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吊頂大品牌是哪些呢,整合吊頂知名品牌都有哪些

時間 2022-08-05 08:15:04

1樓:愛你在今天明天

中國整合吊頂十大品牌

1友邦 (整合吊頂行業開創品牌,整合化模組的開放者)2寶蘭(寶蘭的產品行業內部具有獨特風格)

3奧普 (以其浴霸電器的名氣支撐出的吊頂品牌)4容聲 (容聲家電行業中較早而且較成熟進行吊頂行業)5花旗(專業的生產研發能力,產品與廚衛很匹配很強)6美爾凱特(營銷致勝的美爾凱特)

7楚楚 (藝術天花的開創者)

8巴迪斯(廣東品牌,板材比較豐富)

9品格(綜合實力較強)

10萊斯奧(綜合實力較強)

2樓:吳鉤如雪囊中藏

全國整合吊頂元老品牌----

---友邦--整合吊頂締造者 畢竟是友邦第乙個把整合吊頂以廣告宣傳的方式推廣開來。而且友邦走的是藝術路線,板子款式很特別,**自然也很貴,大多普通消費還是可望而不可及的,電器普通。

---奧華、奧普---都是以做浴霸起家,奧普做浴霸出身,廣告方面也做得非常好。奧華同奧普一樣,做浴霸,但是在奧普之後,也不過差了一年多,浴霸國家免檢卻是同時拿到的。而整合吊頂主要在於電器上面,況且,電器都做得那麼優秀,板子怎麼會偷機取巧,因小失大呢。

整合吊頂的鋁扣板,80%的牌子用的鋁裡面只含鎂,甚至有的連鎂都沒有,而像奧華奧普等大品牌,板子裡面同時新增了錳元素,錳具有一定的強硬度,有一定支撐力。所以,小牌子的板子裡面不含錳,但還要讓顧客感覺有硬度,只有在膜方面下功夫。0.

6的板子厚度屬於國家標準厚度,而一般小牌子所謂的0.7的板子,那只是上面的覆膜加厚。為了增強硬度,而板子膜過厚,又不是用得進口膜,那長時間會起泡,脫皮,開裂,回覆力不夠,走形。

這些現象都會有。

整合吊頂最注重的是電器質量,配置不同,裡面的差價就差很多倍,現在比如浴霸燈泡最高配置就是藍鳥,而藍鳥分七級,大牌子用得都是一級。照明配置,全國最好的也就是歐普鎮流器,有的小廠家竟說用得是飛利浦或菲利浦。菲利浦屬於進口品牌,如果真得要把這個牌子放到我們照明配置裡,那價位要大大提公升,裡面要包括關稅,這稅那稅的,怎麼可能會是真的菲利浦呢?

況且,更可笑的是,小廠家用的菲利浦照明燈卻只賣一二百塊錢,我們親愛的顧客朋友,你們判斷一下吧。這樣好的配置,怎麼可能會是這樣的**呢?

我們現在裝整合吊頂也無謂是花個三千四千的大眾價位,何必非要為了省那幾百塊錢選個小品牌,而把自己置身於麻煩當中呢?

我可以告訴大家,我是做設計的,我只是就事論事,而不是為了推自己的品牌,顧客的眼睛是雪亮的,千萬不要被小廠家小商戶的花言巧語和低廉**所蒙蔽了。

裝修事小,人住著,乙個舒心,乙個安心才是大事。

小小浴霸,因為質量不好,燈泡爆裂,我們不敢往下想。

幾個平方的吊頂,因為各種配件不過關,因為板子不合格,整個塌下,這些後果,只是差那幾百塊錢,只是在於您的一念之間。

最後 推薦 法獅龍 奧普

3樓:功依雲

錢多燒得慌就選楚楚,有點品味的呢友邦可以,小區有點檔次的呢就榮聲好了,實惠點的呢就買雜牌子,怎麼便宜怎麼來,說實話,配置竇基本差不多,技術含量基本為零,靠的就是營銷

整合吊頂知名品牌都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列舉了一些相對知名的品牌,由於整合吊頂實在是太多了,您可以簡單參考一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整合吊頂品牌 楚楚

