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車廣告投放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投放公交廣告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時間 2022-07-28 06:05:09

1樓:華仁大健康

個人觀點:1、定位,你廣告投放適合什麼樣的人群2、公交路線也是分繁華地段和偏遠地段

3、人群的流動量

4、廣告投放的成本

5、投放的時間

深圳這邊廣告投放我覺得百盛傳媒很是比較專業的,我們公司跟他們合作過幾次所以有點印象

2樓:

公交車身廣告投放方法

1、數量

挑選繁華的線路?

錯!首先考慮的應該是,預算夠買多少輛車。

在乙個城市(中心),理想的巴士購買佔城市總量的2%-5%,是比較理想的數量,可以實現全市覆蓋的效果。假如預算低於此數量,則買不到足夠數量的**,就很難實現預期的效果。

這一點上,快銷、醫療等行業的廣告主對此理解最深,也運用得最好。在實際案例中,遇到過在乙個大城市只買10輛甚至是幾輛車位的客戶。

對於這種情況,一般僅僅只能實現品牌偶爾露一下臉,自我安慰罷了。巴士**的效力基本等於0。

2、選線路

最常見的選線誤區:經過的線路越長越好!

你可能覺得,一台車一天經過3個甚至5個行政區,線路質量當然是比較好的,這一點沒錯。然而,一台公交車的運營時間一般在15小時左右,長線路巴士運營的時間並不會比**巴士更長。在這個同等運營時間的客觀情況下,線路較長相應的展示頻次就會降低。

用長線路看似能形成很好的覆蓋網路,但如果數量佔不到該線路的1/10以上,廣告效果就會因距離過長大打折扣。

在實際採購**時,**線路能出現空位的量,乙個月最多也就3-5臺。**公司不可能全賣給一家廣告主。那樣做就相當於把鞋賣斷碼。

即便你能買到,也至少要付出比平均價高20%以上的預算代價。是否合適要仔細斟酌。

既然每台車運營的時間基本一致,那麼最佳的組合就是:長**路結合,建成葉脈式的網狀分布。這樣在同等預算的情況下,巴士**效果可以實現最大化。

3、發布期

這個與產品屬性關係密切,不同的產品,所需發布期是完全不同的。

投放公交廣告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發布線路

很多客戶在選擇投放公交廣告時,往往把大部分預算集中在市區的**線路,覆蓋市區的商業商務中心、交通幹道,以期覆蓋盡可能多的**與車流。**線路雖然覆蓋城市的**集中區域,但覆蓋的區域過於單一,且**線路的**較高,並不是針對所有區域,特別對於城市生活區、運動休閒區等區域的覆蓋明顯不足。

因此在選擇投放公交線路時,需要根據不同產品的實際情況,選擇有針對性的線路,讓目標消費者有更多機會看到廣告。

如南京地區位於江寧地區的某商鋪樓盤,在選擇線路時,一方面採用經過城市商業商務中心、交通主幹道的**線路以提高樓盤的知名度,覆蓋商鋪目標消費者集中區域(城市商業商務區);同時結合樓盤的區位特點及樓盤目標消費者的分布特點,選擇覆蓋目標消費者的生活和樓盤周邊線路,以達成良好的銷售氣氛。

二、發布時期

作為戶外**中的一種,公交廣告的發布時期主要分為發布週期與發布時機。戶外廣告主要作用是樹立品牌與企業形象,因此發布週期相對較長,而公交車身**由於發布形式靈活多樣,在發布週期上完全可以根據投放產品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產品價值高的耐用消費品或消費季節性不明顯的快速消費品可採用長週期的發布策略,以覆蓋整個消費週期,戶外大牌製作,同時減少頻繁更換畫面的廣告製作費用;而相對於消費季節性明顯的產品,可採用在消費旺季來臨之前集中宣傳,在短期內迅速提公升知名度。

公交車身廣告的發布時機,是廣告策劃的重要內容,也是公交**組合策略中的重要步驟。根據產品品類和**組合方式,採取投放廣告的時機有所不同。專業公交廣告按照產品上市與廣告發布時間差可以分為提前發布、同期發布、季節性發布。

三、發布形式

相對其他的戶外**形式,公交車身**在發布形式上的多樣性優勢是其他戶外**無可比擬的。近年來隨著高新技術、新材料的運用,公交車身廣告的種類和規格也得到不斷開發和擴充套件。如目前南京梅迪派勒已擁有全車噴繪 (雙層巴士和單層巴士)、車身掛牌廣告(車身內外側掛牌、車尾掛牌)、車載大牌等多種形式和規格的發布形式。

