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深,痛之徹,愛之深,恨之切,終滅絕,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27 10:50:05

1樓:河姆渡小鐵鏟

愛情不是一方對另一方好就可以的。

我想還有緣分吧。

你有沒有發現。有的男的對女的不好。

或者有的女的對男的不好。一樣可以維持長久的愛情?

還有就是。我個人覺得分手了沒辦法成為好朋友的。

因為2個人在一起有時候不自然就說起來原來戀愛時候的問題了。

並且搞的關係挺曖昧的。

2樓:風健曉得

說我們沒有未來?這不是真心話,因為我以前也說過,其實那是因為她沒有信心,而你對她夠好,什麼都順著她,所以她被你寵壞了,你們還有可能的,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過愛情..

所以不能成為敵人..

因為有過傷害..

所以不能再成為情人..

因為不能做敵人也不能做情人..

所以只能做蕞熟悉的陌生人

——鑫鑫留

qq 623800463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分手了,她提出來的!她說我們之間沒有未來,所以長痛不如短痛!可我一直就不明白當初她為什麼選擇我,欺騙我的感情!可惡!

5樓:擁江山愛美人

青蛇足兒尾,黃蜂尾後針.

兩者皆不毒,最毒婦人心.

愛的越真,陷的越深,傷的越痛!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所謂:愛之深,痛之徹就是這個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節奏, 調節彼此情緒, 就不會那麼痛

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明你對那份有多投入及在乎。

愛之深,恨之切,終滅絕,什麼意思?

9樓:安如憶

指很愛乙個人但卻被傷害並且是不能原諒的那種錯誤,因此有多愛他(她),就有多恨他(她),最終愛恨都會消失,因為看透一切,而選擇重新開始。

10樓:汪敏

愛恨互為因果,很深很深的愛可能會導致痛徹心扉的恨,但最終在時間的長河中,這一切將歸於平淡。

沒有永恆的愛也沒有不變的恨,一切只在當下,不要被愛束縛了雙腳,不要被恨蒙蔽了雙眼,做最真實的自己,活在當下!

11樓:霏飛舞

就像是總說的,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是一樣的吧,愛乙個人多久就要用多久去忘記乙個人,愛的越深越久恨也就理所當然成正比,你的愛消失了,恨也就不見了,也就是「終滅絕」.....愛和恨,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是我自己寫的哦,自己的感受

愛之恨,痛之徹是什麼意思

12樓:護膚專家的海角

由愛慢慢轉變成了恨,可恨又痛,然後還是恨。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愛的越深,痛得越深嗎?

13樓:在鑫薩妙柏

其實,只有真正的愛過了,才會知道自己受傷了,只有愛得越深,被傷害後,痛的越深,但,怒要保護自己,不再去想那些不快樂的事,讓自己活躍過來,活在過去不是最好的辦法,只有,走出傷痛,才能邁向未來。

14樓:板儀鮑霞飛

愛的越深,自然投入的越深,相信的越深。如果所愛的人傷害了自己,那就會感覺到非常痛苦。甚至患上失眠、抑鬱等症

15樓:房志佟佳瑛

對啊!你付出的多。最後的傷痛就越多!

在一起的點滴是你最美好的回憶!

如果說還有機會在一起的話。那麼你一定要珍惜。

你這麼愛她

希望你門到最後可以在一起!

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了。

那麼希望你早點從悲傷中走出來。坦然的去面對你要面隊的不要停留太長的時間。

希望你能開心

16樓:鈔瓊習幻玉

我不這樣認為,愛的越深痛的越深那只是悲劇裡的結局,在喜劇裡面愛的越深那他們得到愛就越多,你說是嗎,什麼事要往好的地方看嗎,想開點,這樣你就會開心點、快樂點。

17樓:六洋易沛若

我覺得是,自己付出了這麼多,到頭來還是什麼都沒有當然會很痛,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有心理準備的,愛情總是無法琢磨的事情,要自己承擔後果啊~

18樓:周盼滿慈

既然有開始、那就有結果、愛別人之前、多愛自己、分手、我表示為你難過、但是每個人的感情不是都是成功的、感情路上也會有挫折、分手了、誰心裡都不好受、自己想開點兒吧、看淡點兒、人生還有很多事要做、不僅僅是愛情、順其自然、祝你幸福、

19樓:箕精義友槐

愛得越深,痛得越深!但是「分手後_

~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ミ因為彼此深愛過┈ミ..所以你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0樓:屠芃鈔鴻飛

對!愛的越深最後分手了受傷也是越深!