被稱為「我國藝術天花的締造者」。在外觀上做得非常完美,具有藝術氣息,產品豐富。

整合吊頂品牌 友邦

算得上是乙個知名品牌,被稱為吊頂行業的締造者。建立初期,嚴格要求每一道製作工序,通過多渠道方式走進大眾的視野,打造乙個完美的時尚化生活。

整合吊頂品牌 容聲

算是老牌子了,僅五年的時間,在燈具行業打造出了美好的形象,為大多數家庭帶來美好的,並領導大眾加入完美的吊燈藝術殿堂。

整合吊頂品牌 品格

最早建立的企業之一。在行業內的影響力較大。採用生活和美學的完美結合,應用到產品設計上,為我們未來生活更努力的創造。

整合吊頂品牌 友邦

算得上是乙個知名品牌,被稱為吊頂行業的締造者。建立初期,嚴格要求每一道製作工序,通過多渠道方式走進大眾的視野,打造乙個完美的時尚化生活。

整合吊頂品牌 榮事達

榮事達吊頂隸屬榮事達電子電器集團,有專屬的生產基地和較強的實力團隊,品牌影響力較大。

整合吊頂品牌 東燦

位於嘉興市,憑著地理優勢,整合吊頂十大排行之首。以低碳環保概念為理念,共建綠色美好家園。

整合吊頂品牌 奧普

從事吊頂多年,在質量上嚴格把關,是當之無愧的整合吊頂十大排行中的佼佼者.

整合吊頂品牌 美爾凱特

一家專業吊頂的企業。不管是在銷售量上,還是觀眾的喜愛度上,都走在整合吊頂行業前端。

5樓:崔可夫

美爾凱特,友邦,法獅龍,奧普,奧華等

廚衛吊頂十大品牌是哪些

6樓:土巴兔裝修

眾所周知,乙個吊頂的出現,真的是讓我們的裝修變的更加的簡便化,同時也更加的顯出我們裝修的檔次了,吊頂目前已經成為了衛生間和我們的廚房進行裝修的乙個主流了,尤其是我們年輕人,喜歡簡約風,這個可是當之無愧哦,那麼,對於我們平時所提到的廚衛吊頂,都有那些知名的品牌供我們進行選擇呢?下面大家就一起來跟著小編關看下最新的廚衛吊頂的十大品牌。

廚衛吊頂十大品牌之友邦

友邦是整合吊頂行業的締造者與領先品牌,致力於設計製造高品質的室內吊頂產品,友邦應用mso模組化技術原創發明整合吊頂,不僅使廚衛吊頂實現了裝飾美學的公升級,同時也實現了電器功能模組的擴充套件和優化。

廚衛吊頂十大品牌之奧華

奧華以「專築室內環境生態家」為發展理念,將室內空調、照明、新風、智慧型控制、飾材等產品完美融合,致力於打造高品質的吊頂,為消費者提供綠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廚衛吊頂十大品牌之奧普

杭州奧普,創立於2023年,整合吊頂品牌,國家保護商標,中國品牌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杭州奧普始終堅持「專業」、「安全」的至高標準,致力於打造高品質的沐浴環境。

廚衛吊頂十大品牌之今頂

嘉興市今頂電器科技****,廚衛吊頂最具競爭力品牌,質量信譽aaa級品牌,中國廚衛百強企業。在通過不斷的自我完善與發展壯大,今頂整合吊頂的品牌赫然成為了行業中的佼佼者。

廚衛吊頂十大品牌之頂上

浙江頂上智慧型家居股份****,是一家自主經營、專業設計、研發、製造、服務為一體的高新企業,頂上吊頂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高品質的生活體驗,結合藝術時尚元素,打造出最符合當下生活方式的整合吊頂。

廚衛吊頂十大品牌之容聲

廣東容聲電器股份****,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中國知名(著名)浴霸品牌,整合吊頂行業知名品牌。

廚衛吊頂十大品牌之愛爾菲

愛爾菲始終以「打造奢華歐式吊頂」為定位,為家居裝修提供更具歐式風格的吊頂產品,研發「多維立體吊頂」,增加吊頂的立體感,打破傳統吊頂的平面設計,讓家裝有更多的時尚性與設計感。

廚衛吊頂十大品牌之法獅龍

法獅龍,整合吊頂行業標準制定單位,中國領先的廚衛吊頂製造商,中國早期、產能較大的整合吊頂生產企業之一。

廚衛吊頂十大品牌之品格

品格,知名整合吊頂品牌,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中國質量過硬放心品牌,專業衛廚電器製造商。

廚衛吊頂十大品牌之楚楚

楚楚吊頂獨家發明楚楚藝術天花,讓吊頂的裝飾性更好,將品質與品味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我們在選擇的時候應該都有這樣的乙個感受吧,那就是市場上所**的廚衛吊頂品牌真的可謂是多種多樣啊,那麼廚衛吊頂到底哪個牌子好呢?對於我們親愛的消費者來說,這個可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問題哦,款式時尚好看同時質量有保障的廚衛吊頂是我們每個人都希望的,那麼小編今天介紹的這十大品牌應該是可以幫助到大家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友邦(整合吊頂吊頂行業領袖品牌,浙江嘉興市友邦電器****)2.奧普(廚衛吊頂領導品牌,杭州奧普衛廚科技****)3.

