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好心人幫我女兒起個名,謝謝,哪位好心人能幫我女兒取個名字哦,謝謝啊

時間 2022-08-05 08:15:05

1樓:葉靈琬

曲思銘 曲雪茹 曲雨涵 曲夢詩 曲澤嵐

曲玥靈 曲伊潔 曲若馨 曲樸潔 曲櫺婉

2樓:匿名使用者

曲崮(讀音同“顧”)璟(意思為玉的光彩),曲祜(與顧諧音,讀作hu,意思為福,正好與後面的音組成福音)音。這兩個名字不落俗套,不易同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曲筱涵 曲旭

曲涵琳 曲楓

曲筱淋 曲龍

曲筱雅 曲斌

曲顧欣 曲澤

4樓:

曲睿琛睿 聰明,看的深遠

琛 珍寶

哪位好心人能幫我女兒取個名字哦,謝謝啊! 100

5樓:楊小邪的父親

天彤、冰安、從竹、雁真、又兒、巧荷、冬柏、孤蓮、平凝、丹琴、天文、夏芙、書蕊、痴卉、惜山、問楓、翠菡、平琴、覓藍、醉蘭、冰雙、冷蓮、天雲、尋旋、巧絲、夏筠、慕竹、慕青、青旋、雪亦、依竹、亦蓉、迎芹、靖楓、山蕾、恨真、易琴、孤春、爾陽、傲靈、幼芹、孤容、小綠、秋之、迎柳、新秋、幼薇、紫冬、爾山、映柔、盼梅、問薇、恨風、綠雪、平萱、語蓉、翠南、映靈、白槐、香白、之蓮、寒夏、夏琴、從雙、痴蓮、幼芹、從兒、靜蕊、問夏、痴蘭、聽藍、寄亦、香桃、妙冬、問絲、夜萍、沛珍、靜容、雅山、訪珍、元薇、芷秋、丹萍、綠霜、孤蝶、南海、爾香、雪山、凌夏、痴雲、碧青、海亦、凌凝、如荷、千容、涵雁、靈夢、孤夏、平風、碧之、以筠、痴綠、書亦、山萱、以雁、天曼、雁凝、含珊、寒亦、採波、水凝、青露、雅雁、慕安、靖夏、雅海、向柳、初蓮、訪海、碧槐、友萱、白露、依兒、碧藍、雪夢、問春、慕卉、丹蝶、從珍、碧瑤、夏波、水芹、寄文、尋蘭、問曼、含旋、醉薇、天嵐、冰卉、紫珊、夜萍、憐筠、夢煙、青薇、思菡、夏荷、訪蕾、半卉、夜蝶、南雙、沛兒、冰鬆、香雲、碧青、思海、半巧、凝槐、冬荷、翠藍、又翠、新荷、夜菡、向白、碧絲、採煙、代楓、雅槐、代陽、痴萍、元荷、之芙、憶露、涵海、聽卉、書巧、丹竹、巧曼、冷蘭、山芙、雨曼、初蓮、夜亦、幻夏、笑菡、若玉、沛雁、宛鬆、寄雁、靖容、從靈、紫蓮、南曼、碧香、夜文、幻翠、寄芙、雅絲、訪風、秋冬、憶蘭

