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工作?大家給個建議

時間 2022-09-04 00: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的孩子都有這種煩惱?學習不好麼?知道人生最美好的時候是什麼時候麼?

就是上學的時候啊~~雖然有時會被作業壓得抬不起頭,被考試逼得要瘋了,但是有想過麼,一旦進入社會,你要負責的是什麼,你肩上的擔子有多麼沉重,沒有朋友的支援,沒有父母的庇護,沒有老師的教導,你知道有多少人羨慕你嘛。

當你工作後,你會發現同事很難相處,因為人人都想往上爬,你以為人家會因為你的小朋友就讓你麼;比起考試,老闆給你的工作也會讓你壓力沉重,做不好隨時都有可能被fire;如果有公升職的機會,憑你初中文憑,你以為你有幾成把握?好好讀書吧——這是過來人的忠告。如果不喜歡學習就在學校找找興趣吧,體育或者**或者其他,將來有一技之長也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學不進就別學,但是你都已經高二了,就把高中上完吧,然後再出去自己闖,其實只要有機會,就算不上學,你也能成功。

3樓:帳號已登出

理性思考後,自己決定!!

未來的路應該由自己把握!

不管是繼續深造,,還是外出工作,都是可以選擇的路!

相信自己吧!

大家給個建議,大家給個建議 60

路青青 最好多跑幾家最好的醫院各方面都打聽好,看看有經驗的醫生...

上學 工作 茫然 10

上學?工作?茫然.既然不喜歡,那麼學士學位也沒有你想得這麼重要,上大學最主要的不是你學到了什麼,而是今後你在社會中怎麼樣才能最快得學到東西。嘿嘿,哥兒們,畢業證要拿,學位證也要拿。不是說你沒學位證就找不到工作,而是說你沒有學位證工資會不高。都說公司看的是能力,但能力是在工作中體現出來的,你剛畢業的時...

大家給個建議,該怎麼做呢?(工作的事情)

前途重要 何況你在這的工資也不高 此地不宜久留 但你現在提出來就有點過於實在了 難道你和我一樣是山東人呵呵 衡量一下在他提供的選擇範疇裡最好的那份工作表示願意留下來的決心 邊乾邊找別的工作 建議三五個月之內不要草率決定 公司面臨變動 變動就有機會 如果機會到最後沒落你身上 再走不遲 注意一定要找到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