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些富裕的人不想死呢

時間 2022-08-12 15: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怕死 因為他們怕死。或者放心不下家裡的事情。或者有什麼心願沒有為什麼有的人年紀輕輕的就要自殺呢?就因為不想活了,身體就沒有存在的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怕有錢的,有錢的怕不要命的!

因為他們活著社會的上層,過著富裕的生活,錢可以使他們的生活質量變得豐富多彩,能夠滿足著他們的慾望需求,如此的生活,誰不想擁有時間多多享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了,可以做的事情也多了。可以為所欲為的事情更多了。為什麼要想死啊。就算身為沒錢的我都不想死,富裕的人怎麼會這麼想不開呢。

4樓:魚魚愛_喵

因為有時候他們為了財富犧牲了他們的健康,卻沒有機會享受。

5樓:嗌我吖瀅

因為他們錢多,,就會去玩樂!誰會想死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世界只有死是公平的,沒有永恆就是真理

7樓:

既然富裕,就有活下去的勇氣,比如奢侈品帶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真正的富豪每天的工作時間都在8小時以上,根本沒時間去考慮這無聊的問題。

9樓:

就算是沒錢也不願意死。生命很脆弱,人人都要珍惜!

10樓:懶惰的學渣

你怎麼知道他不想死呢,你又怎麼判定不富裕的就會想死呢。

生活和富裕與否沒關係的,關鍵還是對自己現狀的看法。

11樓:如果沒有的未來

因為他們不知道煩惱是什麼

12樓:燒豆腐

不一定的。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只有一次,誰會輕言放棄呢?

14樓:小霞的海角

誰說人富裕了就不想死啊?

15樓:快睡覺

哈哈,問你個問題,誰想死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人家不想死啊

為什麼那些大齡女生說不想結婚呢?

不想結婚不一定有心理疾病,有心理疾病的人不僅不想結婚,對生活也沒有太大的期待,有心裡疾病的人會厭惡很多事情,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會變得特別暴躁,心理疾病會直接影響到患者的正常生活。這些不想結婚的人只是單純的不想找物件 不想結婚,其他生活方面都是正常的,所以不想結婚只是自己對婚姻這件事情有偏見,並不是心...

溫州人為什麼這麼富裕呢,l為什麼溫州人都很富有,多數是做什麼的?

簡單的說,中國第一批開放的港口城市就有溫州,而且溫州人有生意頭腦,吃苦耐勞,勤奮刻苦 溫州人想法不一樣 溫州人不喜歡替人打工 想要當老闆 我爸爸說溫州連頭髮都是空心的,所以特別聰明 世界上第有一聰明是猶太人,第二聰明就是溫州人 達爾文說 凡是能活下來的物種,不是最強壯的,也不是最聰明的,而是能對變化...

為什麼不想學習呢

社會競爭壓力過大,可以學習的軟體太多,學習過程中容易激進,發現不容易學好,要記的內容太複雜,發現學起來時間太長,長進太慢等等都是不願意學習的原因,總結就是興趣不夠,信心不足,毅力不夠,願望過高 首先,培養興趣,選擇自己認為最好的軟體,比如自己最喜歡的遊戲是什麼軟體開發的,自己最喜歡的程式是什麼軟體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