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回家能不能帶東西給長輩,我有爺爺年齡大了我回家了想給

時間 2022-09-02 12:15:06

1樓:霧泠幽

那你一定要問好爺爺的鞋碼

不要買小了,

也不要買大了

並且鞋底最好要柔軟、隔涼

初五冬至不能帶孩子回家嗎?

2樓:

儘量不要帶孩子出門。老人們的傳說。望採納。!

冬至送什麼東西給老人家

3樓:厚朴養老舒老師

說實話 送什麼都不要緊的

只要你送

他們都很開心

去年我買了個按摩椅

結果下車的時候忘記拿

心理很難過

後來我媽說沒事

過年的時候買個洗腳盆帶腳底按摩的那種

我媽說 不會用

後來等我回家的時候

發現我爸每天用的很開心

今年年初

我買了個按摩肩背腰的那種當然這幾個東西不是很值錢

但是都是我的心意

他們都比較滿意

4樓:願你好夢

陪他們吃一頓餃子 仔細跟他們交流 你會發現老人缺的東西那麼多 但他們從來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棉衣,兩瓶老酒,都行,只要有利於禦寒,這樣有講頭。

6樓:嘮不完的嗑

其實送什麼都不重要,在長輩眼裡,坐一起吃飯,比送什麼都開心!俗話說禮輕情意重

7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小時 。陪著老人說說話。

8樓:三舅小兒胃泰

營養品,補品,禮盒點心,如果是親人可以送件衣服,大衣啊什麼的。

冬至給長輩上墳順序

9樓:花卉交易網

1、不要去太偏僻的地方因為是祭祖,所以是難免會去一些很少有人去的地方,最好是依據常走的路線行走為好,勿要在偏僻的地方踏青,一來是安全問題,再者是易粘惹邪氣。

2、祭祖和掃墓還是要心誠為好,對走路中或站立時遇到的墳,要有恭敬之心,勿用腳去碰墓碑之類的,在這樣的場所要多有嚴肅莊重的態度為好。其他鄰居的墓碑前面不要隨意觸碰佔據。

3、面對先輩的墓地,必定要好好清理雜草,好好添上一些鬆土,掃除墓前的雜物,清洗下,墓碑。把整個墓地弄得煥然一新,外觀上更加飽滿,心中默唸,寄希望九泉之下的先輩保佑後代富貴昌盛。

4、選擇掃墓的時間最好選在陽氣比較旺的時候。象天未亮或剛亮或是傍晚時分或太陽將下時,都是不可以去掃墓的。因為此時抵抗力最弱,是不利掃墓人的,一般是在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間為好。

5、去掃墓的人,如果是身體虛弱或病中或是額頭髮黑,則表示時運較低,若能不去為掃墓最好;若一定要去,可隨身佩戴玉器或玉佛等護身符為好。

6、掃墓的路線講究:去掃墓和回來的路最好不能重複,不要走回頭路,掃墓完成後離開時不要回頭看

7、掃墓歸來的清洗手段一般掃墓完成後,大多數人感覺身體有點氣虛和乏力。建議回家之前去商場等人多的地方逛一圈,吸取一點人氣陽氣,或者去公共浴室泡澡去除身上陰氣邪氣,進入家門之前最好,跨下火盆。用黃草紙燒一堆火,依次跨越

8、哪些人不適合掃墓:孕婦和正在來例假的女性最好不要去掃墓,精神病患者心理疾病比較嚴重的還沒完全**的患者,7歲以下的孩子陽氣也虛弱建議也不要去。其他重大疾病患者,

9、 清明拜山的通常程式:按照習俗,祭掃的順序是首先要先掃墓,就是將墓園打掃乾淨。其次是祭祀,這一程式很關鍵,一是寄託哀思,二是與先人相感,因為山有靈而無主,先人有主而無靈,與先人相感可以更好得到山川的靈氣,這就是風水

冬至買什麼參給長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點氨基酸之類的保健品給老人.像參類人蔘(白參)就可以,像西洋參高血壓的老人就不能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洋參 記得一定去正規的地方買 質量有保障。

12樓:挖參人

樓上的說高血壓的人不能吃西洋參是不對的,高血壓的患者就應該吃西洋參。樓主可以在網上檢視一下。

過節想回家又不想回家,總覺得回家家裡一些長輩都不把我平等對待,把我們當作他們賺面子的工具

13樓:歲的德國s店

1,主只要你過得好,父母別無所求,2,父母炫耀自己的孩子怎麼怎麼的好父母好長時間沒看到你心裡高興,人都有虛榮心。

14樓:fairy廖

在外努力工作,混好了就不怕了

15樓:秋去冬至迎春

那只是少數家庭,實際上只要你過得好,父母別無所求

16樓:

啥都別想,努力賺錢,不斷強大自己。

英語翻譯別人能做到,為什麼我不能做到

17樓:創作者

people can do it, why can't i do it

如果有幫到你,請採納,還需幫助,請繼續問。

ktv裡能不能帶東西進去吃,KTV裡能不能帶東西進去吃

除了酒水不可以 其他的一般都可以的啦 這個不貴的 主要是看你們 的多少人一起玩 還有就是你們要怎麼玩 給你個建議 白天包時間段好 白天12 00 18 00 這個時間段花100 200元 可以隨便你們玩一個下午的 晚上去玩呢 開低消比較划算的哦 首先所有 ktv酒吧 都是謝絕自帶酒水的 低消一般沒有...

我父親去世了能不能帶孝牌回去看婆婆公公去

zjc 座 從墓地回來,可以戴孝回家。次日就應該摘下來了。如果你不戴孝回家,你的公公婆婆會看不起你,你要天天帶著,他們還會討厭。人就會這樣。為人兒女嘛。 至親之孝,人之常情,當然可以。傳統上,公婆那裡才是家 公公和父親同一年去世,春節去哪過,可以帶著母親去婆婆家過年嗎?婆婆想讓我帶著媽媽去一起過年 ...

我現在是大學在讀生,能不能回家自習不去上課,只去學校考試呢

迷你夢境 轉大學應該是不可以的。不過你可以選擇走讀生。就是有課的時候去學校。沒課的時候你可以不再學校住,在外面住。自己一個人。但是,我建議你,如果真的很不適應那裡的氣候。你就重新讀一遍高三,準備重新高考。換個大學。你才剛上大一而已。 分秒度 一般情況是不可以回家學習的,除非是休學。轉學也不是那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