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外地農村女孩談戀愛,她現在在城市工作,收入也不高 主要的是她脾氣還不好,說出來的話也不好聽,也曾明

時間 2022-08-05 09: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是怎麼樣的心態啦,我是乙個杭州人,我現在就想找個外地女孩,因為我覺得杭州女孩太嬌生慣養了,都被寵壞了,我相信我自己有能力,以後給對方父母買房子,讓他們來杭州住,主要看重農村女孩是因為農村女孩比較淳樸,但是如果像你說的那樣我覺得就沒必要繼續下去了,畢竟你如果有這個能力或者條件,好女孩還是很多的

2樓:

你要問自己你愛她嗎?如果都談到結婚得事了,你都有點不知所措,那你就要好好想一下了,如果你真愛她,僅僅是因為這些毛病得話,你可以好好找她談談,我就是這樣任性的女孩,表面說不願意做事,可是真的在一起了,還是會做的啦,還有乙個就是,不要嫌棄她工資低,她在工資就說明她也想替你分擔嘛,如果真要結婚可要和她好好談談,你要知道她心裡是怎麼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你對她得情感,能不能超過你對她那些缺點,和其他的不利因素,女孩子都說自己不會做家務,你真正的她以後做媽媽了,她什麼事不做,孩子會看到了,會說「我媽媽真懶,什麼事也不做」,不要想以後怎麼怎麼樣,到時為人父母,什麼時候都得做

看你能不能頂住這樣的壓力,看你自己覺不覺得這樣的愛情能不能讓你不累,不知道你們發展什麼情況了,你自己把握好吧,既然她把自己的缺點都告訴你了,她還是真誠的,祝你幸福,

4樓:歡豆角

分手吧!外地女孩很懶的,不能做飯,不會炒菜,那我問你,你娶她回家是幹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擔心的是錢財問題,那麼你就放棄,

如果,你相信你和她能夠幸福,你就堅持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決定,一定要考慮自己將來承擔的責任。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不成想讓女人養你不成?這哪是什麼問題啊,關鍵看你自己喜不喜歡她,不喜歡就分了

家裡介紹了乙個女朋友,她是外地農村的,26歲,初次見面她很端莊羞澀,見我家人的時候也很羞澀,現在和 50

8樓:上海市牙科

在愛情面前,誰不曾卑copy微地乞求過一點施捨呢?

愛情不能證明什麼,只能證明一種感覺。世上只有兩樣東西能證明愛情,一樣是生死,再一樣就是時間。

誰不希望自己吻過的人都是自己所愛,也愛自己的?只是,有些事情,並不是盡如人意的。

男人通常都偽裝堅強,女人一般都假裝嬌弱。

9樓:唯一的愛

我有乙個朋bai友談了網上談了乙個du女朋友當時zhi我跟他說那女的肯定不是第一dao次了,回他當時回答的我說答,那個女的說的自己還是第一次,我朋友相信了,後來那個女的來工作的地方找他,同居的時候我朋友最後問了他一次,這次那女的回答有一次自己和醉了,如果說你只是在乎他是不是第一次的話,可以問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憑緣份和感覺,你認為什麼就什麼。難得糊塗的道理你懂嗎,所以一輩子的終身是要靠兩顆心來經營的,相互猜測只能相得其反,好自為之。

11樓:孤單的想念

她愛你,就相信她,管她是不是處,管她騙你不騙你的,至少愛情無價

1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很少還留貞操的了 對於乙個人過去 其實不必太在乎 只要現在彼此相愛 互相包容 過去又有什麼重要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再不瘋狂就老了!直接向她問清楚,乙個謊言需要更多的謊來圓,如果發現她以後騙你,就頭也不回的走,家長的話不要放在心上、可能人家女孩子就那麼單純呢!是你們想複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就最好不要糾結於她的過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不愛她,愛她這不是問題,不愛她有千萬種問題