容聲(中國馳名商標,廚衛十大吊頂品牌之一,廣東容聲電器股份****)

4.寶蘭(廚衛吊頂十大品牌,浙江嘉興市王店形象企業)5.托斯卡納(廚衛吊頂十大品牌,智慧型整合吊頂締造者,源自義大利)6.

楚楚(廚衛吊頂十大品牌,上海楚喬衛浴電器****)7.奧華(廚衛吊頂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奧華電氣****)8.法獅龍整合吊頂 (知名吊頂品牌,浙江嘉興市海鹽法獅龍整合吊頂****)

9.品格(廚衛吊頂十大品牌,浙江嘉興品格廚衛****)10.美爾凱特(廚衛吊頂十大品牌,浙江嘉興美爾凱特衛廚科技****)

8樓:帥天元

如果是按照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來區分的話,那麼整合吊頂品牌排行榜又是如下:

1.友邦(整合吊頂吊頂行業領袖品牌,浙江嘉興市友邦電器****)2.奧普(廚衛吊頂領導品牌,杭州奧普衛廚科技****)3.

容聲(中國馳名商標,廚衛十大吊頂品牌之一,廣東容聲電器股份****)

4.寶蘭(廚衛吊頂十大品牌,浙江嘉興市王店形象企業)5.托斯卡納(廚衛吊頂十大品牌,智慧型整合吊頂締造者,源自義大利)6.

楚楚(廚衛吊頂十大品牌,上海楚喬衛浴電器****)7.奧華(廚衛吊頂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奧華電氣****)8.法獅龍整合吊頂 (知名吊頂品牌,浙江嘉興市海鹽法獅龍整合吊頂****)

9.品格(廚衛吊頂十大品牌)

10.美爾凱特(廚衛吊頂十大品牌,浙江嘉興美爾凱特衛廚科技****)

9樓:我不懂得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

1.友邦(整合吊頂吊頂行業領袖品牌,浙江嘉興市友邦電器****)2.世紀豪門吊頂•牆面(全房整合吊頂領導品牌,浙江海寧市世紀豪門家居科技****)

3.奧普(廚衛吊頂領導品牌,杭州奧普衛廚科技****)4.容聲(中國馳名商標,廚衛十大吊頂品牌之一,廣東容聲電器股份****)

5.寶蘭(廚衛吊頂十大品牌,浙江嘉興市王店形象企業)6.托斯卡納(廚衛吊頂十大品牌,智慧型整合吊頂締造者,源自義大利)7.

楚楚(廚衛吊頂十大品牌,上海楚喬衛浴電器****)8.奧華(廚衛吊頂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奧華電氣****)9.法獅龍整合吊頂 (知名吊頂品牌,浙江嘉興市海鹽法獅龍整合吊頂****)

10.品格(廚衛吊頂十大品牌,浙江嘉興品格廚衛****)

吊頂十大品牌包含哪些?

10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人們收入水平提高了,房子就會考慮要好好的裝修好**,把房子裝修得漂漂亮亮的,是大家最希望看到的,所以說,在裝修的時候就會選擇好的裝修材料,現在人們裝修房子都會選用吊頂來裝飾自己的家裡,市場上吊頂到品牌也有很多,不同品牌的吊頂,琳琅滿目,參次不齊,所以說選擇好的吊頂材料是很關鍵的,大家一定好奇想知道吊頂十大知名品牌,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吊頂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

十大吊頂品牌排行榜no.1、boln寶蘭

浙江寶蘭電氣****,吊頂-整合頂十大品牌,浴霸十大品牌,國家保護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歐洲風格整合頂的全球引領者,致力打造款式新穎的多元化產品,全球最大的整合頂研發-生產-銷售集團之一