四、發布數量

廣告發布的次數到底多少次才合理?出現頻次如果太少或太多,效果都會大打折扣。發布頻次少,消費者含糊不清,不能產生大的影響;廣告發布頻次密而多,消費者在接收廣告資訊一定時間後,就會開始麻木,甚至產生反感。

投放公交車身廣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車體廣告內容首先是要通過工商部門審批過的,

然後是跟公交公司的廣告部聯絡具體細則。

在投放哈爾濱公交車廣告需要注意什麼

5樓:黑羊八卦君爆料

看是哪種行業了,醫療行業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誇大,這樣容易導致瓜子二手車一樣的事情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 妻子 ( 2008) ? 水晶之戀 ( 2002) ? 小皮匠登基 ( 2003)

公交車內車載電視廣告應該注意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載電視廣告需要注意:首先收視群體是趕車的群眾,這部分受眾大多是普通百姓,因此廣告的內容要從普通百姓出發進行創意,其次長度最好控制在趕車的人能夠在兩到三站的距離這個時間內完成,因為趕車的人是不會為了看廣告而不下車的。還有在公交車內,環境嘈雜,因此廣告需要配字幕,因為聲音是不太容易聽清楚的,畫面上一定要處理得讓人不聽聲音就能看懂。

如果能選擇一些群眾耳熟能詳的明星來演繹效果會更好一些。

公交車車體廣告有哪些缺點

8樓:不開口的時光

公交車體廣告對於戶外廣告來說是很重要的,公交車體形式的廣告能夠很好的大範圍的做好廣告戶外展示,隨著戶外廣告資源的壓力,很多的廣告商紛紛投放公交車體廣告,在城市內一定範圍做固定的廣告資訊推廣,那麼它有哪些的劣勢和缺點需要注意呢?

就車身廣告而言,公交車體廣告更換周期長,長時間吸引度不高。嚴重影響了廣告發布的即時性,給多次短時投放帶來巨大困難。車身廣告因其面積太大,有些城市採取了壓縮車身廣告面積的方法,給廣告主造成了損失。

就車內平面廣告而言,數量多而分散,缺乏整合是當前最大的問題,由於車內平面廣告涉及的地方較多,可以貼上在車靠背、投幣箱、內部車身等許多方位,牆體廣告公司這種大面積而碎片化的發布方式很難使乘客對廣告產生強烈印象。

9樓:

推廣範圍上,基本只有坐這輛公車,或在這趟公車行車路線周邊生活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是成本 很高。 一輛車 一般都在 上萬 或者幾十萬。

審查也比較嚴格。

公交車體廣告如何投放?

11樓:行者無疆

廣告公司取得公交車的**權,然後通過包裝,再把它推銷給客戶!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公司的文化公司或其他廣告公司**。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的廣告公司啊。你可以找公交公司問一下,哪家廣告公司**,其實每輛公交車上面,都會留有發布**。你可以打**諮詢一下。然後設計、發布

公交車體廣告的公交車投放廣告的方案

報名學車要注意什麼,駕校報名需要注意哪些方面?需要跟駕校問清楚哪些問題?謝謝!

微笑中的憂傷 報名學車選駕校時要注意的事項包括 駕校報名注意事項一 費用 報名前首先瞭解到的就是學車費用了,目前各地駕校為爭奪生源紛紛打起了 戰,可以說是非常誘人,但越是便宜的 越不可信,選擇處於均價的駕校較為合適。駕校報名注意事項二 口碑 駕校都會各有缺點,沒有一個駕校在網上是零投訴的,能在收到投...

提車的時候注意哪些事,提車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你好買車買到二手車或者事故車,網上類似的新聞已經報道過不少了 作為購車的準車主們,最害怕的無疑就是買到此類不是全新 甚至還發生過事故的車輛,不單心裡不痛快,想要維權也很麻煩。那麼,對於這類瑕疵車輛,我們在購車時又應該如何去辨別呢?去4s店提車時又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本期用車文章,我們就來為你支招。向...

提車注意事項有哪些,提車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暮色i年華 新車有哪些注意事項? 智障班班長 一 檢查生產日期 一切車輛的生產日期都會標示在車銘牌上,銘牌通常坐落右前門下方方位,假如發現生產日期長遠,一定要及時換車,這些車肯定是寄存好久的庫存車。通常來說,國產車的生產日期要控制在三個月以內,進口車要控制在半年以內。二 檢查外觀 看新車時,一定要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