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紐約紐約婚紗攝影怎麼樣

時間 2022-07-30 11: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你要去看看他們的拍攝風格是否是你喜歡的,如果風格滿意那麼**你是否能接受?這種商業攝影都差不多,拍的特別優秀的少。

2樓:一個荒廢了的名字

不好,沒付錢時一個樣,付過錢又變了張臉,拍攝地點太單一,不是你想去哪就去哪,服務態度也很差,我是沒挑好婚紗連後背的帶子都沒寄,化妝師就催著你下樓,簡直一個半裸,動作太單一,連躺著的,抱著的,0都沒有,全程就叫你笑,她門全都板著臉!後來**在手機上給我朋友看。她一眼看出是假笑,現在的**我已經不想放新房了,看到就像看到那天!

態度都好差,一點都不耐心!

誰在?崑山紐約紐約婚紗照拍照的嗎?效果怎麼樣

挺好的,我在 今天三月份拍的,因為不太會拍照擺動作,攝影師主動幫我們調動動,出來的 真心喜歡,嘻嘻,媳婦挺滿意的,化妝師剛開始化得過於簡單了點,後來溝通過加了一些配飾,真個感覺就不一樣了。看自己喜歡 不喜歡那樣的環境怎麼拍也不會好看 喜歡那就沒的說了 加上後期製作一頂漂亮 崑山紐約紐約是冒牌的,紐約...

馬鞍山紅海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馬鞍山紅海人力資源 是2012 06 18在安徽省馬鞍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花山區湖南東路2855號。馬鞍山紅海人力資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500598681313y,企業法人熊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馬鞍山紅海人力資源 的經營範圍是 ...

馬鞍山市雨山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馬鞍山市雨山農業開發 是2013 04 24在安徽省馬鞍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馬鞍山市雨山區向山鎮人民 院內。馬鞍山市雨山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5000665430409,企業法人楊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馬鞍山市雨山農業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