十大吊頂品牌排行榜no.2、our奧華

浙江奧華電氣****,our奧華,整合吊頂十大品牌,國家保護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的「康居認證」企業,天花吊頂協會副會長單位,獲有多項自主智財權國家專利,吊頂業界先進製造技術代表者;致力於室內環境調節系統整合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產品涵蓋室內空調、照明、新風、智慧型控制以及飾材等領域

十大吊頂品牌排行榜no.3、容聲

廣東容聲電器股份****,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中國知名(著名)浴霸品牌,整合吊頂行業知名品牌,致力於為追求尚品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設計領先-功能性-人性化-智慧型化為一體的產品,品牌產品銷量連續多年全國領先,企業具備先進的產品製造技術和完善品牌服務系統

十大吊頂品牌排行榜no.4、友邦mso

浙江友邦整合吊頂股份****,吊頂-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上市公司,中國整合吊頂行業締造者,整合吊頂行業協會會長,整合吊頂國家行業標準主編單位,中國天花吊頂材料分會會長,浙江省專利示範企業

十大吊頂品牌排行榜no.5、今頂kind

嘉興市今頂電器科技****,吊頂-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成員單位,廚衛吊頂最具競爭力品牌,質量信譽aaa級品牌,中國廚衛百強企業,浙江省優秀企業,廚衛用品整體優質**商

十大吊頂品牌排行榜no.6、品格pogor

品格衛廚(浙江)****,知名整合吊頂品牌,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中國質量過硬放心品牌,專業衛廚電器製造商

十大吊頂品牌排行榜no.7、法獅龍fsilon

浙江海鹽法獅龍建材科技****,法獅龍fsilon,吊頂-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中國裝飾裝修協會副會長單位,全國整合吊頂行業首選品牌,中國綠色環保產品,整合吊頂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行業知名企業

十大吊頂品牌排行榜no.8、喜臨門sleemon

浙江喜樂居建材科技****,整合吊頂十大品牌,國家優秀綠色環保產品,中國整合吊頂行業標準起草單位,紅外線燈泡行業標準參與制訂單位,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整合吊頂專業製造廠商

十大吊頂品牌排行榜no.9、奧普aupu

杭州奧普電器****,浴霸十大品牌,知名(著名)整合吊頂品牌,國家保護商標,中國品牌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整合吊頂國家標準制定組長單位,中國最具成長力家電品牌之一,以生產衛浴電氣化產品為主的上市企業

十大吊頂品牌排行榜no.10、奇力qili

嘉興市奇力電器****,吊頂-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消費市場認可品牌,國家強制性認證產品,行業知名品牌,民營科技企業,擁有先進的檢測裝置和高效的生產管理體系的專業大型吊頂-整合吊頂知名生產企業

有關吊頂十大知名品牌的相關資訊,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到這裡了,相信大家看了以後對調,頂十大知名品牌了解的差不多了吧,這些品牌的吊頂都是比較出名的,所以說大家,不必擔心這些牌子的吊頂的質量問題,現在人們買東西都比較看重品牌,專為品牌好的東西,就質量肯定沒問題,所以說,了解吊頂十大知名品牌能夠更好的幫助大家選購好的品牌的吊頂,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是哪些,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有哪些?

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吊頂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每個品牌都是有它的優勢的,在市面上逛了一下感覺友邦這個品牌的廚房吊頂是非常不錯的。這個品牌在行業中是締造者和領先品牌,他一直致力於製造非常高品質的產品,品牌非常受到大眾的喜愛,而且廚房吊頂的質量方面是非常的好的。 我不知叫啥名 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

創美整合吊頂是十大品牌嗎?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有哪些?

中國名企排行網根據市場需求,先後推出 2009年度中國整合吊頂十大品牌 友 邦 品 格 奧 華 海 創 今 頂 時代1 1 寶 蘭 現 代 歐 陸 奧美特。2008年評選出 2008中國最具發展潛力的整合吊頂企業十強企業 上榜的企業分別是 浙江友邦 品 格 杭州現代 海 創 華 帝 浙江奧華 時代1...

整合吊頂什麼品牌好,請問整合吊頂哪個品牌好?

整合吊頂噱頭很多,很多所謂的名牌整合吊頂只是借助已有的名牌電器或廚具的名字,其實和人家一點關係都沒有,卻藉著別人的牌子自己賣 千萬別被那些所謂的名牌蒙住了!因為不同品類是允許重名的,整合吊頂就鑽了這個空子,整個行業都魚龍混雜,成本和技術含量很低,貓膩很多。所以最好選那些只做整合吊頂,別的領域沒聽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