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幫幫我,好心人幫幫我

時間 2022-07-27 1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也真是,對方要是大著肚子嫁入你家也不好看不是,親戚朋友也要挑理的,私下議論的啊。

而且再怎麼樣也不能罵人爸媽啊,那要結婚了就是你爸媽,你說你能動不動就罵你爸媽麼?

孩子是不該打掉(我也覺得是打掉的,不好意思),可是你也不全對。知道你想大辦,覺得有面子,可是你讓一孕婦跟著你滿桌子敬酒什麼的對孩子不是也不好麼,也不好看不是,未婚先孕還是影響不太好吧。

畢竟是你自己的女人,就說是人家任性還是怎麼地的,把孩子打了,也不是都是對方的負責。早你怎麼就顧的爽,不知道避孕呢?說到最後你還是不跟人結婚了,你就這麼個不負責任的人?

你要真是這麼個人就當我啥也沒說哈。你又不是80幾的老頭子,有個孩子不容易,過了這村就沒這店,孩子以後還能要呢不是,就說她私自打掉孩子不太好(這個你得跟她溝通,但別罵人了哈),還是可以說服教育的,而且主要不是還是沒有婚姻的保障麼~~人家女方估計想得也是,萬一你不跟人結婚了,人家一小姑娘,還帶著一孩子,能找誰去?別說你肯定跟人結婚,我看你現在就有跟人分手的意思。

最後幾句:好好跟人過日子吧,別亂想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告訴你完全是騙的!漏點,1.

如果你們感情好,你老婆在怎麼都不會把孩子打掉這 是你們愛情的結晶啊!2.急什麼,為什麼要急。

故意那樣說。3.他不想你大辦也就是怕知道的人多。

他是遲早打算離開你們家,

最後我只說一句話,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的不是乙個人的,如果是愛情就不會這樣!從新找個,好好的女人!你賺錢,他養孩子照顧你家人和你的孩子,和你以後,這一生你也就足夠了,你才會明白誰是你要的。

3樓:台山龍兒

1、我感覺她父母挺實在,是為女兒著想。

2、男人太過愛面子,連房子都成問題,還想大辦一場。

3、現在已成事實,真流產也好,打了也好,都不重要了。

4、是裝相,面子累出人命,可惜呀。

5、最遺憾的是你受父母的左右,而沒有做出丈夫應該做的事——就算是嚇唬你,你也應該採取必要的措施。

4樓:冰法刺骨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就自己求證一下,你們相處的時間不短了,她說謊沒有應該還看得出來吧,我個人理解,孩子的事也確實巧了點。

5樓:a萬水千山

有時候不是權利的問題

是人做事情的方式和性格問題

好心人幫幫我!請好心人幫幫我!

網速慢,圖示還載不下來。網速快就好了。哪就你電腦網速慢啊。更新一把qq空間 不行的話大概就是軟體的問題 以前我們宿舍的電腦也出現過這種問題 再看看flash player是不是最新版。我的空間以前也是 可能機子慢 也可能空間該更新了 你有沒有設定什麼上網限制或攔截,你重新設定一下。請好心人幫幫我!第...

請好心人幫幫我,請好心人幫幫我!!!

我覺得你應該對你的妻子負責。相信你在和妻子結婚的時候也是像愛你的 女同事這麼愛她。我相信你的女同事很愛你,可是你的妻子同樣愛你,既然給了你妻子乙個家庭,就不要為了自己的自私而背叛她。雖然你很難做,可是,乙個男人,妻子都愛不了,何況別人呢? 1.好好對自己的老婆.2.與女同事講清楚,保持單純的同事關係...

請好心人幫幫我 求好心人幫幫我吧

答 按你所說的身體情況來看,你的身體屬於脾腎陽虛,水濕積聚之證。開方如下 白茯苓35克 白芍藥35 微炒 白朮18克 生薑35克 附子15克 上藥一起放五碗水,煎1個小時,成碗水,分兩次溫服。先吃三副。以觀後效。國醫國藥健康衛士 梁振中 lzz 西醫診斷 慢性心力衰竭 見百科 中醫診斷 脾腎陽虛兼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