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願意下家裡裝修的建議,用料方面的十大品牌材料

時間 2022-08-19 03: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1.立邦漆(中國馳名商標、消費放心產品、塗料十大品牌)

2.多樂士漆(世界品牌、ccel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塗料十大品牌)

3.華潤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塗料十大品牌)

4.紅蘋果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福建名牌、塗料十大品牌)

5.美塗士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化工百強企業、中國建築塗料十大品牌)

6.紫荊花漆(中國名牌、ccc及fda認證產品、塗料十大品牌)

7.嘉寶莉漆( ccel中國環境標誌認證、中國名牌、塗料十大品牌)

8.嘉麗士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3c認證,塗料十大品牌)

9.長頸鹿漆(中華製漆旗下品牌、中國名牌、廣東名牌、中國消費者信賴的知名品牌)

10.大寶漆(ccel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塗料十大品牌)

2樓:june汪明珠

塗料很重要,還有桌布啊什麼的 一定要選擇環保的 含甲醛 苯等有害物質少的 現在很多賣家都說不含甲醛 那都是騙人的,多多少少都含有甲醛等有害的 嚴重的會導致兒童得白血病等等 身體可貴,健康第一,自己斟酌

3樓:中鋒天下

什麼十大排行啊神馬的都扯呢 牆面的 我推薦用矽藻泥可以吸收甲醛等有害物質 你可以自己再網上查查 但是別非得看什麼排行啥的 自己到店裡 體驗下

有沒有人願意到寺院做義工,有沒有人願意到寺院做義工?

隨喜讚嘆仁者去寺院如法的做義工,去寺院客堂問就好了,一般寺院都有義工,客堂會介紹你的。有問題,念阿彌陀佛,別問。阿彌陀佛念多了自然就通了,問題就解決了,妙不可言。還有什麼?多聽經,多聽經也能解決問題。我是上個月,有個同修從來看我,聽了一次經。聽完之後告訴我,他有好多問題要來問我的,結果一次經聽了之後...

我很煩有沒有人願意幫我,心情好煩 有沒有人願意和我聊天的

他不愛你了,真的,因為我碰到過。希望你別難過,該放手的時候就該放手。乙個好的結束是另乙個成功的開始,不是嗎?冷靜的對待愛情吧,要不你就大膽的去愛,不去計較結局,要不你就面對現實的愛情,忽遠忽進,若即若離,見不到就想,見到就吵,這就是成年人的生活,成年人的遊戲。正常的.你最好適當和他保持一些距離.不要...

有沒有人願意跟杰倫跟到死

願意,現在願意,不過20年後就不知道了。你看過 士兵突擊 嗎,裡面那個主人公許三多還記得吧,他不是修了一條馬路,一條讓他通往未來前程的路,在他修路之前班長老馬對他說,以前有乙個人想在這兒修一條路,可是到後來沒有修成,他調走了,確切的說是公升遷了。老馬對他說,有些事就是這樣,當時覺得很有意義,可是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