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的手機一天一充電,電話都不敢打

時間 2022-07-31 20:05:07

1樓:陳陳陳陽

應該可以退貨的,但是現在商家都很不講理的 他不給你退

能氣死你.你最好找個熟人才能退掉.以前我碰見過這樣的事情,買的非利蒲的 用了一星期 發現螢幕上面有壞點,商家不給退 我只好找人 找的是稅務局的人 他們沒辦法 只好給我退了 你自己想想辦法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手機都是7天內退貨的

3樓:修正祥

其實也是電池有問題,換電池就可以解決,看樓主的心情是想換一部,所以你就要找商主理論:

1、剛購入乙個**就這樣,理所當然要退貨或換貨。

2、商主不想換是否就說明貨物出門就一再不理,找商主說話算數的人來理論。

3、不換貨是否證明此為次品。

4、買了一部**當然是要用的,可換電池多久能處理好,這段時間就不用**了嗎?一定要找乙個先替用著。

5、就算是同意換電池也不知換後效果會怎樣,若還不行當如何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退了吧,換別的,這樣拖下去過了退貨時間了你就乾瞪眼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如果不好就退貨,如果是品牌的你還是讓他們給你換乙個

6樓:粟金

pianzi shouji !

手機剛買3天電池待機一天都待不了

你好,檢查下手機的待機時長,一般的手機如果不操作使用的話,待機時長在7天左右,如果待機時間長,可能是手機的主機板主線問題,或者是手機是翻新機,建議去進行售後或者是退貨處理。我的剛買的手機待機一天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http www.samsung.com cn support locatio...

我的工作是兩班倒上一天一宿休一天一宿今年21怎麼才能使它對身體的危害減到最小

兵臨城下 你好,現在為了生活,我們都在拼搏,甚至在簡潔犧牲自己。根據你說的情況,需要注意有的是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保證,當上班的時候,合理安排休息,哪怕是很短的休息時間也要利用起來,當人24小時處於緊張勞動是,身體各個組織都是在超負荷運作,很容易出現問題,各個組織抵抗疾病的係數就減小了,一旦人的免疫系...

一天天重複的生活一天一天忙碌著是什麼歌

習慣了寂寞 牛奶 咖啡 一天天重複的生活,一天一天忙碌著 熟悉的,陌生的,都會擦肩而過 一天天尋尋覓覓著,一天一天等待著,屬於我 屬於我 很簡單的快樂,該不該那麼執著 這乙份愛怎樣才能寄託 習慣了這樣的寂寞,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我期待乙個人能夠保護我 我期待著乙個人能和我分享快樂 屬於我們寂寞的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