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至明日的天氣預報,今天至明日的天氣預報

時間 2022-08-30 09:40:02

1樓:奇蹟說勢

北京天氣-切換城市

最近訪問:  實時:5°c

晴轉陰微風 濕度:39%今天(周四) 1 / 7°c晴轉陰轉陰有小雨、西部、北部地區雨夾雪或小雪轉多雲 明天(周五) -3 / 11°c多雲轉晴轉晴 後天(週六) -1 / 11°c晴轉多雲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期天氣現象氣溫風向風力

27日星期三 夜間 多雲 低溫 26℃ 無持續風向 微風

28日星期四 白天 多雲 高溫 34℃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晴 低溫 27℃ 無持續風向 微風

29日星期五 白天 晴 高溫 35℃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雷陣雨 低溫 25℃ 南風 4-5級

30日星期六 白天 大到暴雨 高溫 29℃ 南風 6-7級

夜間 大雨 低溫 25℃ 南風 3-4級

大連7月28號至8月4日的天氣預報

3樓:

多雲,風力4-5級,氣溫較低,空氣質素優。

大連既是沿海開放城市,也是老工業基地城市,肩負著東北對外開放龍頭和率先實現老工業基地全面振興的雙重任務。大連是中國首批沿海開放城市,擁有***批准設立的第乙個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北地區唯一的保稅區和高新技術園區,第十個國家級新區大連金普新區。

大連是中國重要的水果和水產品生產基地,還是國家重要的工業基地,第一艘航空母艦、第一艘萬噸輪船、第一輛大功率內燃機車、第一台海上鑽井平台都在這裡誕生。

大連市地處遼東半島南端,位於北緯38°43′~40°12′,東經120°58′~123°31′之間。東瀕黃海,西臨渤海,南與山東半島隔海相望,北倚遼闊的東北平原,整個地形為北高南低、北寬南窄。

2018.8.12號至14號天氣預報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大兄弟

也不說個地方

中國這麼大

怎麼給你查啊

5樓:帥帥的花

自己查一查,每個地區不一樣。

今天天氣預報幾點下雨

6樓:送我乙個後援團

截止到2023年1月9日,

今天杭州市天氣預報:當前實況(19時05分)下雨。

杭州市氣象台09日15時17分發布

今天傍晚到前半夜陰有小雨,後半夜到明天上午陰有時有小雨,並伴有雨霧;明天下午到後天白天陰有中雨,後天夜裡雨漸止轉陰。 今天傍晚到明天東北風3-4級。明天白天最高氣溫8度,明天早晨最低氣溫5度,明天平均相對濕度95%。

7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天氣幾點下雨,區域性地區有暴雨

8樓:柏納樸靜楓

你自己看天氣預報呀,

每個地方下雨的時間不同,

現在我這邊就在下雨,我是在宜賓的。

9樓:空祭

嗯,我又不是老天,我怎麼知道,不過看這天氣,我覺得應該不會下雨。

10樓:尹人裴任

天氣預報也不會預報幾點下雨。另外天氣預報也不准。

11樓:shine朱增強

今天是多雲,明天是什麼天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天氣,應該不會下雨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傍晚到前半夜陰有小雨,後半夜到明天上午陰有時有小雨,並伴有雨霧;明天下午到後天白天陰有中雨,後天夜裡雨漸止轉陰。 今天傍晚到明天東北風3-4級。明天白天最高氣溫8度,明天早晨最低氣溫5度,明天平均相對濕度95%。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今天有雨嗎?幾點鐘下雨

15樓:洋蘋果蟲

我看了一下人生日曆上面的分時天氣,說是11點會下雨,不知道下不下的下來,希望能下吧,熱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天氣預報功能啊!天氣提示。連上網他會自動更新

17樓:abcd1234平安

請問今天晚上穿長褲熱嗎?

新疆今天20點至明天20點的天氣預報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烏魯木齊最近五天的天氣預報

04月30日(週日)休

小雨轉大雨5~14℃

北風 4級

空氣良05月01日(勞動節)休

小雨1~8℃

西北風 3-4級

空氣優05月02日(周二)

小雨轉晴2~9℃

西北風 3-4級

空氣優05月03日(週三)

晴4~13℃

無持續風向 微風

空氣優05月04日(周四)

晴7~17℃

無持續風向 微風空氣優

天氣預報今天白天,今天的天氣預報

今日天氣 星期四 白天 陰轉晴 高溫 28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晴 低溫 16 無持續風向 微風 今天的天氣預報 今日天氣 星期二 白天 陰轉晴 高溫 28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晴 低溫 16 無持續風向 微風 今天的天氣預報 今天14時至明天14時,廣東東部 台灣西南部 福建 浙江大部 江西大...

幾點下雨的天氣預報,今天天氣預報幾點下雨

布樂正 預計2020年1月10日 2月18日 春運期間 冷空氣活動頻繁,冷暖氣流相對活躍,氣溫偏高,降水偏多,有階段性低溫雨雪冰凍天氣,容易出現雨霧等低能見度天氣,濕冷天氣 感溫度偏低。預計春運期間杭州全市平均氣溫5.0 臨安 7.0 淳安 較常年略偏高。極端最低氣溫主城區 5.0 3.0 其它地區...

北京天氣至8月17日天氣預報,北京天氣2023年8月10日至8月17日天氣預報

你好,北京 1,8月10日 星期四 多雲,22 29 2,8月11日 星期五 雷陣雨,22 30 3,8月12日 星期六 雷陣雨,22 28 4,8月13日 星期日 中雨,22 28 5,8月14日 星期一 中雨,21 30 6,8月15日 星期二 中雨,21 30 7,8月16日 星期三 中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