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鋼筋工木板上練書法,對此你有何看法

時間 2022-09-03 18:50:08

1樓:清商聊娛樂

非常贊成,為他點讚,人就是應該活到老學到老的。現在這個社會上,很多年輕人都以自己工作忙為由,忽視自己在其他文化素養方面的提公升。尤其是練習書法這種,多少年輕人現在基本上除了在合同上簽字以外,沒有要寫字的地方了。

平時也根本想不起來練字,甚至覺得練字是一件非常浪費時間的事情。

文化輸出大底應該就是這個樣子了,上天一定會眷顧努力的人的。譬如這一次,由於新聞中無意間報道了這位練習書法的工人,這位工人馬上就有了非常大的名氣,這對他將來開書法班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將來肯定有很多慕名而去的人。

2樓:易曉楠

我覺得很好啊,在自己工作之餘可以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嘛?這位90後的鋼筋工沒有因為自己在工地上幹活而放棄自己的夢想,我覺得這種精神很值得讚揚和學習。

3樓:比翼

這是乙個上進的年輕人,以後會有大作為,個人覺得人人都有追求自我價值的權利。

4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特別棒,他真的是非常熱愛生活,很厲害。

5樓:小點點呀小點點

只要有一顆懷揣夢想的心,**都是舞台。在木板上練習書法,這點很值得欽佩,每乙個有夢想的人,都值得被尊敬。

劍網3代練90級後怎麼辦新手,劍三代練90級無裝備怎麼辦

上學網 嗨學網 日常大戰 茶館 潛行 盜寶賊 還有門派日常 先把本門派的聲望刷滿比較好 如果入了陣營的話還有 日常陣營任務 戰場 周二周四小攻防 週六週日大攻防.大概就這些了 所謂的日常 希望採納 o o謝謝 包子愛美人 先去門派掌門那領90裝備 不全 然後瞿塘峽採草 美人圖,成都盜寶賊,戰亂洛陽茶...

90後愛上大上7歲的80後女生

你怎麼想都沒有用,人家會不會等你成熟跟你才是關鍵,不要以自我為中心而想問題,也要為別人考慮。糾結啊 沒什麼可以跟你說的 因為覺的自己沒有資格去說你 只有體會過的人才能知道你的心又多痛吧 現實往往就是這樣不盡如人意。我也曾聽過這樣一首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同時生,日日與君好。雖然我不能感受到...

練工後收工用什麼呼吸方法,正確的呼吸方法有哪幾種?

這個一般沒有明確要求的話,就平常呼吸就好了。有要求就按要求做,不過通常是沒有特別要求的。收功很重要。可以採用腹式呼吸,深細勻長,雙手交疊,摩腹數十下,舌抵上顎如有唾液,分三口嗚嗚下嚥,意念送入丹田。正確的呼吸方法有哪幾種?進氣通過鼻孔,出氣是嘴嗎?常用人工呼吸方法有幾種 仰臥起坐的呼吸方法 方法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