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去面對我的婚姻,該怎樣去面對我的婚姻 15

時間 2021-06-05 06:48:44

1樓:蘇小白

首先要正確的去理解情感和婚姻生活,如果當一個人南轅北轍的理解愛情和婚姻時.即使她認為自己付出了很多真心努力,自己對於逐漸增長的年齡和需求更加恐懼,都是很難得到幸福的.

就象你現在就是這樣的傾向,並不是你身邊缺乏緣分,我相信緣分一直都在你身邊,而且你自己已經經歷過,但是你就是自己無法把握自己的情感緣分,往往剛走兩步,就無法前進的結束.

這主要是你個性的影響,這樣的個性缺陷應該是你生長的環境長時間影響形成的,,使你對於生活和情感都沒有安全感,儘管你渴望得到幸福,可是又恐懼自己投入後的傷害,在這樣相互排斥和矛盾中,你一直懸掛在中間,想愛,又無法愛,這樣隨著你年齡的一天天增長,當你更加渴望幸福時,你又越來越恐懼自己的幸福淡化,不會再來到,並且隨著家庭和身邊各種壓力的影響,導致你的世界一片混亂.

但是如果你是這樣的狀態,那麼,你前面尋求的愛情將會更難,甚至無法得到,因為你身上充滿了各種對愛情排斥的因素,並且你現在根本無法容納快樂和幸福,所以即使愛情真正到來,你還會一樣失去.

建議你先正確的調整好自己,和自己的情感觀,急噪是沒有用的,上天不會因為你年齡增長,對婚姻的需求,而賜予你幸福.並且你現在的狀態,即使真正走進婚姻,可能等待你的還是破裂和更大的傷心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指引,心靈智慧的潔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子你們是太寵愛了。這樣不對。愛要有尊嚴,當她認為和你結婚是對你的施捨時,你真以為會有幸福嗎?

我從來都覺的,婚前吵婚後肯定也不了過。與其這樣不如早點說清楚,兩個人總是要有人做出改變

3樓:

我總是建議婚後一定要和父母分開住,婆媳真的是一對天敵冤家,我身邊就有很多例子,寧願搬出去租間小房也儘量別呆在一塊,所以,如果你真打算結婚,這方面要慎慮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每個人都憧憬進入的階段。就你剛才所說,我覺得,一是你們之間已經出現信任的裂痕,二,在她眼中已經顯現了一定程度的不滿,具體體現在你剛才說的上輩子怎樣怎樣,主要還是說明門不當戶不對。個人感覺相處的裂痕會繼續擴大,結婚還得想想清楚。

5樓:彭恰雲

不會的!女孩就應該哄著,我的遭遇跟你類似、換一種方式去向她解釋、或者說把話說通了也許就會好了!祝:家庭幸福!

我該怎麼樣的去面對我的未來,我該怎樣去面對我的未來

也許你的起點是苦的,但是這並不代表終點也是苦的。想想你的媽媽,她可以你也可以。家人還是需要你的,所以你必須堅強。人生有不如意才是人生啊。我覺得雖然社會上的人虛偽但是你還是要說啊,和他們交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判斷能力,聽取你認為對的,不對我們不做就是了。大家想出來的總是比你一個人想要來的全面周到,不是...

“面對無性婚姻,我該怎麼辦,面對無性婚姻,我該何去何從?

沿見 感覺生活直降了好幾個檔次,每天都在度日如年。這是我的傷心事,自婚後有了孩子,一年不超過四次,經常超過半年無房事。至於無性的原因有兩個 1.與孩子同睡,孩子睡得晚。2.妻子性冷淡,這才是主要原因。我妻子,就好像是動物一般,性對於她來說,只不過是為了繁殖而已,不是愛。而且是低階動物,因為猴子具有和...

我該怎樣面對她,我該怎樣面對她?

朋友。我不知道你的情況,也不知道你和她之間的感情。但是我想跟你說噢,你真的要多為自己著想,她已經有家庭了,哪怕她再愛你,她也有了她該承擔的責任。很多事情你要看開點,說不定放下這段感情,你很快就會發現你真正的幸福了。怎麼辦?想想自己的責任吧 這種女人是不對,但是我們無法控制斥責她 重要的是我們要控制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