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芳和亮亮都喜歡集郵芳芳給了亮亮28張郵票以後他倆一樣多,原

時間 2022-08-19 05:20:11

1樓:一葉隨風

芳芳要比亮亮多28的兩倍,

給亮亮一倍才會一樣多,

28×2=56,

所以亮亮比芳芳少了56張。

芳芳和明明兩人集郵,芳芳給明明4張郵票後,芳芳還比明明多2張.芳芳原來比明明多幾張郵票

2樓:溫柔_攙普賾

4+2+4=10(張).

答:芳芳原來比明明多10張郵票.

亮亮有24張郵票,他把郵票的8分之1接給芳芳,兩人的郵票就同樣多。芳芳原有郵票多少張?

3樓:匿名使用者

24×1/8=3

芳芳:24-3×2=18

芳芳有36張郵票,亮亮有12張,亮亮給芳芳幾張才能使芳芳的是亮亮的7倍?

4樓:

36+12等於48。48÷8等於六。48-6等於42。42-36等於6亮亮要給方方六張芳芳的是亮亮的七倍。

5樓:會魔法的小魚

假設給x張

36+x=7(12-x)

x=6給6張。

亮亮有27枚郵票,芳芳的郵票數量是亮亮的3/4,樂樂的郵票數量比芳芳少9/1。樂樂有多少枚郵票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芳芳 27*3/4=20.25 應該是三分之四吧 27*4/3=36枚

樂樂 36-36*1/9=36-4=32枚

答:樂樂有32枚郵票

平平和芳芳都集郵。平平給了芳芳3枚後,兩人的郵票同樣多。原來平平的郵票比芳芳的多幾枚?

7樓:七情保溫杯

原來平平的郵票比芳芳的多6枚。

設原來芳芳有x枚郵票,平平有y枚郵票,

根據題意,我給你3枚,我們的郵票就一樣多了。

可列式為: x-3=y+3

移項,得:x=y+3+3

所以,x=y+6

即原來芳芳的郵票比平平的多6枚。

8樓:醉§楓

3+3=6

平平給芳芳3枚郵票,先+3,才相等;

芳芳要從平平那兒-3,自己補3,

那麼就是平平還要+3;

所以3+3=6

9樓:朱棟民

x-3=y+3

x-y=6多6枚

萍萍和芳芳集郵,萍萍送給芳芳3枚後,倆人同樣多,原來萍萍比芳芳多幾枚

10樓:綠水青山俱樂部

3+3=6

平平給芳芳3枚郵票,先+3,才相等;

芳芳要從平平那兒-3,自己補3,

那麼就是平平還要+3;

所以3+3=6

11樓:貼了

你傻,五個手指頭多乙個6個

我給你3枚,我們的郵票就一樣多了。原來芳芳的郵票比平平的多幾枚?

12樓:七情保溫杯

原來芳芳的郵票比平平的多6枚。

設原來芳芳有x枚郵票,平平有y枚郵票,

根據題意,我給你3枚,我們的郵票就一樣多了。

可列式為:

x-3=y+3

移項,得:x=y+3+3

所以,x=y+6

即原來芳芳的郵票比平平的多6枚。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這題是你自己編出來的嗎?看你的題,得先把「我」、「你」、「芳芳」、「平平」等人對應上,就是「我」是「芳芳」還是「平平」?「你」又是誰?

按你題的敘述好像應是「我」是「芳芳,「你」是「平平」,因為前面說「我給你3枚,我們的郵票就一樣多了」,說明「我」是多者,後句「原來芳芳的郵票比平平的多幾枚」,也說明「芳芳」是多者。全面第二個「熱心網友」答的3×2=6(枚)是對的。因為多者必須多出所給出數量的2倍,給出後兩人才會一樣多的。

多者給少者3枚後,自己少了3枚,而少者得到這3枚後,自己的總數量與多者剩下的數量相比,有抵消多者剩下數量中的3枚,所以只有多出3×2=6枚時,給出3枚後,兩人才會一樣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郵票,我們的郵票一樣多了,和芳芳平平沒有關係。

15樓:枝雋

第十四集好好奮鬥發孤孤單單的哥哥

龔智超和謝杏芳,龔智超和謝杏芳資料

龔智超1977年5月3日出生於湖南安化,8歲開始接受系統訓練。1989年,龔智超12歲時,被選進湖南省隊。1995年入選中國羽毛球二隊。1996年7月進入國家一隊。1993年亞洲羽毛球錦標賽,女單冠軍 1997年瑞典公開賽,女單冠軍 1998年日本公開賽,女單冠軍 1997年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 1...

謝杏芳出門會和林丹擁抱親吻,說明謝杏芳是否缺乏安全感

謝杏芳說,她是一個缺乏愛和安全感的人。當她回家的時候,她會互相擁抱和親吻,這樣她就能感受到來自家人的愛。1.謝杏芳和林丹的婚姻非常讓人羨慕 謝杏芳和林丹的婚姻原本是大家眼中令人羨慕的婚姻。當奧運冠軍嫁給奧運冠軍時,他們的相貌 身份和地位是一致的。而且,謝杏芳和林丹在國家隊時就相戀了,相隨多次贏得比賽...

芳和茹能組成語嗎

妖妖小怪書 沒有這樣的成語 含冰茹蘗 飲血茹毛 茹 吃。用來描繪原始人不會用火,連毛帶血地生吃禽獸的生活。飲冰茹檗 茹 吃 檗 俗稱黃柏,味苦。喝冷水,吃苦味的東西。比喻處境困苦,心情抑鬱。也形容生活清苦。飲冰茹櫱 指生活清苦,為人清白。同 飲冰食櫱 銜悲茹恨 銜 含。茹 吃。胸中藏有悲痛與仇恨。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