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調生好還是廣州檢驗檢疫局好,省財政廳和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哪個好

時間 2022-08-10 11:10:06

1樓:棉甜

你的家鄉如果是大城市建議你做選調生,在家事事方便。不是的話就進廣州檢疫局,本科生進是科員,碩士生副主任科員,博士生主任科員。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要看自己對每個崗位的未來發展的瞻顧了,在選擇前一定要慎重的考慮。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問題可以隨時追問我。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人事考試教育網

選調生是組織部門有計畫地從高等院校選調品學兼優的應屆大學本科以上畢業生到基層工作,作為黨政領導幹部後備人選和縣級以上黨政機關高素質的工作人員人選進行重點培養。

直接考上的公務員是一般工作人員,選調生是後備幹部,在晉公升時,組織部提名是不一樣的。不同省份選調生和公務員報考條件不一樣,具體條件可去職教網檢視。

4樓:焉海瑩

你好,鴻hong途公務員實戰強化特訓班主要以現場實戰模擬訓練為主,採取「面試技巧講解+實戰模擬演練+考官現場點評+追求亮點」獨特的面試方式訓練。針對結構化面試的特點,用互動式和干擾法,對學員從公務員面試考察的九大主要能力進行全面的訓練。

5樓:美麗的你呢

我覺得後者還是比較好

6樓:藍沫文

能考上,兩者都很不錯的!

年薪10-15萬的國企工作,和省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的科員,海關科員,選擇哪個比較好啊,從收入,前途方面說 30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國企好。

商檢現在比海關好,但隨著工資改革的深入,肯定會淪落到與海關差不多的境地。

商檢、海關都沒有什麼發展前途,與地方上沒有交流的機會,內部職位少,混到死有個正處級就差不多了,要是不幸分到地市一級,為了個科長都爭得頭破血流。

但國企不一樣,部門多,崗位多,上公升機會多,而且每一級的收入差別也大。

唯一的問題是國企是否會一直這樣穩定。

還有一點,全國海關系統科員一級能拿到10萬的地方不多。

8樓:

單從工資角度肯定是企業好,不過商檢和海關要穩定一些,如果你是男的就去企業吧,女的反之。

9樓:一夢億世

出入境和海關那都是公務員來的,現在畢業生不是都要考公務員嘛,雖然表面工資沒國企多,但是那是鐵飯碗啊。國企工資工資多但工作壓力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省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的科員了,有發展前途,中國經濟正在於世界接軌,海關是門戶呀,有發展前途!

省財政廳和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哪個好?

11樓:

所有的商品出口都需要經過檢驗檢疫局,那麼就是說這個單位跟當地企業關係很密切,另外屬於垂直管理,待遇可能比地方稍好,但是跟地方**以及部門的聯絡較少,這方面的關係就差點。國稅麼,熱門了,跟兄弟部門、相關企業來往都很多,容易建立關係網,待遇在同級部門裡面中等應該偏上。 待遇來說,估計還是檢驗檢疫局稍好。

發展前途,地方上來說,還是國稅比較吃得開。當然,如果能力很強,不妨去檢驗檢疫局,垂直管理麼,搞不好沒幾年就是省裡、國家檢驗檢疫局的後備幹部了

12樓:中公教育

這個沒有好壞這分,看個人想要發展的方向,財政廳相對要好一些個人意見

13樓:剛榮

當然是省財政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如果不是高階專業人士還是算了吧

質檢站和質監局的區別,那個待遇好都是公務員級別嗎

14樓:來自蘭亭自然的菜苔

這種單位老早被賄賂了,台州椒江濱海的徐春明工程質量都是亂來的,各種不達標,安全完全沒保障,工人工傷都拖著不給錢,工資也扣留上百萬不發,但是人家質檢站還是給他通過,早就被賄賂了,有錢就是好說話

15樓:郭老師傅

質監局級別高,待遇好

地方沒有質檢局,只有國家質檢總局。

質檢總局全稱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包括質量技術監督局和出入境檢驗檢疫局。

質量技術監督局,俗稱質監局,各地都有,實施省以下垂直管理。

出入境檢驗檢疫局,俗稱商檢局,各省都有,但有些地市沒有,實施國家垂直管理。

16樓:宦靖

下級和上級的關係,自己考慮

17樓:匿名使用者

質監局好一些。縣級質監局是正科級單位

質監站(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是縣建設局(正科級)下屬事業單位。質監站是事業單位,沒有公務員編制。質監站負責建設工程實體質量。

「質檢站」(建設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是檢測建築工程原材料是否合格,砂漿混凝土強度是否達到要求,鋼筋焊接強度工藝是否達到國家規範。以作為質監站控制工程實體質量的依據。

質監局 下設特種裝置安全監察科、食品科、質量科、計量科、標準化科(下設機構**管理辦公室)、法制科、機關服務中心、監督稽查科(稽查隊)、xx市打假辦、12365投訴舉報中心、質量檢驗所,計量所,特種裝置檢驗院,纖維棉花檢驗所,條碼中心 等單位。管的比較雜。

選調生和銀行誰更有發展前途

18樓:中公教育

這兩個是不同的工作崗位,必須按本人的意願選取。選調生是以後的**儲備幹部,銀行的工作是金融行業。

中國檢驗認證集團和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區別

檢驗檢疫局和中國檢驗認證集團就是乙個是官。乙個是民。但是他們是兄弟倆 官是護著民的。民是用來斂財的,然後官拿大頭,民拿小頭,很黑的,檢驗檢疫利用各方力量阻止外來商檢搶檢驗集團的生意,中國應該放手讓這些企業去市場競爭,而不是限制別人。抓不完的 殺不完的賊啊!尤其是江蘇檢驗檢疫太黑。中國進出口商品檢驗檢...

要進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要求什麼條件

公 就行了 不過待遇嘛,我就在出入境 相對於地方公務員來說 可就是真的低 別相信網上說的待遇很好 誰進誰知道 4個2寸 乙個身份怔 進口商品要取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的證書需要些什麼程式? 呼延欣然 你可以拿著說明材料,直接找商檢局 也就是檢驗檢疫局 說明情況後,會告訴你具體解決方法。原則上,除了軍工等...

很多城市都有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報考這些部門的公務員是國考還是省考

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是 直屬機構,要參加全國統一的考試,也就是國考。你只能考一次了。明年十二月份的。 大眼一哥 國家機關公務員招考,一般是在10月前後釋出招考簡章,11月報名,12月筆試 這段時間留意一下國家人事部門 或者各大 公務員招考專欄,及當地報紙即可 國家公務員 www.chinagw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