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班上一女孩,和她在一起談什麼好

時間 2022-09-05 03:15:06

1樓:雪依

很簡單的,談學習方面的事情最簡單了,想都不用想,張口就來。如果她是很愛學習的人的話,你說起這個問題肯定不會反感,反而很高興。比如,問你那個作業做了沒啊,這個作業做了沒啊,可不可以幫你解下那道題啊,什麼的。

其次了解她平時有什麼愛好,比如她喜歡看動漫啊,聊動漫也很簡單啊,比如這週她喜歡的動漫又更新了啊什麼的。慢慢來話題就多了。得找她感興趣的能搭上話的,不然乙個人說,話再多都會冷場。

2樓:天使

看她對什麼有興趣啊。多說好聽的啊,女人都喜歡聽好聽的,反正我是這樣的。

3樓:最可愛的人

你也要大膽,問她愛好是什麼,多讚贊她的學習,漂亮,懂事,這些之類的,拍拍她的馬屁,不要老是說學習這些事了!關鍵是多話題聊!多關心,!多照顧!到了一定的時候找個機會表白。

4樓:皮卡先生

隨便說什麼,你平時要注意她的愛好,跟別人說話也是,要做到,說的別人願意聽

5樓:匿名使用者

談一些她的愛好,還有她了解的事情,先確定她對你有感覺,不然談什麼都白搭,

6樓:_失去不曖

在尷尬事比如說一些食物,天氣,還有她的興趣什麼的!你要自己給自己打氣哦,自信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興趣 愛好 這些都可以的啊

8樓:夜觀天象咕嚕

找準時機,上車買票,生公尺煮成熟飯,還能跑?

喜歡人 和她在一起應該談些什麼,喜歡乙個人 和她在一起應該談些什麼?

先做朋友!在做好朋友!最後就無話不說了!怎麼樣?你想要具體的,就補充寫她是什麼型別的,還有你多大了之類的!資訊不全怎麼說啊!簡單的說是找共同話題,做起來有點難。但是這個也得自己去做。別人幫不到好多忙 love的意義 listen 傾聽 obligate 感恩 valued 尊重 xcuse 寬恕 這...

我可以和她在一起嗎,我還能和她在一起嗎?

關於我愛你 可不可以 和我在一起? 孝昕聖飛翮 也許你的幽默讓他覺得你不太成熟,但是你不要放棄,用你的真心來打動她吧,加油 加油 加油 川式生活 只要雙方互相愛慕,家長不反對的話,當然可以在一起了。如果家裡反對,那麼就要努力點讓家裡同意了,不然會影響親人之間的關係。 沒有新的沙漠 想和她在一起,那得...

愛上足浴女,我要和她在一起嗎

雨晴世界 這讓我想起一部電視劇中的情節,女主角每天工作都比較累,有時會到足浴店裡放鬆一下,她在足浴店裡認識了一個按摩師,她和按摩師很聊得來,按摩師能讓她感受到生活的簡單和幸福,但是女主角家裡的人還是希望她能找一個有經濟實力的老公,無奈地她選擇了她不愛的人結婚了,她嘗試著愛她的老公,正當他們的生活步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