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面對今後的生活,今後的生活我應該怎麼對待

時間 2022-08-09 04:45:10

1樓:阿奴小寶貝

我也同意樓上的說法`

就算你為了你的男朋友付出一切`是他不珍惜你`這麼給你說吧:他離開你是他的損失`你不必傷心`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呢?卻失去了乙個可以為他付出一切的人`

還有你的家人`你還要為了他們著想`是他們給了你生命`你就這樣不珍惜嗎?你對的起你的父母嗎?

相信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踏踏實實!生活就像流水一樣!過去的就是過去了!沒有到來的誰都不知道!只有自己去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你現在明白還不晚,既然明確了工作目標,那就努力幹吧,工作失利不可能一直失利下去,至於感情,有了一次經驗教訓對你下一次的戀愛生活也多了乙份經驗教訓,也不算太壞..把 (我該怎樣面對今後的生活?)中的(怎麼)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明確了你還在等什麼?

錯過了星星你還想錯過太陽嗎?

好好讀書 好好工作。

在學習中逐漸的忘卻了他的存在,

在偷懶的時候想起他更能促進自己認真的學習。

加油!!

多年之後 你成功了

到時候你可能還覺得因為要感謝他讓你有了從頭改寫歷史的機會呢

5樓:

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呢?卻失去了乙個可以為他付出一切的人` 受傷的總是女人 千萬不要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

6樓:橋高岑

請不要選擇逃避!勇敢面對

今後的生活我應該怎麼對待

7樓:嗚啦啦哇嗚

親遇到什麼問題了嗎?如果遇到問題了,想開一點,仔細想想,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只要活著一切都會過去啊!過好自己吧,萬事開頭難,努力一把,說不定你會體會到生活的美好哦!

有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去面對以後的生活?

8樓:手機使用者

你既然看得這麼透,我想你一定有自己的想法了。只需要一些人的肯定吧~祝你幸福~

我該怎麼面對以後的生活 10

9樓:溫州劉海

什麼。你就想死,那人家殘廢咋整,有的人啞了,有的人瞎了,有的斷手斷腳的咋活,你要戰勝自己心理,想想比我們差的人多的是,人家還不是結婚生子,做生意和工作。

10樓:四川新華電腦

笑口常開 好彩自然來

我現在該怎麼辦,該怎麼面對以後的生活

11樓:小河深流

也許現在的這個時候你們彼此間都需要冷靜下來,給對

方一點時間,理智的想一

專些問題,畢竟兩個人走屬在一起不容易,但是說有摩擦有爭執也是不可避免的,你們需要漸漸熟悉對方的脾氣,到底是需要對方,還是想要……還是要自己考慮清楚的,自己的未來看自己怎麼把握,自己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裡,愛她就考慮她的感受……站在對方的立場上為她想想,或許換位思考你就會明白……

12樓:鬱鬱可心

先暫時分開吧copy,讓你們都冷靜一下,現在你們是剛分開,難免會很想念對方,想念以前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現在不要去想你們是分手了,就當是暫時分開一段時間,讓自己的心裡不要因為想著是分手了而難過。等時間慢慢長了,你們就會冷靜下來,慢慢就會習慣沒有彼此的日子。到那時再來決定你們是分是和。

13樓:

其實我之前和你們很像,但總要有乙個得學著忍讓。所以我選擇自己讓著他,之後我發現他其實真的很可愛。 後來他也學著讓著我

14樓:幸福美夢中

其實哪有兩個人在一起不吵的,關鍵是兩個人吵過之後要好好溝通,總結為什麼會吵,雙方能否一方做出讓步。如果雙方都沒辦法讓步,倒不如分開的好。要是痛苦,晚分不如早分,要不時間久了就更難分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是解決傷心往事的最好神藥,希望你在乙個時間喝杯咖啡,午睡一會兒,總有幫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人維護的,如果真想走下去,那就多多溝通!相互理解

17樓:coco歆

乙個人去面對現在的生活。

18樓:

