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臭蟲咬了之後,應該塗抹什麼藥膏

時間 2022-09-04 00: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家裡也鬧過臭蟲,好久了腿上的色斑還沒下去,慘!順便給大家講下我血淚的經驗吧。首先臭蟲咬人基本集中在腳脖子周圍,少數在腰帶和腋窩附近,一般疙瘩是成或者成串出現。

臭蟲叮咬千萬不要抓,不然會留下色素,抹點風油精和紅花油,打掃衛生洗衣服這些都是常識,不多說。臭蟲的習慣是躲在陰暗潮濕的地方等人畜經過跳到腳脖子或者脖子上吸血或者繼續向上爬,徹底消滅臭蟲的方法噴灑淨威靈殺蟲劑,按比例加水調配、噴灑,床架和床板:床板正反兩面進行全面打濕,床板的邊緣會有很多縫隙,縫隙裡面要噴藥進去,比較爛的床板要多噴藥(以濕而不流為佳)。

床架轉角、縫隙、介面處等注意噴灑到位,然後關閉門窗,等1-2天後開窗通風,大功告成!!!

被臭蟲咬了之後癢,能塗什麼藥膏來緩緩嗎

2樓:婆家婆

這種的大人小孩子通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塗的都沒用了!都乙個星期了也不見好!

被臭蟲咬用什麼藥膏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被臭蟲咬後可以上用肥皂水或是小蘇打沖洗,以中和分泌的酸性毒素,另可用花露水稀釋後塗擦區域性。如較癢可用複方爐甘石洗劑止癢。

如伴有化膿,可用紅霉 素軟膏區域性塗抹,如感染較嚴重,則應配合用口服消炎藥。如區域性紅、腫、熱,有發燒,應考慮過敏情況,應結合抗過敏**,及時就診

被臭蟲咬了用什麼藥最好

5樓:1979沉默的羔羊

被臭蟲咬了可以塗抹綠藥膏安全。

一般情況下,藥店都有綠藥膏,不貴,可以塗抹,不能用手反覆抓撓,容易感染。

我被臭蟲咬了.請問擦什麼藥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止癢藥膏就行的,但是消滅臭蟲才是最重要的 如:鷹人臭蟲劑就是針對臭蟲的,治根最重要。

臭蟲咬了用什麼藥最有效

7樓:正天

口服抗阻胺藥有較好效果,如苯海拉明糖漿、撲爾敏、酮替芬等。外用1%薄荷爐甘石洗濟或1%薄荷霜以及皮質類固醇霜可止癢消炎。繼發感染時予以抗感染**。

另外殺滅臭蟲是防治的關鍵:

1.環境防制:改造居室環境,破壞臭蟲孳生、棲息場所是**臭蟲的關鍵。

2.物理防制:開水燒燙,反覆數次可殺滅臭蟲和卵;人工捕殺,敲打床架、桌、椅,用針挑殺臭蟲等。

3.化學防制:用1~2%倍硫磷或1~3%凱素靈乳劑噴灑或塗擦於縫隙處,或以1~3%溴氰菊酯膏劑等塗塞縫隙處,可獲良好防制效果。

臭蟲屬昆蟲綱半翅目臭蟲科的一類小型昆蟲,又稱壁蝨、床蝨。因其有一對能分泌臭味的腺體,在其爬行過的地方,留下難聞異味,故名臭蟲。

它們一般在狹窄的縫隙中棲息,具群棲性,成蟲、若蟲和卵多見於床板、褥墊、箱縫、牆隙或牆紙的褶縫中,在衛生條件差的交通工具以及公共場所的桌椅縫隙中亦有孳生。

臭蟲的危害主要是吸血騷擾,主要在夜間活動,吸血貪婪,尤其是若蟲,吸血量可超過其體重的1~2倍,人被叮咬後,嚴重時可導致**紅腫發炎、癢痛難忍,有些人可發生丘疹樣麻疹,以小兒為多見。

此外相對生物建議使用祛臭蟲毒精油可以有效迅速緩解此症狀。若長期被較多的臭蟲寄生,可引起貧血、神經過敏和失眠、虛弱等症狀。此外,臭蟲也被懷疑是某些疾病的傳播者。

對臭蟲主要採用布粉和塗抹的方法進行殺滅,方法包括:

1.用2%倍硫磷粉劑,用1%臭蟲清除劑,按每張單人床50~100克用量均勻撒於床板等處,或將其調成糊狀,塗抹在床的縫隙處。

2.用50%倍硫磷乳油或50%馬拉硫磷乳油,稀釋100倍,按每張單人床400毫公升用量,對牆壁和床板等進行噴灑。

3.用50%敵敵畏稀釋200倍,按100毫公升/公尺2噴灑,每隔30天施藥一次,連續2~3次。

8樓:_賈有才

如果你是要塗在自己身上,我覺得不需要,因為只要臭蟲還在,那麼你塗什麼都沒有用。只要不再被咬,身上很快就好了,主要要殺絕它們!

