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09-06 00:04:44

1樓:一二三四五五開

整合吊頂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排名不分先後):

1、our奧華: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吊頂業界先進製造技術代表者,浙江奧華電氣****。

2、法獅龍fsilon: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浙江海鹽法獅龍建材科技****。

3、容聲:中國馳名商標,行業知名品牌,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行業領軍品牌,廣東容聲電器股份****。

4、oulu歐陸: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中國綠色建材產品,以其精工、精確、經典的品質享譽國內市場,廣州市歐陸建材****。

5、今頂kind: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整合吊頂十大品牌,嘉興市今頂電器科技****。

6、德萊寶dlb: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行業技術創新企業之一,浙江德萊寶衛廚科技****。

7、歐斯寶:整合吊頂十大品牌,質量信用aaa企業,中國環保節能產品認證企業,廣州市歐斯寶金屬製品****。

8、友邦mso: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化吊頂行業締造者,行業標準起草單位,高新技術企業,浙江友邦整合吊頂股份****。

9、lsa來斯奧:中國馳名商標,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整合吊頂行業標準制定單位,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浙江來斯奧電氣****。

10、奧普aupu: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十大整合吊頂品牌,浙江著名商標,專注於衛浴電器生產廠商,杭州奧普電器****。

2樓:baby無界

1友邦(家居吊頂行業領袖品牌,浙江嘉興市友邦電器****)2.時代1+1整合吊頂(全屋吊頂領導品牌,浙江雲時代光電股份****,整合吊頂十大品牌)

3奧普(衛浴吊頂領導品牌,杭州奧普衛廚科技****)4容聲(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吊頂品牌,廣東容聲電器股份****)5品格(源自於義大利的整合吊頂品牌,義大利品格集團)6楚楚(吊頂十大品牌,上海楚喬衛浴電器****)7奧華(吊頂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奧華電氣****)8今頂(中國馳名商標,嘉興今頂電器****)9寶蘭(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浙江嘉興市王店形象企業)10美爾凱特(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浙江嘉興美爾凱特衛廚科技****)

3樓:拉風小青年

美爾凱特還行!就是孫儷代言的那個

4樓:怪黎喵

奧普,友邦,時代,寶仕龍,頂上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友邦,法獅龍,奧普,奧華,楚楚,容聲,今頂,美爾凱特,巨奧,品格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是哪些,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有哪些?

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吊頂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每個品牌都是有它的優勢的,在市面上逛了一下感覺友邦這個品牌的廚房吊頂是非常不錯的。這個品牌在行業中是締造者和領先品牌,他一直致力於製造非常高品質的產品,品牌非常受到大眾的喜愛,而且廚房吊頂的質量方面是非常的好的。 我不知叫啥名 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

創美整合吊頂是十大品牌嗎?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有哪些?

中國名企排行網根據市場需求,先後推出 2009年度中國整合吊頂十大品牌 友 邦 品 格 奧 華 海 創 今 頂 時代1 1 寶 蘭 現 代 歐 陸 奧美特。2008年評選出 2008中國最具發展潛力的整合吊頂企業十強企業 上榜的企業分別是 浙江友邦 品 格 杭州現代 海 創 華 帝 浙江奧華 時代1...

整合吊頂十大品牌是哪些啊?

像友邦,美爾凱特,格峰,法師龍,奧普,奧華,容聲,寶蘭等都是整合吊頂十大品牌,你在選購的時候可以參考。1 友邦。浙江友邦整合吊頂股份 是吊頂行業的領先者,專注於為千萬家庭提供一流的室內吊頂整體解決方案。經過數年的拼搏,已做出了優異的成績,產品質量值得大家的信賴。2 凱爾蒂尼kd 它出自於廣州箔霏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