很多時候,我抄們總是為著某件事而執著 當我們得到之後才發覺自己其實並不是想要 只為了自己的好奇心………其實你們都沒變。變的其實是你們各自的心態……可能你們彼此決定這樣的生活都膩了……為了件小事都能吵得那麼厲害……其實你們都彼此愛著對方……你們或許還沒懂得在一起的意思是什麼……情人在一起實際是為對方創造更好的生活來取代如今的生活……什麼樣的決定還是靠你自己的……他人說話只為你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只bai是一年多。或許雙方都

du還沒有真正的了解zhi對方。給多dao點時間。為什麼會在一回起?在一起是純答

粹的結婚生子嗎?人有優點就必定有缺點。相互彌補對方的缺點。

為什麼不試試主動承認錯誤呢?不管誰對誰錯,只要有一方肯懂得忍讓包容對方,過分執著於自己的角度只會導致雙方的矛盾激化。小打小鬧,那是家常便飯。

只要是情侶都會。但是當事態嚴重的時候就必須理性。不是靠一味的爭吵。

各有各的意見分歧,或許當時是覺得多麼的委屈或者是多麼的氣憤都應該放下,贏了又有什麼意義呢?心平氣和的與對方交談。如果以後遇到一些困難而兩個人都不能一條心去面對,沒有默契,沒有共度磨難的勇氣,那在一起只會浪費大家時間。

當然這些都是需要一定時間的積累。只要彼此真心愛對方,不管誰對誰錯。想要繼續這段感情,總要有一方需要主動。

想就去做,就像你們為何當初會走在一起一樣。都是要由雙方中的一方去開闢。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很正常的,想在一起就不要怕吵架,吵架是因為你不知道她想要的答案。所以別光顧著吵,吵完之後也要總結一下,慢慢的你就會越來越了解她,越來越會掌控她的情緒。自己也會變的成熟。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她吧,你們都有更適合自己的人

我應該怎樣面對現在的生活?

22樓:d朋軒

哥們~ 作為同齡人我理解你!這個實在是讓人心煩的很啊!家庭這邊你這壓力就夠大了~!

現在也比想太多了,先好好把腿養好吧,因為目前你身邊可以依賴的人太少啊!你可以迷茫可以失落 但別太灰心 你現在在人生中的其中乙個低谷, 但早晚會衝上來的!家庭的事 你改變不了 就得改變你自己,最起碼你有體面的工作!

養好傷後從工作中找回自信和希望,重新整理一下自己! 至於你那個女朋友啊~咱就當學經驗了~以後看人要仔細啊~!她心可是夠狠的!

你現在迷茫也是一時的 盡量往後看 等你理好情緒 工作恢復後 重回社會時 要提公升自己的社會經驗~還要會去辨別乙個人!

祝你早日**吧~! 我們都希望你能盡量挺過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樣的挫折就受不了了,那比你還要悲慘的人不是都要拿到抹脖子嗎?拿出自己的勇氣,勇敢的面對以後的生活,這只是你在這個社會中一點點的小事情,不要太在意和放在心上了。心靈受傷了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拿什麼 樣的心態去面對。

是自暴自棄還是勇於面對,兩者的選擇就在你一念之差。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屬於你的幸福就在前面,加油,勇於面對。

24樓:彼岸—花開

不上班也可以在家多學點東西呀.

你爸爸是半個精神病,我想,正常時他應該還是可以照顧你一下的.

要知足,學會感恩!比起那些沒有爸爸的人來說,你真的很幸福!

至於媽媽,如果她不關心你的話,你也不要指靠他,畢竟自己也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要恨她,她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那麼,祝她幸福吧!

放平心態,你會發現,生活其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失敗!

還有,你那個女朋友,不要也罷,幸虧沒有娶她.

再說了,你還年輕,年輕就是資本!

相信你會在以後的生活中遇到更好更適合你的女孩的.

要堅強,要樂觀,要相信不久的將來,等你的腿恢復以後,生活還將是一片美好!

"不要悲觀,不要失望,相信吧,愉快的日子就要來臨!"

最後,祝你早日**!

25樓:鶸店長

好死不如賴活著 這要活著就有希望

福兮禍所致 禍兮福所倚

忍忍吧另 你前半生栽在2個女人身上了 希望以後注意 女人沒乙個好東西

26樓:

看到你的遭遇,的確很慘,但是10多年來你不是都走過來了嗎?相信堅強的你,一樣可以走過這關卡,而且走出光明大道來!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要不是這麼個意外,你不知何時才看清這位女友呢?

人總是在距離成功一步之遙時選擇放棄,那是因為他不知道距離成功多遠。但是不走下去,不是距離成功更遠了嗎?

