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要嫁人,打電話囑咐有人詢問之前關係,就說是普通朋友

時間 2022-08-14 05:30:08

1樓:山竹先生很愛笑

這個問題就是看你怎麼理解了..不過既然是這樣..起碼她是珍惜現在的感情..

同時卻又把你當做了知心的朋友一樣... 看你怎麼理解了。.看的開一些就好一些..

看的重一些就不要來往就是了...

2樓:瓷兒的乙個夢境

也許, 你應該搞明白乙個問題, 樓主。

她把父母託付給你,是類似一種「幫忙」的理由。

而你做不做,就看你自己了。 畢竟,你們沒有關係了不是嗎?

既然不再交往,何必要再繼續履行所謂「老公」該做的任務?你欠她什麼麼?

她叫你「不要和她聯絡。」卻還說:「我如果有需要」 我就想問一下,她憑什麼這樣要求你, 你想沒想過?

現在在你心目中還是什麼?如果你搞清楚這個問題了, 我想你自己應該知道怎麼做。

再說她現在的男友要調查你們之間的關係, 我想說的是, 有什麼好調查的?

你和她交往難道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他憑什麼、有什麼資格調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把你當知己,應該高興!她要嫁人也許有她的苦衷,或許是你無法對她承諾!

分手了,前女友和前任復合卻還給我打電話,要我陪著!怎麼拒絕

若愚的人生 這麼沒臉沒皮的前女友,你還客氣啥。直接說你的時間要留給自己的老婆,或者撒謊自己有女友,女友在吃醋,不想讓女友傷心。不能再陪她了,請她珍惜現在的男朋友。 下雨零下 就說你自己忙,現在的女朋友不同意你經常接她 這種情況委婉的拒絕是沒有意思的。 這個前女友真是罕見。男生一定是個內心柔軟善良的男...

我男友的前女友打電話過來被我接到了

這麼沒自信。既然你現在是他的女朋友就理直氣壯點好麼。就說是你男朋友的乙個朋友讓帶的,這又什麼不好說的,還有就是你男朋友沒有忘掉她,你這是對你自己的褻瀆,沒有忘掉她,又喜歡上了你麼。給自己一點自信,你不必別人差!你好,先和你男朋友溝通,讓你男朋友說到底是她更重要還是你。如果你男朋友說你更重要,那你就對...

昨天前女友在KTV喝醉了,打電話叫我去接的,她現在好可憐,和她分手半年了。原來她一直沒離開這個城市

你姐與她有矛盾,你必須尋找出她們之間的矛盾點,看看能否解開。 在女媧山看燃情歲月的薔薇石英 很認真的看了你的描述,說明你倆都還,在相互著愛著對方。作為一個男人,你要有所為有所不為。既然喜歡,那就上,別婆婆媽媽的,那樣又害人又害己。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如果你是男人就不該逃避去旅行,把你姐和你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