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把我人扔外面自己回家吃飯了,這樣的愛會長久嗎

時間 2022-08-01 22:10:13

1樓:

其實不能說愛長不長久吧,只要你願意跟他繼續,而他也願意繼續,有沒有愛都可以長久的,他這樣做,只能說明他並不懂得體貼你吧,可能他第一次戀愛,並不懂得體貼女生,這方面你可以提醒他的,或者嘗試問他,為什麼不理你吃了沒,就自己回家吃飯了,我的經歷跟你可能有些相似吧,男友是初次談戀愛,而我卻和乙個談過好幾次戀愛的男生談過戀愛,比較起來就會發覺現任男友真的有多不體貼多不體貼,多小家子氣多小家子氣,但問題是你卻發現他人是最好的,除掉他對你不體貼的這一點外,他人真的是無可挑剔的。坦誠與他相處,覺得他什麼做得不好的話,可以坦白的跟他說,至於他改不改就看他了,通常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的話,是會使自己盡量完美起來吧,如果真的講了之後,他沒什麼改進的地方的話,你再考慮該怎樣做吧。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像你這麼說的話,不會長久的,因為你會因為這個不高興,如果你不在乎就是另一回事了

3樓:

呵呵 女人要學會獨立 不能太依賴男人

我在慢慢的學 只是自己回家吃飯了

這個 跟愛的長久不長久沒有直接關係

很多人都會說 如果乙個男人愛你 他就會怎樣怎樣可是 男人也分人 不都一樣的

愛你與不愛你 要靠心去體會 要你自己去體會當你覺得愛 他就會長久

嗚嗚~我總害怕,男友出去聚餐、應酬,給我乙個人扔家裡 急急急!!!

4樓:莫名哀嘆

性格問題其實很難改變的,外向的性格整天憋在屋子裡守著房子肯定會不好過的,家裡的事不是你遷就我就是我遷就你,生活就是如此,多為他考慮點,或者為他做點醒酒湯,或者上上網,看看電視,給他發發撒嬌簡訊,只要心裡一直有他讓他感覺到,他也一定會多關心你的感受早點回來的。還怕的話就把燈都開啟吧,我也怕黑,呵呵,我就這樣做的

5樓:

如果沒有家眷參加,你自然不好去,如果有,你就去吧~!

去的時候打扮的漂亮些~!最好能由別的人說,真漂亮,要沒男朋友我就追了~!

優雅的言談和適度的玩笑會讓你成為很好的女朋友。

如果下次他不帶你,你就去參加你朋友同學的聚會,還是上面的要求,然後他就會再下次出去的時候帶上你。

獨立的交際圈和朋友圈,會讓你變得自信和有魅力。

小樣的,不信你男朋友還敢這樣。

6樓:

你想的太多了,不要再想了,那可真要成為你的心病了,其實你換位思考,你和你一幫女朋友出去,你老公可能你也不會帶去,就算帶去,你不方便他也尷尬,既然你性格外向活潑那可以做點別的事,或者在家好好的享受下乙個人的世界別有一番風味,總之夫妻之間就要相互信任,只要他在外面玩的時候還想著你,回來還會把你當寶一樣,我覺得你老公沒有什麼事,你豁達點就會有另一種感覺了,覺得有幫助麼就這樣做了

7樓:使用者終於又註冊

你這樣活著不覺得累嗎?

做人不要那麼計較,男生都有這樣的習慣,越是得到的越是不會珍惜,越是得不到的越想要。女生有時候要裝點糊塗,表面上是不懂,其實比誰都清楚。

愛情不只是兩個人在一起這麼簡單的事情;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男生去就讓他去,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圈子,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所認識的人是完全相同的。

你也要有自己獨立的人生,你很外向,那你的朋友肯定也不少,為什麼不趁著這時間去增進你們之間的友情呢?

要記住 愛乙個人是要信任 當然要對方也要愛你 愛情的最後不是結婚,而是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你的朋友啊,你也得有你的生活啊。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別總想著他。更別太依賴他。

無論什麼時候咱們都不能失去自我。那是人生最悲哀的事!要是害怕自己在家就找朋友來家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實在不放心你的男友的話,你可以用gps來跟蹤你男友,(你男友可能會生氣的,畢竟是你不相信他)其實,你男友出去應酬,他也應該有他的原因啊!,你總不能把他懂寵物一樣捆在身邊啊!如果有條件,我建議你可以養養寵物啊,參加一些社交的活動,你應該多體諒體諒他,好好跟他商量商量,祝你們幸福噻!

10樓:h咫尺天涯

找朋友聊天啊。對老公的工作要理解吧。

11樓:孤獨no楓

在不被對方發現的前提下可以偷偷跟著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祝你每天有個好心情。

13樓:

心理問題!相信你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吧,男人應酬是必不可免的,應該互相,相信溝通從心開始。

15樓:劉銘

雖然有些時候的場合不適合你去,但是你也要堅強的去啊!不然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啦!

16樓:我xi歡吉

相愛要互相信任 你可以偷偷跟著去 隨機去2-3次就可以了

怎麼樣判斷乙個男人是否出軌?