初雁、又綠、爾凡、如蕾、以白、靜易、妙楓、天陽、飛鬆、寄香、雅蕊、山鬆、曼荷、笑旋、友玉、代亦、涵南、傲山、恨蓉、宛之、傲楓、靖薇、思亦、翠蘭、如琴、雅白、憐雪、慕柔、小霜、天安、雨容、幼露、雪曼、雪芹、碧雁、宛蓉、寒柳、凌天、半梅、雁青、南真、翠霜、傲芙、醉雪、訪槐、向曼、問靈、覓安、代兒、半藍、幻桃、涵芙、雅柔、飛易、丹雙、芷陽、寒香、夢桃、飛荷、如秋、雪松、含容、紫凡、秋蕾、夏柔、夢陽、雪冬、笑陽、夏曼、之冬、涵兒、綠雲、曼亦、靈秋、採蝶、幼靈、笑萍、靖秋、夏雪、之曼、初天、凌風、問陽、雅蕊、雁雙、碧春、冬旋、谷梅、初蝶、夜芹、靈波、冷巧、半凝、翠卉、靈風、雅荷、幼曼、書彤、若雲、幼蓉、盼雪、秋翠、訪容、沛露、憶寒、元蓮、綺巧、妙山、沛藍、新雲、綺香、夜芙、痴兒、妙卉、涵玉、幼煙、半綠、樂蘭、雁琴、秋薇、冬波、秋陽、芷凡、從兒、雁卉、紫真、易蓮、之竹、安琴、恨鬆、香易、語冬、水秋、採菱、夢天、雁荷、念海、海菡、惜蝶、易菱、宛寒、寄容、新雲、初香、思桃、綺萍、寄雲、樂翠、醉波、冷芙、綠夏、雪陽、水珊、雨藍、丹易、香丹、千春、飛晴、芷春、青梅、雅芹、含南、天晴、凌桃、山柏、妙丹、丹柔、醉萍、詩秋、向曼、水珍、惜真、凡綠、語香、幼筠、之藍、新萱、小晴、綠寒、天雪、綠海、痴亦、盼露、靖文、夜凝、向蓉、惜之、千雁、盼芹、若風、綺雁、念絲、曼梅、易兒、樂巧、南煙、靈安、南雲、雅薇、凝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1月 1日 10點38分此命五行土旺缺金缺水;日主天干為木;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1木 3火 4土 0金 0水,1:7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如:林-木

瑜-金沄-水

(農曆) 丙戌年(狗) 九月 十一 巳時

八字:(女命) 丙戌 戊戌 甲午 己巳

五行: 火土 土土 木火 土火納音: 屋上土 平地木 砂石金 大林木

7樓:吾愛橡皮

林婧瓊婧—女子有才能

瓊—有母親的“王”而且意味母親生寶寶費了很大勁兒(用盡力量)

8樓:匿名使用者

林琳 林初凡 林紫怡 林倚安 林怡

大家好!請哪位好心人幫我昨天夜裡出生女兒取個好聽名字,謝謝!

9樓:

陳樂儀:有**相配合的禮儀。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周禮•春官•樂師》:“教樂儀,行以《肆夏》,趨以《採薺》,車亦如之。”

心靈美比外形俊美更重要,父母親往往懂得這個道理。很多漢字都包含道德規範要求在裡面,如藹、仁、容、德、軒、賢、良、倫、正、清、義、誠、直、道。但這並不意味著隨隨便便拉過來一個字配上姓就成為好名字,父母必須要考慮到姓與名如何匹配的問題。

10樓:

陳伊瀾建議龍寶寶取單人旁和三點水的比較好

請高人幫我女兒取個好名字,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慧軒 慧:聰明 軒:大氣

李嘉懿 嘉:美好 懿:美好

李思琳 琳:美玉

李雲熙 熙:光明

李天瑜 瑜:美玉

李璐琪 璐:美玉 琪:美玉

李雅璇 雅:文雅 璇:美玉

李靜瑤 靜:文靜 瑤:美玉

李雪韻 雪:純潔 韻:風韻

請好心人幫幫我,請好心人幫幫我!!!

我覺得你應該對你的妻子負責。相信你在和妻子結婚的時候也是像愛你的 女同事這麼愛她。我相信你的女同事很愛你,可是你的妻子同樣愛你,既然給了你妻子乙個家庭,就不要為了自己的自私而背叛她。雖然你很難做,可是,乙個男人,妻子都愛不了,何況別人呢? 1.好好對自己的老婆.2.與女同事講清楚,保持單純的同事關係...

好心人幫幫我!請好心人幫幫我!

網速慢,圖示還載不下來。網速快就好了。哪就你電腦網速慢啊。更新一把qq空間 不行的話大概就是軟體的問題 以前我們宿舍的電腦也出現過這種問題 再看看flash player是不是最新版。我的空間以前也是 可能機子慢 也可能空間該更新了 你有沒有設定什麼上網限制或攔截,你重新設定一下。請好心人幫幫我!第...

哪位好心人幫我看看,哪位好心人來幫我看看?

使用者名稱,密碼非空,執行查詢 if request uid and request pwd then sql select from currentuser where uid request uid 記錄登陸時間 set currentuserrs conn.execute sql if c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