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上面做油漆打什麼底好,什麼叫油漆打銅刷

時間 2022-08-29 23:25:21

1樓:雙獅塗料小百科

銅表面非常的光滑,不同於碳鋼、鑄鐵等基材,一般的油漆附著力無法達到要求,容易出現脫落、掉漆的問題。常用的醇酸漆、氟碳漆、聚氨酯漆不可直接塗裝,防鏽漆、環氧富鋅底漆也不能起到良好的附著力。銅的表面塗漆需要使用專用漆。

ed1000環氧底漆是銅表面專用漆,附著力強、防腐性好,可配套多種面漆,塗裝方案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常用方案如下:

ed1000環氧底漆+fc1200氟碳漆

ed1000環氧底漆+pu800丙烯酸聚氨酯面漆ed1000環氧底漆+em400環氧面漆

ed1000環氧底漆的主要特性:

不僅可用於銅表面,還可用於不鏽鋼、鋁合金、鍍鋅板等金屬基材免打磨處理,使用溶劑擦拭,去除油汙油脂即可施工耐鹽霧性達到1000小時,防腐蝕性強,有效防止鏽蝕配套體系多樣,與多種面漆配套塗裝

塗料不含重金屬成分,對健康無危害,符合歐盟溶劑排放標準

2樓:博易得

銅上面不用打底,打磨就可以了。關鍵是看你做什麼顏色,不同的顏色選用不同藥水侵泡,侵泡完用百潔布打磨成自己要做的顏色,然後直接噴氟碳漆就可以了!

3樓:學回覆

一般漆的話,就是醇酸漆,但是不太好。最好是工業用的金屬漆最好。

什麼叫油漆打銅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老師的說法還真夠有意思的。但這種說法是錯誤的。

在輪船吃水線以下的紅漆主要有兩個作用

1.輪船吃水線以下的船體長期浸泡在海水中,容易受到海水的腐蝕,所以要刷漆防止船體被海水腐蝕。

銅上噴什麼油漆好

5樓:雙獅塗料小百科

銅表面噴漆需要使用專用油漆,銅表面光滑,一般的油漆附著力無法達到要求,容易脫落和掉漆,如醇酸漆、環氧富鋅底漆等都不能使用。

ed1000環氧底漆,是銅表面專用漆,具有多種特性,可以更好的保護基材:

對銅表面附著力強,結合牢固,還可用於不鏽鋼、鍍鋅板、鋁合金等金屬對銅金屬無需噴砂或打磨,節省人力物力,使用溶劑擦拭去除油汙即可施工可配套氟碳漆、聚氨酯漆、丙烯酸漆、環氧漆等麵漆耐鹽霧1000小時,防腐蝕性強,防腐防鏽

塗料中不含重金屬,對健康無害,符合歐盟溶劑排放指令銅的表面以底漆配套面漆形式塗裝,底漆增強附著力和防鏽性,面漆提供保護和外觀裝飾

常用塗裝方案:

ed1000環氧底漆+fc1200氟碳漆

ed1000環氧底漆+pu800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漆的話,就是醇酸漆,但是不太好。最好是工業用的金屬漆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氟碳漆,質感好,耐磨。 如果想保留銅的顏色就用聚酯金屬清漆也行。

8樓:杜威漆_品牌網

建議直接噴金屬漆,可以起到一定的保護和美化作用。

銅質表面有什麼油漆附著力好點 20

9樓:天津福熙

可以用環氧底漆,或者是丙烯酸聚氨酯的,氟碳類的也行不過**有點高,這三種漆的附著力不錯,特適合銅質表面或鋁製表面。

10樓:起個破明真難

一般漆的話,就是醇酸漆,但是不太好。最好是工業用的金屬漆最好

銅門、銅器刷什麼油漆好?

11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問題很短,至於是什麼顏色,看環境決定的啊,周邊有什麼,一切的環境看清楚了和顏色搭調的才好啊!

12樓:慈心度鬼

一般銅門、銅器上刷油漆都是為了增加光澤和防腐,並不需要顏色,所以一般都是用清漆,一般的清漆在銅上面的附著了不是很好,多選用氟碳清漆,很多人直接叫它銅門清漆,我們專門做銅工藝品的,用的比較多。

推薦浙江大橋油漆、杭州卓月油漆。

13樓:小捌愛花草

您好,可以用清漆多選用氟碳清漆,附著效果更好

油漆套色有什麼好方法

絔依渃雪 其工藝是 1 處理基材,用砂紙打磨掉面板上木工留下的鉛筆印和其他髒的東西。2 做頭度底漆,起封閉作用,同時防止鐵釘生鏽。3 調灰補釘眼及縫,注意顏色要和麵板顏色一致。4 打磨。5 做底漆。注意 油漆遍數視面板紋路深淺 每遍油漆的厚薄 客戶要求的封閉程度 如 半封閉還是全封閉 而定。紋路的填...

家裡刷過油漆放什麼植物好,家裡刷過油漆放什麼植物好,能吸收油漆內的有害氣體?

用志浩星 一般來說,只要是四季常青的綠色植物,並且不開花的,都有效果,只是吸的多少而已。除油漆味 苯 只蘆薈最好。下來是常青藤,再下來是綠蘿。如果想去油漆味 除 苯系物,通風2 3周基本上就可以了。如果既想除苯又想綠化,建議蘆薈!油漆味 新油漆的牆壁或家具有一股濃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內...

鍍鎳時打銅底有什麼好處

銅上直接鍍金不好鍍,鍍鎳就好鍍一些,先先打鎳底再鍍金,既省錢又加工方便。據我所知焊接的時候與焊料形成金屬間化合物的是ni sn ni化合物 而au層只是用來保護ni層的。但對於其它很多銅質terminall表面處理都是ni打底,表面鍍金如此,別的如sn,sn pb也是先鍍ni鍍金前要先打鎳底,其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