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情人關係斷不了,情人之間的關係能徹底了斷嗎

時間 2021-06-05 06:47:42

1樓:開心點哦耶

情人關係斷不了原因

1.把對方看的特別的重要,看成了希望其實每一個在婚姻裡面變了心的女人更多的則是希望能夠擁有一個浪漫的婚姻,現在的中國家庭有很多夫妻都是喪偶式婚姻,每個女人都渴望得到更多的愛,但是看到眼前的這個人,沒有辦法給自己這種浪漫的生活,那麼女人就想要去外面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所以就把自己的情人看成了一個特別重要的人,也是一種希望。

2.對於這份愛情無法自拔其實每一個女人在選擇和情人在一起的時候,都知道自己明明已經犯錯了,可是這種甜蜜在短時間內沒有辦法忘記,反而會隨著時間越陷越深,甚至認為可以為了眼前這個人放棄一切,雖然看起來如此的幼稚不成熟,但是兩個人相處的一旦特別久了,那麼女人對這個感情就無法自拔了,自己的老公沒有辦法給自己的幸福,情人卻可以滿足一切。

3.對方的經濟基礎要比自己的老公強太多在這樣一個非常浮躁的社會當中,很難有人保證女人能夠一直不變心,和自己的老公相處的久了,兩個人在一起自然而然有一些看不慣的事情,這樣一來女人就會開始變得非常的浮躁,覺得自己的老公沒有本事,女人就想要去找外面經濟基礎好一點的人過日子。

4.要知道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相互扶持,物質**每個人可能都會遇到,但是如何能夠抵抗得住這些**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夫妻之間一定要彼此忠一不二,因為到最後你才發現還是原配好。

2樓:婚姻情感語錄

女人為什麼總是和“情人”斷不了關係?無非是這三個原因,很現實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有太多的美好留給對方了,只是看到了優點,缺點沒了解完全。留戀對方的溫柔,對方的好。

4樓:李小攀

愛情是糾糾纏纏,永永遠遠都是剪不斷理還亂

5樓:君無戲言

因倆人最適合我做夫妻了!

女人婚外情容易斷嗎 婚外情為什麼斷不了

6樓:梓涵情悟

現如今,人們對於感情的重視程度已經愈演愈烈了!因此一旦一個女人在出軌被人發現後,往往都會迎來周圍人的指點與批評!但是既然面對如此殘酷的現實,為何一個身處婚外情的女人難以斷絕和情人的關係呢?

7樓:吾悅情感課堂

出軌的女人總是和婚外情人斷不了,其實是因為這些原因,她的老公要反思

8樓:金狐星際

不容易斷,有以下原因:

首先是內因:出軌的女人本來就是控制力不強,約束力不大,責任心不強的人,要出軌女人真正的下定決心完全斷絕和情人關心是意見非常難的事情。

其次是外因:老公發現老婆出軌,大多數人往往惱羞成怒,和老婆吵架,打架,家庭更加不幸福,讓老婆更加沒有安全感,沒有溫馨感,她心裡更加渴望得到情人的關心和愛護。這就更加導致他們關係比之前更加緊密。

9樓:賈大水小吃培訓

主要還看你倆的智商高不高了……

情人之間的關係能徹底了斷嗎

10樓:馨兒

你好,沒有拆不散的夫妻,沒有斷不了的情人。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生活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生理上,不碰他,在思想上,不想他,就斷了,在思想上不想,有點難,但只要知道把他留在記憶裡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再享受一次,就不聯絡了。這個方法不可取。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儘量不聯絡就行,時間長了就會淡的,關鍵是能忍住不要聯絡,任何聯絡都要忍住

13樓:依賴著你的心

應該可以的 只要自己控制住不和他聯絡

14樓:龍在江湖

確實挺難的 就算不聯絡 心裡也有一絲牽連,最好別有,有了之後就做好判斷

怎麼跟情人斷絕關係?

15樓:心暖知我安

就跟分手一樣啊

大家說清楚

為什麼要分手

本來情人的關係就不可以長久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男女,想要從情人變成朋友都只是幻想。如果做不了情人,那麼朋友也做不了,就算不會恩斷義絕也會老死不相往來。所以想要分手又不傷心,是不可能的,至少在當時是不可能的,除非人家心中也沒有感情了。

時間是最好的辦法,讓時間去**傷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宗清道長可以化解的麼,把我和小三緣分解掉了,真的感謝宗清道長,救我於危難之際。

18樓:勤瑾冼水風

最好的方法就是離開現在的單位

換個環境重新開始新生活!他這種男人簡直就是性**!你呀尋求刺激最終還是惹出麻煩來了吧!

現在的注意問題是他會死纏著你,如果你和他斷絕關係說不定還會威脅你的哦,你最好是像你老公真誠的懺悔下,請求他的原諒!總比你的情人直接告訴你老公的好!但願你吃一塹長一智!

發生婚外情對小孩的打擊最大!要為小孩子多著想考慮的哦!好多家庭破裂都是由於婚外情引起的!

以後做事時要考慮考慮後果: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千萬不要圖一時刺激而後悔終生!求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