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釩鋼真的被踢出183了嗎,祝釩綱是退出183club了嗎?

時間 2022-08-24 15:25:08

1樓:

前不久,原183club成員祝釩剛因為緋聞多、愛泡酒吧被公司老闆踢出了團隊,這一事件被曝出令很多人吃驚不已。在記者提到此事時,四人都有些神色黯然,「大家今後將看到的183club就是今天所看到的四個人的組合了。」但是他們卻對個中原由避而不談。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真的,但老兄你下回換個地方問這種問題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jk的生活作風不檢點,經常跑夜店,喬傑里經濟公司才決定把他提出183!

4樓:丹惜夢

這是踢足球的問題啊!!!!他算什麼啊、!!

5樓:暢安希

祝釩綱是退出183club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因為爆出了吸毒的新聞,所以暫時不怎麼出鏡,但是目前還沒有正式的訊息說他退出。

7樓:大倩姐

算是吧 之前其他成員接受訪問時有說過 但沒說是吸毒 只是說跟公司意見有分歧 而且講可能會有新成員加入

楊洋和喬欣的戀情是真的嗎,楊洋喬欣戀情被踢爆,楊洋成“慫包”,偶像真的沒資格談戀愛嗎?

你猜我在幹嘛呀 是真的呀,大概他們暫時不想公開。以事業為重。 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只要當事人不承認,網傳只是空穴來風 堂堂 應該是真的,當時是我撮合他兩個的。 揹著螞蟻去散步 他們的戀情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咱也不知道 我覺得應該不是真的吧。楊洋喬欣戀情被踢爆,楊洋成 慫包 偶像真的沒資格談戀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