21樓:蹇玉夫笑卉

愛的越深

越痛?只是看你怎麼體會了!

分手當然會痛...

如果是一直相愛

何來痛?

那我也不說這麼多廢話了

確實是痛得越深(除花花之類的人)

22樓:謇籟風公尺琪

生命不可能只有獲得,更多的是要付出

要獲得愛的甜蜜,就要忍受相思的苦楚

23樓:活著呢

真正懂得愛了,就明白什麼叫做不圖回報。

當好得時間長了之後,就知道什麼叫在一起不顯,分開卻難過。

24樓:板儒

當然是的嘍,不然

就不會有那麼多痛苦的人了

25樓:浦姍竹豔嬌

是不是你也失戀了啊,其實這個問題很殘酷,畢竟自己付出了自己所有的感情,失去了就像失去了所有包括自己的生命!

26樓:劇昶殳正青

這是常理

不過如果沒有痛

那麼這段愛就不刻骨了

27樓:張祥戴映真

如果你為對方著想,就不會很痛!

28樓:商莎仇尋芹

那就看你怎麼愛了回憶往事就是傷心何苦那!~\

29樓:九瑋辛浩大

有時,痛`也是一種完美的愛!

30樓:閭曉士之雙

是,我就有這樣的經歷

愛之深,恨之切。什麼意思?? 5

31樓:宇文玉韻雋琅

愛是一種渴望,恨是一種失落和抱怨。愛是美好的,我們每個人都會對愛回充滿幻想和期

待,無時無刻不答想擁有。而恨是你對美好的東西沒有得到滿足,心裡失落,怨恨,這種情緒的延伸是你對這份愛的付出是成正比的,愛得越深,恨得就越深,所以,恨由愛而派生。

32樓:元亨

當刻骨銘心的愛失去或者愛受到傷害時,往往會受不了打擊,埋怨、傷心、後悔、委屈等等一起湧了出來,如果沒有地方渲瀉,自然轉化成了痛徹心扉的恨。-----愛的越深切,就會非常非常痛恨,這種轉化成成倍增加。

33樓:銀子錢愛殺生丸

意思是 當刻骨銘心的愛失去或者愛到傷害時,往往會受不了打擊,埋怨、傷心、後悔、委屈等等一起湧了出來,如果沒有地方渲瀉,自然轉化成了痛徹心扉的恨。

34樓:萬俟凌詩

一般是指對乙個人付出很大的期望,當他達不到你的期望值時的那種失落感

愛之深,恨之切。我以前很愛我老婆的,可是呢,如今老婆想報復我,一心想弄死我,我覺得我虧欠她,這條命

人這一輩子,就是個糊塗賬,在精明的人也有犯糊塗的時候。你說你老婆以前很愛你,現在卻恨你,那緣由是什麼?從何時開啟的?總有個事由吧!然後根據事由來分析,是否有解救的辦法,如何挽回感情?如果不能挽回,那什麼辦法能夠讓兩個人相對好過一些?總有辦法的,沒有長策,還有中策,最不濟還有下策。千萬不要迷糊,事情的...

愛之慾其生,惡之慾其死的含義,“愛之慾其生,惡之慾其死”是什麼意思?

愛之慾其生,惡之慾其死 i zh y q sh ng,w zh y q s 出自 論語 顏淵 愛之慾其生,惡之慾其死,既欲其生,又欲其死,是惑也。解釋 喜愛他時,總想叫他活著 討厭他時,總想叫他死掉。指極度地憑個人愛憎對待人。 o灬蔱愛 發 音 i zh y q sh ng,w zh y q s 釋...

利於國者愛之,害於國者惡之是什麼意思

利於國者愛之 做了有利於國家的事情,那百姓就會愛戴你 害於國者惡之 做了不利於國家的事情,那百姓就會對你深惡痛絕 語出晏子春秋,這裡是文言文省略 應為利於國者,國者愛之,害於國者,國者惡之 利於國者愛之,害於國者惡之的惡是什麼意思 利於國者愛之 做了有利於國家的事情,那百姓就會愛戴你 害於國者惡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