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只把自己親人當人,不把我的親人當人看的女人能接受嗎

時間 2021-10-14 23:04:43

1樓:尋夢

關鍵是你喜不喜歡,如果你不喜歡這樣的人,那就不接受!但如果說你喜歡這樣的人,那就是你的問題

2樓:集揚

接受不了,孝道為先,不尊重長輩的女人,首先她就不尊重自己,這樣的女人娶回家能孝敬父母嗎?能持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需要你讓她懂得你的親人也是她的親人,因為你的親人與她從未有過親密接觸,沒有感情,你要多讓她們交談,瞭解,女人其實很簡單的

4樓:鑫鑫尚容

絕對不能接受這樣的。你的親人是人別人的親人就不是人那你就太沒勁了

5樓:人稱對穿腸

絕對不能接受,沒教養的人,我很討厭,不知別人怎麼想

6樓:所波翰

你既然來這問就說明你心中已經有了答案,只是需要人支援,人必競是有感情的,按自己的意思去辦吧兄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返女人比較自私,恆如果你能接受的話這又另當別論。

8樓:我是柳下惠

不,絕對不能,不考慮別人的人是幼稚的

9樓:黃色滾粗

要看你是不是也同樣看待她的親人!女人的報復心級強女孩又嬌生慣養,嬌情,固執!如果你稍有偏心他會加倍奉還!

女孩不懂事你有責任幫助她改正缺點!甚至可以演戲編故事打打鬧鬧都是小時!有一天她懂得了你的用心良苦!

一切都是值得的!如果她就是這樣的人!你無法改變!

那最後放棄也沒有遺憾!盡力了就好!問心無愧!

這對你下一段感情是有很大幫助的!我敢說你現在在憂鬱!直接分手會有不甘!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得 她連你親人都不尊重 也不見得她有多愛你 親人都沒有了 你還活著幹嘛 娶她你會生不如死吧

11樓:

大家是互相的你對她父母好,她自然也會對你父母好,還要看你父母對她好不好,如果你父母對她不好,那你也很難讓她對你父母好,畢竟媳婦不是公婆生的

12樓:黑白光波

即便喜歡也不能接受?!!!!!!!!!!這樣的也不是真正的愛情!!?

13樓:哀雨竹

不接受,如果接受以後婆媳關係肯定處理不好,家庭矛盾隨之而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你要想想辦法,讓她明白才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行,這是一個男人的底線,證明她沒有在乎你,

16樓:就是amy米

不能接受,這種女人比較自私,以後一定只想著自己

17樓:

不改就不行 以後都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的

18樓:張溫暖

那要看你親人有沒有把她當人看

19樓:京映陽

你是有點偏執了,冷靜一下再回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自私的,但是絕對不能忍受這種人

21樓:朱莊合

不能接受,這種女人太自私

今天我跟我前女友說我們以後都不必再聯絡了,她說看不到我心裡就落空空的,她早把我當親人家人,她只想默

22樓:夢璟酒吧

為什麼分開呢,你還跟她保持聯絡的嗎,如果還沒新的戀情,你看到她哭就難受,不妨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如人飲水,處理好別留遺憾

24樓:檸檬冰水沒可樂

不算,感情的事,誰都不能勉強,你已經做了自己改做的事,改說的也說了,接下來她怎麼想怎麼做都是她自己的事了,無關你的好壞,你也不必在意。做好你自己就好了,她總有一天也會明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想聯絡,就不聯絡就可以,何苦還要發資訊去告知。在顯擺還是享受那種被人捧得感覺。真的為她好,就請對她狠心一點。這樣她才可以快點忘記你

26樓:深深地活埋你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既已放手,何必再留戀?人生漫漫長路,沿途暴雨驚風,暖暖春日,學會放下,才能看到更廣闊的天空。

27樓:

你不是負心漢,你既然遇到了第二個阿正明你對第一個並不是那麼很喜歡第二個才是你真正要想在一起的人,珍惜你第二個吧

28樓:期待未來的愛情

如果決定要分手,又何必這樣拉拉扯扯

29樓:

不是負心。現在傷總比以後傷要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的就是一個人渣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對你這麼好、要知道現在這樣的人不多了

32樓:找愛看天命

你自己感覺你愛的是那一個,問問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前女友呢?

34樓:一朵小小雪花兒

那要看你們為什麼分手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不是,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36樓:zd的夢想

我真的不知道你希望人家怎麼回答你的問題?

老公不把我當人看,老公從來不把我當人看,說我是廢物,天天這樣說我,我在家帶孩子,不工作。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的,這就是說,在一個家庭中,誰家沒有點矛盾,關鍵是如何處理。往往清官難斷家務事,每個人都會說自己有理,自己做的對,而對方卻一無是處。首先,先從自己的剖析,自己是否真的做的對,自己有什麼錯,這個過程之中,要把私心雜念拋開,不然很難得出結論。因為很少有人認為自己就是一個壞人的。女人最大的...

告白之後被拒絕,妹子不把你當人看的表現是啥

在東江湖跳民間舞的兔耳蘭 告白之後被拒絕的概率是半分之五十,應該有這個心理準備,妹子不把你當人看的表現可能是嘲笑你輕視你,不尊重你,只能說明她沒有修養,你自己做到自尊自愛就是 喜歡就好,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懂得珍惜如果真愛就要為女神付出代價捨得為你花錢,才是表達感情最真誠的方式,喜歡是兩個人的事,互相...

我愛的女孩說能把我當哥哥看,女孩說只把我當哥哥,求高手解答,最好是有過拒絕經驗的女孩來回答

妖兒聊情感 順其自然,她說做哥哥,你就做,好好對她,多製造在一起浪漫的機會,只是要以哥哥的身份去邀請她,在一起久了,或許產生對你的依戀就愛上你了.然後突然消失一段時間,她心裡就會空空的,才發現她愛你離不開你. 又一個苦悶的孩子 那麼直接的告訴了你 還不明白麼 不是她有心上人 就是她對你真的是毫無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