17樓:匿名使用者

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確實是非常遭受打擊的。

以前,我丈夫也是在外面有人,

那段時間簡直就是地獄般的生活,

每天以淚洗面,徹底難眠,吃不下飯,

怎麼都想不通丈夫會做出這樣的事。

剛開始真的想把那個女人殺了,

也多少次下定決心要離婚,

但是一想到我們的孩子,

想到我們這個家,

最終我還是堅持下去挽回這個男人,

期間也試了很多挽回的策略,

最終才讓老公徹底對那個女人死心,回到我的身邊。

經過那段經歷,我積累了很豐富的經驗。

我把我的經驗和故事寫成了文章,

擺 渡 搜 下:☜林艷姐智鬥小三辛酸歷程 ☜☜☺☺祝你早日能挽回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霏霏雨【催】,朦朧幾重關【情】山,掩映深深【昏】連天草木,回【謎】首,人事非非【性】惘然如夢。春【用】回不識舊時人【品】,空自感慨流【微】年暗換。香粉【信】墜零深鎖幽幽【㎜】愁怨,暮至時【㎞】節芳損隨波流【㏕】,怎怪春風無情不留

嗚嗚~我總害怕,男友出去聚餐、應酬,給我乙個人扔家裡 急急急!!!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還時不時的外地出差呢,而且這個月都出差乙個星期了都,現在就我乙個人在家。我也是在男友在的城市,這裡我什麼人都不認識,我幾乎不認識這裡的路,我都沒有覺得害怕我不曉得你在害怕什麼,是乙個在家怕黑麼?還是擔心有壞人?

我覺得啊,你就趁你男友不在家的時候出去玩玩,或者報個培訓班藝術班什麼的充電。

實在不行,你就跟你男友說,聚會的時候帶著你一起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額,搞個筆記本,乙個人上網,打發無聊

21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你自己的城市!或者和他說。

男朋友總限制女朋友行蹤,比如他去上班,出去逛街,他會說:中午了,該回家吃飯了。恐怕跟別人在外面吃,

22樓:威猛金剛

不自信,再就是根本不相信對方,總覺得不回來會出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賺錢,你逛街,只是說一句關心的話,叫你回家吃飯,現在這樣的好男人太少了,你居然還覺得不自由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男人他懂外邊男人的心思

25樓:風飛揚

佔有慾,其實女性也有的

26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讓人累。如果沒結婚,還是分手比較好。不然以後你連哭的機會的沒有。

27樓:5e 領頭\|『豬

男人總是這樣子的。小心一點,自己的女人,就不會被別人勾引走,哦哦。

男友經常帶女友回家吃飯,這樣好麼

28樓:僦芏釘並

·很多人都喜歡·但是看那個女的父母對她有沒有抓的嚴格· 還有你老媽喜歡不·這個正常但是最好不要帶·

29樓:

想認真交往的話,沒關係的。

30樓:來自鼓角樓名嬡美姝的九里香

增加家人和女朋友的感情,這樣挺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沒毛病,有什麼糾結的?

32樓:沐浴露歲月

這個挺好的啊 沒毛病啊

交往乙個月的男朋友今天帶我回家吃飯,這表示?

33樓:愛咳嗽love的家

如果是見他的父母,相信我他是認真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這麼短就……

有點兒假,感情不可疏忽,要慢慢的走,就像修路一樣,修的好好的,這樣以後走起來才會踏實,關乎你的一輩子,三思而後行

和男朋友剛在一起沒乙個月,他就要帶我回家吃飯,我感受得到他很愛我,可是為什麼這麼快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宣布主權,讓大家都知道你是他女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等不及要把你娶回家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帶回家吃飯又沒什麼關係?只要你感覺到他是愛你的就行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很愛你呀,如果他不愛你會帶你回家嗎

39樓:香

他希望你能盡快進入他的生活

40樓:得分o型血

這說明他愛你呀,有的人談好長時間的戀愛,都不一定能見到家人

41樓:失念大萌嬸子

每個人都不一樣 可能是他迫不及待的想把你帶給媽媽看吧

42樓:小濤濤和小悅悅

帶回家吃飯,就一定意味什麼?

男朋友老是出去上通宵,把我人扔家裡

騎豬去旅遊 遊戲迷!以後沒出息的!勸勸他 沒用就早點分手 以免以後後悔 咬死蛇的老鼠 您好,您應該找您的男朋友好好的交流一下了,如果他仍然不改正的話就分手吧,婚前就這樣,婚後很難說。 你也出去玩一夜不歸,讓他找不到你 風飛雪風中舞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啊。男友經常上網玩通宵,把我一個人扔家裡,這讓我很...

夢婆婆把剛死去不久的人帶回家吃飯我很生氣為什麼

你們關係不好,有口角,注意態度和說話方式 夢見過世的婆婆帶人回家吃飯 闕向晨裘材 夢見 飯 夢見飯,工作順利。夢見吃飯,要生病。夢見給活人餵飯,會得財進寶。夢見給死人餵飯,意味著生病和挨餓。夢見吃美味佳餚,大難臨頭。夢見吃粗茶淡飯,會在運動專案中奪魁。夢見死去的婆婆回家吃飯後又走了 邴汀蘭泰婷 那是...

老公的爸爸把外面的野女人帶回家會不會對我們不好有什麼辦法擋一下黴運

cj好運連連 在感情中暗戀其實是很心酸,也很無疾而終的戀愛,害怕對方發現又害怕對方不會發現,當一個女人遇上自己心儀的男子的時候,不會直接把我喜歡你說出口,而是會不斷地跟男人暗示也希望男人能接受到這個暗示,否則寧可錯過也不會直接說出口。 平安健康 我覺得如果是跟你們一起住,你們當然就要管一管,如果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