16樓:不七217醜兒

還是分了吧。這樣對誰都好

女孩家庭是農村的,條件不好,自己在城市一家一般的公司工作,她找的男朋友有穩定的工作,男朋友家庭條件

17樓:山有嘉卉

1.我先說我的答案:可以

農村家庭的女孩不要彩禮村里的人肯定會嘲笑你2.現在提倡的是要彩禮別人看不起,但還沒那麼普及,而且不會那麼快普及到農村。

3.如果男方不給,建議分開。不是說為了彩禮嫁給他,你得為了自己的生活找個保障。

4.就算要了彩禮你爸媽也會給你,給了你之後你還是會給你男朋友,無傷大雅。

18樓:同乃心

你不應該提出來,如果男朋友想給你,那你也得還回去,婚姻不是買賣,你雖然出生農村,更加懂得要自重自愛,不要讓他們家看不起你,你結婚又不是買賣,彩禮都是老早以前的風俗習慣,現在新社會,你不要去計較這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談婚論嫁的話,男方家給女方一些彩禮用來買些新娘的衣服首飾,結婚的必需品是應該的。如果女方家窮,想向男方家要些錢用來生活活著幹些其他的事情,就不可以了,因為女兒是結婚,而不是賣閨女。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一些點看法,首先,只要男友是真心愛你,肯定會給你彩禮;其次,不要太糾結這些東西,如果兩個人感情很深,男方婚後也會一定給你家補貼家庭用的,所以不必要太多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要感覺自己比男朋友低一等,你們是平等的,結婚一切按照當地習俗辦就可以了

22樓:

這個女的不會自卑吧?如果這樣那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

農村的女生,今年22歲了初中畢業,沒上過學現在什麼也不會而且性格不好,腦子也不聰明,感覺人生完了

23樓:伐翝祤捫詴墀

首先你有沒有想要重新學習的想法呢?如果有的話,可以報個技校去學習一項技術,這樣在社會上找工作的時候你也有自己的一技之長,也比較好找工作。性格的話,其實是可以改的,只要你有想改的心。

只要有心想改變,那麼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人生漫漫,你也才22歲,即使從現在開始努力那也不遲。

24樓:詩經

其實你完全沒必要自卑自嘆,初中畢業完全可以做一般性的工作了,這也是這個社會中大多數人的生活。在工作中學習,會修煉提高自己,慢慢的也就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了。更何況,你才二十二歲,有什麼理由自怨自艾呢?

一定要多學習,多看書。多學習才能增強你解讀事情的能力,才能讓你更自信的生活。

至於性格問題,應該適當改變。這個世界上能改變你的只有你自己,沒有誰會無限度的包容你的壞脾氣,哪怕是父母也不能完全做到。適當改變,能站在別人的立場去看待事情,勤換位思考,慢慢的你的性格會越來越好。

說白了一句話,別自私別任性,就是好性格。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祝福你。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路,歡迎你走來,廣東,日1-3000,月30000-900000,全國最靠譜的了,新老舊人都選擇這裡。

27樓:就是丸子啊啊

妹妹,你好~~其實你能初中畢業已經比姐姐我好多了,我初一就沒讀書了,然後再工廠流水線上班一直到16歲,那時候在想難道我一輩子就在工廠老死嗎~我做出人生最重大的決定,去夜店上班,一直到現在26歲了,依舊在做這個行業,收入不比一些當老闆的差~

28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你好,建議你可以選擇一所技術學校學習噢。現在的社會要麼看文憑要麼看技術,而技術學校不僅能夠讓你學到技術,還能獲得文憑,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有更大的選擇空間。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美業,例如化妝、美甲、美睫等。

目前市場對於這類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這個行業,非常適合女孩子,不僅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形象氣質還能美麗她人,一舉兩得。

和隔壁農村的女孩相愛生了孩子,後來我在城市當老師,不小心喜歡乙個nu人.我改了手機號碼,總是迴避她

29樓:儲戎戎

既然做錯了,就不要一錯再錯,當初你曾經也是一樣喜歡你的女人,現在總迴避也不是辦法,想想乙個女人帶著乙個孩子已經很辛苦夠可憐的了,就不要在傷害她了,認為傷害個女人無所謂,而是傷害了你的孩子,讓個孩子生活在乙個缺少父愛不完整的家庭/一輩子跟別的孩子過不一樣的日子幼小的心靈怎麼能承受的了,我估計那是你也不想看到的結果。乙個男人要對自己做過的事情負責任,

好好珍惜跟你同甘共苦的女人,好好對待自己的孩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有你這種男人,農村媳婦很好的好不好,城裡媳婦很霸道嬌貴的,拋妻棄子會天打雷劈的,祝你以後老了沒兒子女兒送終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你孩子或要是你爸像你這樣你會咋想?咋辦?!

32樓:瘦不了的故事

電視劇集演過很多這方面的,過程和結局也很多,你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

33樓:ok你家煤氣爆了

玩久了就回家看看他們母子 既然擔心她們還在外面搞什麼女人?

34樓:

如果已經領了結婚證,就不要去犯那樣的錯誤,既然錯了改正是好的,只要你改,我相信你們是幸福的!

