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財運如何

時間 2022-08-10 08:05:08

1樓:雙方方

很好!財運節節高啊!

2樓:辰新境地

您的命有 四兩三錢 (金)的重量 ;可以用[一段話]和四句詩詞來概括:

[財祿厚重白手成家之人] 為人心性最聰明,作事軒昂近貴人;衣祿一生天數定,不須勞碌是豐亨。

上文釋義:您是乙個精明能幹的人,做很多事都有自己別具一格的一套,您的運氣和福氣都很好,一生比較富足幸福。

07年財富運

所謂命裡無財,強求也枉然。但是很多人都不明白這個道理,越不滿足越不快樂,越不快樂越不滿足,惡性迴圈一環扣一環。以天蠍座的聰明睿智,很少不明白這個淺顯的道理。

別以為只有摩羯和金牛的物質欲才特別強旺,天蠍座的守護星是火星和冥王,這兩顆星的中心詞都是慾望,消費的慾望,穿最漂亮最有型的或牌子響噹噹的衣服,鞋子最好在小眾派經常光顧的外貿店購買,挎包得去高檔區的特色小店挑選,吃飯可以到西班牙菜的餐館或日本料理的分店,平常四處泡最具品味的酒吧。自然不是所有的天蠍座都屬於好享受的,但是他們絕對擁有該方面的潛力,而且潛力指數不低。由於天蠍座本身即象徵著偏財,他們雖然發不了大財,小小的發一筆還是不在話下的,或者當不成富豪卻不缺小錢,邁進小康水平一般是不困難的。

然而少數的天蠍座也可以憑藉天生的爆發力在某行業裡修煉成最強者,從而積累起驚人的財富。

天蠍座的財帛宮在射手座和雙子座,從中可以看出其實他們的財務帶有浮動性,或者不喜歡將錢財堆在角落裡任其發霉,而是設法以錢生錢,同時不介意比普通人揮霍點。今年由於木星進入財帛宮,至少存在幾種情況,一種是正財運提高了,荷包比過去鼓脹,這自然是最喜人的局面;一種是進帳沒有多大的起色而花銷卻增大了;一種是天蠍們在對待錢財問題上的心態向著寬容樂天轉變了,即使實際收入沒有太大的改變,也仍然覺得比過去開心。第三種的發生機率相對來說是比較低的。

由於木星同時還跟天王保持四分相,意味著財務的波動,財來財去純屬平常,可能這會兒賺了把,那會兒又因為一些事情悉數耗光,不過3月至5月的時候如果有來錢的機遇千萬不要錯過。

男命2023年陽曆10月31日,辰時出生。請命理**看下財運婚姻如何? 110

3樓:指迷居士算命

八字:乙丑,丙戌,癸卯,丙辰

這八字婚姻感情方面屬於比較花心的,目前運氣對婚姻不好,從33到37歲這幾年家中長輩或者有血緣關係的親人中會有人要去世或者見大災難等

4樓:星鑲楣

2023年陽曆10月31日辰時出生,八字:乙丑 丙戌 癸卯 丙辰。五行:

木土 火土 水木 火土。

從五行上看,財運不是很好,屬於弱財,婚姻有挫折,應該晚婚。

5樓:甦醒時刻

這幾年工作辛苦,麻煩事多。

21-23成婚

明年破大財

腸胃容易出現問題

6樓:彌南珍

這個不要太相信命運,努力工作比什麼都好,只要自己變強大了,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7樓:中華易經智慧型

重情重義,這兩年容易經歷分手或破財之事

8樓:淚後的輝煌

戌辰月時相沖,卯辰日時相害。婚姻不順

求高人指點迷津,男2023年10月31日亥時出生是身旺身弱,財運好不好適不適合創業做生意謝謝

9樓:地聖王

八字 甲寅 甲戌 乙巳 丁亥

食神生財格,這個格局九月出生,財星很旺,時食神生財,藤蘿系甲,可以做生意,山東還是北方,九月出生土燥,可以得到發展。

出門靠朋友,這個格局與朋友關係正常很好,就是巳亥相沖,亥水有損,九月燥土不培木,朋友關係如果搞得好,賺錢不是問題。

2023年10月31日晚上九點左右出生的天蠍座愛情,命運,財運,健康,性格特點分別是怎樣的?

公曆2023年10月31日上午8點10分,男,看下未來事業財運狀況?

10樓:易經_風水_改運

父興子敗不堪言,功名事業難發祥,父母資財吃到老,自己空閒樂悠悠。詳見邵長文免費算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壬午年,庚戍月,壬申日,甲辰時。沒有貴人相助,年日地支相剋,此生坎坷,難發大財。木命,以出生點為中點,不可往正西發展,宜往北發展。

早晨雞叫出生,媽媽說是餓羊,一生財運如何,婚姻無事業

命是一種說法,還要自己去掙錢和奮鬥,如命好坐著不動也不會有好日子,婚姻靠自己選擇,用心體會不是說命不好日子就不過的。 豔陽高照 羊詳批八字一生走勢財婚及大運 1991年3月28日農曆,女,媽媽說我是早晨雞叫出生,餓羊,財運,命運,婚姻? 這個大了還沒結婚啊,過2年將成為剩女一枚了,是醜嗎?1991年...

農曆申時生,一生財運如何

東方明珠 今天出生的人,個性溫柔慈悲,為人處事敦厚善良,經常扶助弱小,因此能獲得眾人的景仰與愛戴。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運勢較差,無論學業或事業發展,都必須經過十分紮實的努力,才能獲取成果。中年之時運勢逐漸開通,由於處世態度坦承而不欺瞞,因此深獲上司及長輩的喜愛,而能受到極大的提攜與扶持。晚年以後運勢...

男2023年農曆10月初1酉時出生財運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2015年財運 您今年的錢財運勢走的是中等好運,賺錢的機運開始顯現,應該有機會為自己增加收益。從命盤來看,重點宮位在 醜 是大限財帛宮,廉貞 七殺自坐本宮,在個性上來說,將會帶有幹練和原則的性質,左輔 右弼 文昌 文曲等吉星同坐本宮,意味著沉穩 謀略等態度也會增強,而陀羅再會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