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祖國將來,有關祖國的未來的名言

時間 2022-08-29 23:20:20

1樓:碩數數

這的確是乙個嚴重 而不能被忽略的問題 韓日文化 不僅對世界有著極其惡劣的影響 對他們本國來說 也未見得是一件大好事 (雖然其中有少數經典作品)

中國文化 可以說是大部分亞洲國家的文化的根源 就文化本身而言是有很強的生命力 和穩定性的 但是 自 鴉片戰爭以後 文化的脈絡就幾乎被切斷 讓那一代人困惑 和迷茫 是不是 應該傳承中華古老的文明 成了乙個被廣泛討論的話題 也許是因為外國通過資本主義革命 工業革命而強大起來的的列強的入侵 讓他們迷失原本清晰方向 潦草的選擇了一條道路 很難說這條路是錯的 但就文化而言 我們失去的太多 經過文藝工作者的不斷探索 確實 出現了很多經典的文藝作品 但大多數都是畸形文化產物 停留在 膚淺的層次(相對而言) 由於經濟的發展 傳媒技術的發展 世界文化融合的趨勢日益顯著 我國在一些文化行業不夠重視 價值的評判標準 被一些利慾薰心的資本家控制 追逐利益 使大量外來的垃圾文化入侵我國文化領域 我國的管理機制不完善 相關的產業發展不充分 (絕大多數由於腐敗) 使我國抵禦外來文化入侵的能力大大降低 影響了對新鮮事物充滿好奇心 價值觀念不成熟的一代年輕人 但是 熱愛祖國的還有很的人 這應該是整個社會努力的方向 而不是一種形式化概念化的東西 我們盡我們的力量就行 所有問題的根源 都是積重難返的腐敗問題 和商業化在各個領域的廣泛滲透 權錢交易被人們普遍接受 腐敗不除 中華難興 這將是乙個長期的問題 一朝一夕 很難解決 得看未來決策者的大戰略 和 才略了 我們 只能做 一些努力 僅此而已 也許你可以 建一些 愛國主義者 的社團 團結力量 為國家的發展 做出一些 應有的貢獻

2樓:御龍在天

我覺得應該在中小學階段加強愛國主義思想教育。憑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影響,我覺得這還是有可能的。

3樓:千年黃沙

很多人都不懂欣賞,古人詩詞文章裡的美麗和浪漫。

4樓:小奈泉

每一代年輕人都是在上一代的懷疑中成長起來的,不要杞人憂天。

有關祖國的未來的名言

5樓:小學作文

孩子們,你們的未來萬歲!—— 前蘇聯作家 高爾基 《義大利童話》

不要依據過去來策劃未來。—— 英國政治家 伯克未來名言我從不想未來,它來得太快。—— 美籍德國猶太裔,物理學家 愛因斯坦希望是對未來榮耀的某種期待。

—— 義大利詩人 但丁他沒有任何未來可以對她承諾。—— 女作家,原名勵婕 安妮寶貝「未來」是青年人的乙個天堂。—— 塞拉關於未來的名言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

—— 英國詩人 雪萊青年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希望。—— 史達林時運未來君且守,困龍亦有上天時。—— 明初戲曲作家 甦復之未來名言對於年輕人來說,未來是乙個仙境。

—— 塞拉對未來生活的自信,是理智的期望。—— 德國數學家 蘭德要學孩子們,他們從不懷疑未來的希望。—— 印度詩人,作家,哲學家,2023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泰戈爾關於未來的名言

6樓:登徒子

試看今日的天下,必是赤旗的世界

7樓:優質答主石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請等我兩分鐘,我查下資料。

6、科學的未來只能是屬於勤奮而又謙虛的年輕一代! —— 巴甫洛夫(演講) 適用於強調年

您好,這是一些名言名句。你如果想使用的話,可以從這裡面找。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2條

關於少年是祖國的希望的名言

8樓:匿名使用者

唐思奮不顧身而殉國家之急

關於祖國少年勵志的句子

描寫祖國未來繁榮昌盛景象的詩歌,十分緊急謝謝!

9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國慶贊胡秉言

秉承亙古的思想

囊括數千年靈光

拼卻封建的禁錮

撫平戰火的創傷

勁手一揮把敵人埋葬

巨龍昂首從此傲立東方

鮮豔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勤勞的人民樂業吉祥

龍宮坐客嫦娥舞月亮

5g物聯量子織天網

東風呼嘯北斗細導航

雷射高鐵航母整列裝

科技騰飛傲立世界東方

再也不怕倭寇列強

金秋十月的神州大地上

處處洋溢著繁榮景象

10樓:溜溜沁

5g,嫦娥四號,天眼

11樓:go雲崖

我與祖國共奮進:一起飛奔

唐付林我是時針,你是分針,

時時刻刻圍繞祖國一起飛奔.

你款款而來,我匆匆緊跟,

思念不停步,夢想心裡存.

啊!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你我奮進是無畏的先鋒,

多彩的世界拚搏競爭,

為了愛 我們時刻啟程.

我是分-

針,你是秒針,

分分秒秒圍繞祖國一起飛奔.

你輕輕而來,我悄悄緊跟,

思念不停步,夢想心裡存.

啊!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你我奮進是開路的先鋒,

精彩的生活熱血沸騰,

為了夢 我們分秒必爭.

作文《未來的祖國》左右,作文《未來的祖國》200字左右。

姬擺爾 未來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美好,隨著科技的發展,家家都坐上宇宙飛船,天空世界成了我們美妙的樂園 家家都住上了別墅公寓,人人都開著賓士去拉薩參觀 情侶騎著雙人電動車去遊覽青藏高原,坐著神州7號到宇宙 噪音不在困擾著我們,火星上的基地已經建成了很長時間,網路世界擺在我們眼前,我們天天都可以上網檢視。小...

和祖國有關的詩歌,關於祖國的詩歌有哪些

把祖國摟進明月 其一 月是故鄉明,國是中國強 親親我的祖國,親愛的母親 把你摟進中秋的明月 用一腔火熱的祝福 把你深情抒寫 母親,你聽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全國上下的子女們 舉著一輪明晃晃的明月 笑逐顏開地注視著你 認真傾聽你在黑夜發出的強音 我的釣魚島,絕對不容別人搶劫 母親,你看 但願人長久...

有關祖國風光的諺語,關於祖國風光的諺語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峨嵋天下秀,三峽天下雄。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桂林山水甲天下,陰朔山水甲桂林。五岳歸來不看山。華山自古一條路。內地蘇杭,關外巴塘。走千走萬,不如淮河兩岸。黃河百害,惟富一套。金山屋裡山,焦山山里屋。人家半鑿山腰住,車馬都在屋頂過。雁門關外野人家,朝穿皮襖午穿紗。四川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