當走出困境時,你會覺得自己是如此的了不起,而且以後遇到困難時,你會覺得根本不算什麼?這或許就是為你以後的成功在鋪路吧!

加油~!願早日**!找到想要的幸福!

27樓:腳大的人

如果有時間看一下佛經吧,那裡有您所需的.

讀經時一分恭敬得一分利益.

祝願吉祥如意.

28樓:

很同情,發生了這事很不幸,但是至少你看輕了她的面目。父親的症狀比較麻煩,在家多與父親交流,自己也可以在家多看看一些資料給自己充電,千萬不要放棄!也不要有太大的壓力,金融危機過後有很大的工作空間!

加上自己的充電傷好之後能很快的投入工作!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傷心,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要來臨!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的日子總會過去

不吃苦就想要成功嗎

你要謝謝她

讓你看清世態炎涼

懂得跟多 自己能跟好的活

30樓:阿陟

當你面對愛情的時候;當你面對失敗,一蹶不振的時候,不要灰心,你可曾想到在身邊的父親,即使他精神不正常,可他畢竟給了你生命。

你失戀的時候,彷彿天都塌了下來,我可以理解,一切都是灰色,或許用酗酒、抽菸、蹦d等手段發洩自己心中的憤懣和不滿。

坎坷挫折不是生活的全部,愛情美好在它的過程,只要我們經歷了真愛,結局就不再那麼重要,因為我們畢竟全心的付出,真心的擁有,至少我們曾經那麼接近幸福。

失敗是磨練我們意志的階梯,經歷一次跌倒,你應該堅強的站起來,再跌倒再站起來,無論男女,無論老少,你所經歷的和正在經歷的,不過是上天對你生活成長的一種恩賜。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你無法控制生命的長度,但是你可以控制生命的寬度。沒有了愛情,你一樣可以活下去,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目的並不全都是為了愛情,而可能是拯救你在苦難中生存的父親。

面對生活的種種困難要堅強。揮揮手,跟過去那個脆弱不堪一擊的你告別,從今天起收整心房,做回乙個真正的你。

兄弟,堅強點,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也是單親,困難必將過去!

31樓:【水】冷若冰霜

心存感激是生活中對需要的!你有這樣的家庭確實是種不幸!但是正因為這樣你更應該堅強,更應該懂得「責任」二字~~你應該感激這次車禍~是這不幸讓你看到你女朋友的真正的面目~~~`!

你應該感到慶幸!現在的你,只是閒下來不知道做什麼好,再加老是亂想,你可以找點事做~~若是出不了門,電腦也是打發時間的工具,適當調節下情緒~~適當的發洩下,別弄壞自己身體~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東西是怎麼也解釋不了的!但是我相信人要活的有自尊!既然你面臨的是常人不能的生活你就更應該努力!

你的生活不僅僅需要的是錢財!你更需要別人的尊重和地位!在中國這麼大的乙個人口國家錢多也不能多到**去!

但是在社會的影響力的人還是比較少!你要相信你自己能行!生活為的是什麼?

乙個人活著的最重要的還不是活出個自尊來嗎!相信自己能行!

怎樣形容你今後想要 或者追求的生活

我想要的生活就是那種可以無憂無慮的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用考慮任何人的感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不為錢財發愁,每年都去別的國家旅遊,這就是我所追求的生活。我今後想要的生活是那種經濟獨立,財富自由,而且時間不受限制的生活。我今後想要的生活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看領導的臉色行事,有乙個很大的房子,還有一...

婚姻法今後怎樣規定的,新婚姻法對今後的影響?

找法網法律諮詢 1 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 近年來在社會上引起較大爭議的 包二奶 問題,今後可以通過法律手段加以遏制。針對社會生活中出現的一些新問題,此次修改的婚姻法在總則中增加規定 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將法律第三條第二款修改為 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在法律責任一章,修改後的婚姻...

你有哪些不良的飲食習慣今後打算怎樣做

電視佐餐,食不知味。不少同學吃飯時端著飯碗也要跑到電視機面前坐著,眼睛一動不動地盯著螢幕,嘴巴做著機械式的咀嚼,筷子往嘴裡塞著食物。長此以住,就會引起腸胃消化道疾病。吃飯看電視還讓部分中學生與父母的溝通減少,容易造成性格孤僻,成為一個既不健康也不快樂的人。潤喉片當糖,口腔 遭殃 潤喉片可用來 咽喉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