為社會就像黃河一樣洶湧向前,你自認能在這險惡的社會立足,擁有自己想要的一切。

生活中,你是個領導型人物,有強烈的自我推銷意識,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別人。

至少在做這個夢的最近,你情緒較為高漲,心情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穩定 好想有立足之處

夢到自己從山上掉如奔騰的河水中請大仙幫忙解一下謝謝了

夢為何物 山 領地。河 生計場。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

做夢夢到黃燦燦的黃梨,滿地,代表什麼

雙胞胎bb肥 夢見黃梨,這兩天是全心投入工作 學業的好日子。工作 學業壓力大的喘不過氣,連情人的問候都覺得很刺耳。因為全力的付出,將帶來可觀的成果。你的努力只要再堅持一下就有好成績出現。出行的人夢見黃色梨,建議遇風雨延期再出行。懷孕的人夢見黃色梨,預示生女,九 十月生男。戀愛中的人夢見黃色梨,說明感...

大家幫我選下侄女的名字,黃奕丹 黃飛菲 黃詩雅 黃韻竹,哪個名字好,謝謝了

黃韻竹 和黃詩雅好 韻很有氣質內涵 竹形容堅強正直 詩有才華文雅 雅文雅高雅 但叫雅的太常見 詩雅更好!1 唐代薛能 送馬戴書記之太原 詩 相逢莫已訊,詩雅負雄名。說馬戴負有詩名,如大河之聲,這種詩名,是因其詩雅,才會傳之久遠的。2 張遷碑 周宣王中興,有張仲,以孝友為行,披覽詩雅,煥知其祖。周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