35樓:ws度娘

坦白從寬吧,請她原諒你吧。

36樓:想當然

愛情單說 責任還是要負的

37樓:

人面獸心。別給老師丟臉。趕快去跟你的孩子和糟糠之妻 過日子去。

38樓:劉厚閣

你喜歡的人知道情況嗎?別到時雞飛蛋打

39樓:斐毅然

現實的陳世美,愧為人師表

40樓:來自桃花江櫻桃小嘴的張角

回到你農村孩子老婆**求她原諒你孩子是無辜的承擔現在的一切

41樓:簡單

唉 果然距離產生的不是愛 而是第三者

42樓:【相愛很難

回頭是岸,畢竟有孩子了,好好珍惜現在的她!

43樓:小太陽

你這叫喜新厭舊,不值得你老婆給你生個孩子

44樓:飛翔藍天

這樣要不得。對不起母子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男人你沒有單獨

46樓:

到最後你什麼也不會得到

47樓:達標惠爾

有種!兩個都要著吧!弄不好要蛋打鳥飛!

現在女生很多都是大齡剩女,為什麼大部分人都說大齡剩女不能娶?

48樓:兩性心語錄

為何大齡剩女越來越多,沒有男人娶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49樓:杯酒清茶

我不覺得這個說法很正確,時光荏苒,歲月如梭,稍不留神就可能成為剩女和剩男,然而,剩了並不代表人品或者智商有什麼問題,很多大齡男女相愛後成家立業,小日子過得也非常幸福,我們應該祝賀他們,祈願他們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快樂一生

50樓:藍心笑笑

病態人看世界都是病態的。婚姻自由是每個人的權利,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大齡剩女並不意味著敗壞,你不招惹別人還會賴你身上?!以自己狹隘的價值觀去揣度別人,本身就不是一種君子行為。

5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就是她們看到身邊的姐妹都嫁得很好 所以他們選擇的男人就要比較優秀了 沒兩把刷子是別想泡到她們的 你去撩就知道累不累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年代大齡剩女可以講大部分都是渣女都是別人玩剩下的,極少一部分是環境造成的!!!

53樓:

男人最好取乙個無知少女來隨他擺弄,大齡女生經歷多了不聽使喚!

5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很簡單,大齡剩女全身帶著公主病,隨口下著公主令,還堅信自己有三生三世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偏見bai

。大齡剩女也不都是du挑選過度而剩下

的。zhi

也不都是和別dao人不會相處剩下的版。也不都是脾氣權怪剩下的。它會有各種原因。

導致他歲數大沒找物件。有很多優秀的人才,找物件都很晚。因為他又讀研又讀博,沒有時間談戀愛。

就耽誤了找物件的時間。這樣的人也不少。還有些不明的原因。

也耽擱了找。這不能一概而論,要因人而異。

5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不存在剩女,只有單身男女。單身是一種生活方式。任何人不得干擾。

隨著社會的複雜,男人的心理壓力,女人越來越想單身了,這個是進步。

57樓:永遠

三分顏值,5分化妝,1分美顏,找個8分的男人,還覺得配不上自己,這才是剩下的原因

我是初中畢業一農村女孩,現在在家附近上班,因為沒有自信心,想確立目標,卻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行

你應該是個很有心的女孩。我身邊有一些農村出來的女孩,很多就那麼混日子,我不知道她們有沒有為自己的將來規劃過。其中乙個女孩子很特別,她的言談舉止落落大方,從容不迫,很優雅,很有氣質,鶴立雞群。我和她聊過幾次,知道她也有和你一樣的想法,想用業餘時間學習,充實生活,提公升自我,並且她也這樣做了。她學習了英...

談戀愛中,女孩很愛我,我也愛她。我現在不和她地方上班了,回老家了,她家是外省的。我們是異地

五弦兒 她也許是因為父母以及家庭原因會如此,但你要對她堅定一些不輕易放手,她才會真正明白你的心,也才會對你堅定 野蠻的丫頭 她也許是感覺太突然了,還沒有想清楚,再說你見她父母了嗎,乙個女孩子和你出門,她心裡當然要想清楚。萬一,呵呵,在交往一段吧。 區悌 我和她說跟我一塊回家,她也沒說什麼 她猶豫了,...

和十六歲女孩談戀愛,她沒上學了,父母管的很嚴,平時不讓出門,我該怎麼堂堂正正的和她談戀愛

自己覺得優秀就上門去說,父母一定會考慮的,只要優秀。沒有辦不成的事。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顏,不是你的財富,也不是你的才華,而是你傳遞給對方的信賴和踏實 真誠和善良,一種正能量。人生,並不全是競爭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就,彼此溫暖 如果你們相愛,可以考慮和父母見面,取得父母的同意。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