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形容你今後想要 或者追求的生活

時間 2022-03-21 20: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的生活就是那種可以無憂無慮的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用考慮任何人的感受。

2樓:多肉

無拘無束,自由自在,不為錢財發愁,每年都去別的國家旅遊,這就是我所追求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後想要的生活是那種經濟獨立,財富自由,而且時間不受限制的生活。

4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今後想要的生活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看領導的臉色行事,有乙個很大的房子,還有一位溫柔賢淑的妻子和可愛的孩子。

5樓:解惑大師

手裡有鈔票,身旁有個他,家庭幸福一兒一女,每年都去不同的地方旅遊,父母身體健康,有著興趣相同的朋友,這就是我嚮往的生活!

6樓:龍貓小淘

無論買什麼不會因為**望而卻步,這就是我今後想要的生活,雖然現在離它還有一定的距離,但我不會放棄努力的。

7樓:

我覺得我幾乎想要的生活就是幸福安定的生活吧,不需要大富大貴,只要一家人平平安安就好。

8樓:土豆地瓜豆角

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努力的去追求,努力的去堅持,然後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精彩,讓自己的日子過得越來越好。

怎樣形容你今後想要、或者追求的生活?

9樓:洵洵說歷史

有的時候我們真的應該腳踏實地,而不是去想那些有的沒的。空中樓閣的夢想永遠不適合我們這樣的普通人,我們就應該享受那種普通人能夠追求到的幸福生活。

10樓:小李講情感

我追求的生活並不是過那種大富大貴的日子,而是再平凡不過的小生活,柴公尺油鹽、一日三餐,雖然每天的生活都是千篇一律、平淡無奇的,但是只要跟我愛的人在一起,這就是最幸福的模樣。對於我而言,只要賺得錢夠花就可以了,家裡人都健健康康的,這就是我最嚮往的生活。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圖大富大貴,只求一家人幸福平安的在一起。

其實我想要的生活很簡單,乙個溫暖的家,乙個愛我的他,還有乙個健康可愛的寶寶,同時還有父母的陪伴,我覺得這些才是人的一生中嘴該追求的。什麼名啊利啊,那些都是身在之物,每天為了虛名拼命奮鬥,還還不如簡單快樂的和家人在一起。

12樓:使不得

我追求的生活很簡單,就是在一段時間不工作,也不擔心吃飯問題,不會為家庭生活支出而擔憂。能有乙個習性相投的老婆和乙個乖巧聽話的孩子,父母身體健康,一家人和睦相處,簡單快樂,不受疾病的困擾。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於今後的生活還是比較期待的。

我就是想以後有乙個平穩的日子,能與自己的老婆安安靜靜的在一起就可以了。說實話我這個人也沒有特別大的雄心和抱負,我就是喜歡那種感覺很平淡的生活,活出自己的人生意義,讓自己樂於過每一天就好了。

現在的我正在準備一場考試,等這場考的過好之後就會有乙個穩定的工作,為我加油吧,努力的考上去。

14樓:艾曉曉

我今後想要的生活是隨性快樂的,不被生活的重壓所束縛。希望能過著簡單的日子,養一對龍貓,閒時和它們逗趣玩鬧。一日三餐自己做,選取新鮮營養的食材。

每個房間裡都擺放一束百合花,滿室芳香,沁人心脾。

我想過的就是這種自在安樂,簡單隨性的生活。

形容追求的成語有哪些?

女生怎麼含蓄的表達自己想要追求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在吃飯,走路等等階段,只要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很有趣的事情.女孩子吃飯不小心撞了人,或者故意找乙個人碴時,旁觀著應該很容易看出。那就是另類的表示方法.

而這也是最好的途徑,不是有打是親,罵是愛嗎

你覺得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神需要什麼秘訣,該怎麼形容才最貼切?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要懂得幽默,也許你並不是生來就特別懂幽默的人,但是你只要用心那就肯定會擁有幽默細胞,畢竟只有愛笑才是兩個人之間的乙個氣氛的調節劑。尤其是當你們兩個人處於尷尬的情形的話,這個時候來一句幽默的開場白,其實還是很能打動女神的心的,另外就是要保持對它的一種好奇心。

可能你對她從事的行業或者是,她喜歡的東西都不是那麼的感興趣,但是在這個時候一定不能夠表現出來。如果在這個時候你表現出厭煩的感覺,那麼對於女生來說你就是乙個沒有愛心的人,那這樣的話你和女神就會越來越遠。假如說女生喜歡狗狗,在這個時候,即使你平時再怎麼討厭狗狗,也要說一些有關於狗狗的這樣的話題!

讓女神覺得你是乙個很有愛的人,這樣的話你們之間也就有足夠的話題來輕鬆暢談了。最後一點就是女孩子都喜歡驚喜都喜歡浪漫,而在這個時候你去製造一些驚喜的話,肯定是會讓女神覺得在你心裡,她是不一樣的的位置的!生活之中也是需要一些些小浪漫來維繫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

所以追女神的點你知道了嗎?

17樓:你的益達

來點小浪漫,懂得照顧她

18樓:她的夏天c微涼

自己要長得帥,然後溫柔體貼。

19樓:守株不待兔

沒啥秘訣,用心就好了

20樓:淺淺一笑

你是我心中最美好的白月光

追求什麼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人一生追求的是什麼??

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 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也許不是不曾心動,不是沒有可能,只是有緣無份,情深緣淺,我們愛在不對的時間 回首往事的時候,想起那些如流星般劃過生命的愛情,我們常常會把彼此的錯過歸咎為緣份,其實說到底,...

女生,如果你被你的追求者 或者你喜歡的人 恐嚇你,威脅你。你還會去接近他嗎?然後你對他有什麼看法

我會遠離他,會覺得這個人人品有問題,都上公升到恐嚇或者威脅了,肯定不是吵架隨口說的再說打你這類的話了,那肯定要遠離他 看自己對他的感情吧,如果是喜歡的人,如果是我的話還是會嘗試著接近,如果自己對他原本就沒有多少好感,我就找個公共場合 既然說了有在恐嚇自己那還是在人多一點的地方安全 和他提出來。不會了...

怎樣才能追求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怎樣才能真正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走出去,家就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如果你不花時間去創造你想要的生活,你將被迫花很多時間,去應付你不想要的生活。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喔 正如 你不努力,沒有人給你想要的生活 所說,什麼都捨棄不了的人,什麼都改變不了。那麼,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