我家以前有過,身上被咬了很多的包,一直不知道是什麼,後來才知道是臭蟲。

我來說一下我殺臭蟲的經驗:

臭蟲主要是躲在木質的東西裡,如果你的是木床就要注意了。臭蟲很小,而且繁殖很快,要找到臭蟲的窩,可以觀察哪有黑點密集的地方,那是他們的排洩物。(在縫隙旁,小洞裡都可能找到)

找到他們的窩後,用殺蟑螂的噴霧劑就可以殺(要買殺爬行類的噴霧),要注意,臭蟲不一定會全死,你噴完15分鐘進房間,他們那時都會跑出來,呈昏迷狀態,你要親手的掐死它們。

還有,你的席夢思,被子,衣物可以在殺蟲的時候,一定要拿到家外面去拍打,暴曬。

殺完之後,最好把縫隙和洞封嚴,看起來很繁瑣,但是當時被咬的很慘,這點工作就不算什麼了。

9樓:餘雅寧

您好,這個情況考慮應該是蟲咬性皮炎的表現了,這情況是可外抹些冰黃膚樂軟膏或皮炎平乳膏的,注意不要用手撓癢。

被臭蟲咬了,抹什麼藥膏能止癢且快點消去腫包

10樓:汲桂花悉乙

擦點普通的止癢藥膏就行了,就算不擦慢慢也會自己好的,沒啥大問題。但是滅臭蟲直接噴鷹人臭蟲劑就可以,沒啥味道關鍵是有作用。

11樓:小企鵝愛搖擺

喬氏止癢噴劑,止癢消腫還能修復**1,挺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什麼蟲 床蝨麼

被臭蟲咬人後,**發癢用什麼藥治?

13樓:

當然是臭蟲啦。被臭蟲叮咬後**反應情況因人而異,有人可毫無反應或反應很輕,有人反應較重,**上出現紅斑、丘疹、風團或紫癜等損害,在損害**有針頭大的出血點或水皰。乙隻臭蟲可連續叮咬多處,所以皮疹往往排列成線狀或片狀。

主要在腰、臀、肩、踝部,有不同程度的瘙癢感,常因搔抓引起抓痕、血痂或繼發感染。對臭蟲敏感的患者,或一次被多個臭蟲叮咬,可引起廣泛的水腫性紅斑或全身性風團,奇癢難忍。 臭蟲叮咬後除引起**反應外,目前尚未發現和證實臭蟲能傳播任何疾病,僅在實驗時發現臭蟲可感染某些病原體

蜘蛛咬了吃什麼藥,被蜘蛛咬了擦什麼藥

被蜘蛛咬傷 傷口是2個小點 而且被蜘蛛咬傷是應該紅腫的 並且伴有麻木的感覺過敏時還會起類似濕疹一樣的成片的小疙瘩 您的症狀估計就是蚊子咬的 塗抹一點防蚊用品 花露水 清涼油 風油精之類的 過幾天就會好了 目前表現考慮屬於一般性的咬傷 指導意見 一般臨床建議及時的碘伏清洗,無極膏試試 普通蜘蛛沒什麼的...

被蟎蟲咬了可以吃西瓜嗎,被蟎蟲咬了,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完全可以,還有好處,放心吃吧。被蟎蟲咬了,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除蟎產品徹底清潔 用藥是不行的 用除蟎的精油皂洗洗就好了 滿婷至尊皂煌洗洗就好了 為什麼會被蟎蟲咬 其實這個季節,蟎蟲隨處可見,每個人都會被蟎蟲叮咬,但只有1 3的人會引起過敏。蟎蟲和蚊子一樣,也會咬人,將自己的分泌物即一種毒素注入人體體內...

被貓咬了會怎麼樣啊,被貓咬了有什麼後果 應該怎麼辦

阿絲的早安 貓是很自衛的動物,如果不小心被貓咬傷,傷口區域性會出現紅腫 疼痛,嚴重的可引起淋巴管炎 淋巴結炎或蜂窩組織炎。如貓染有狂犬病,就會傳播狂犬病毒,侵犯中樞神經系統的人畜共患的自然疫源性疾病。因此,必須做好現場急救處理,並及時去醫院注射狂犬疫苗,能行之有效地預防發病。 狂犬病是由狂犬病病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