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了目標怎麼辦

時間 2022-09-04 00:15:09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找到你沒有目標的原因! 其次,意識到沒有目標的嚴重性。 再次,重新樹立目標,堅持下去,直至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了目標,估計是因為你自己之前受了很大的挫折或打擊,自信心也沒有了! 要重新樹立目標,就要重新找回自信! 教你個我自己用了多年的小方法,先想想自己現在最想做什麼,或者是最想要什麼,那怕是想吃點什麼小東西,然後就把它設定為你的乙個小目標,因為很容易完成,所以很多人都不會去在意,但是當你完成後,會有種輕鬆或者滿足的感覺,這時再為自己設定下乙個小目標,慢慢的,有了自己,設定的小目標也變成了習慣,時間久了,就會找到人生的目標了!

3樓:牙牙i5喂舉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你就會感覺人在生活中的積極樂觀的態度.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

4樓:丶暖瞳

沒有終點才對 沒有目標的是靠自己拼出個目標

好煩啊,沒有目標,我的人生怎麼辦

找到目標向前進,人生總有迷失的時候,就看你怎麼沒去抉擇,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所以認清自己的發展方向,去努力,不要總是迷失就好了!加油!你的夢想是什麼,要明白,然後定目標 那就享受空閒時光 畢竟這樣的時間不多 靜下心來,先做好眼前的事,再慢慢發現自己!那就要趕快蠟.男人到30歲之前沒定下目標.那很難再前...

沒有目標該怎麼辦呢 人生一定要有目標嗎

俎昌茂 我覺得你現在在這上面發這一段話已經是一個很不錯的進步了,人迷茫過才會清醒。我對你標題的回答是 人不一定都會有目標,但是你想有一個充實的人生,目標就是必須的。你說你現在什麼都沒有,其實這些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還年輕,你還有時間來學習這些東西。關鍵是你有沒有興趣去學習這些東西。有了興趣自然就...

人生過的一點樂趣都沒了怎麼辦

濤爸 你似乎心態有點悲觀,我覺得生命短暫,你不要這麼悲觀,你遇到了什麼難事呢?我希望你和知心朋友交流交流,讓他幫幫你,你想想世界是美好的,人生很短暫,幸福過下半生 來自橘子洲喜悅的梭子魚 生活裡你遇見什麼難的事情了嗎既然這麼沮喪,朋友人生不如意十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都是在自我安慰調解消化的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