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等好心人來,誰能幫幫我啊 急 好心人來幫我解答 謝謝 嗚

時間 2021-10-16 12:40:18

1樓:我相信主

你就是遇事想不開,只要你把事情看開點,就沒什麼了,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哦這樣說你,同時也是在我說自己,我和你差不多,遇到事情總是往不好的方面想,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不由自主的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造成這樣的原因就是,眷戀的事情太多了,你相信主嗎?我相信,遇到事情我就會禱告,很靈的,你也信主吧!主不會不管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1歲正是年輕的好時期怎麼會這樣呢,是家裡的原因嗎?是父母對你關心太少嗎?看看別的像你這麼大的女孩都在幹什麼,你還在上學嗎?

是不上了嗎?那就找份工作,談場戀愛,還是換個環境,多接觸年輕人,這樣會好點,我就是要是不開心就換個環境,在家不好就出去走走,心裡陰影是指什麼,不要自卑,調整下自己的心情,只要你願意就會有好多朋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跟你一樣

現在還在南京沒工作

我剛大專建築畢業,按道理來說找個工作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由於我性格內向,我很自備,甚至連去應聘一個普通的服務員的勇氣都每有!

我現在每天都昏昏沉沉的,不知道幹什麼

就如你所說的,活死人。

我在這裡很無助,很迷茫,不知道路在**!

天天在這裡花錢,很痛心,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

但是這些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還是心裡面的孤獨,現在還好我認識了一群非常熱心的人。他們是耶和華見證人,是**徒。

由於我沒工作在無意中我得知他們很多人,每天都在為我的事情向上帝祈禱,我感到很欣慰也很感動,雖然他們並沒有給我什麼實質性的東西。

但出於這份心我已經很感動了! 他們素質很高,都是誠心誠意的幫助別人的。

好了不說了,現在我還是很迷茫,但是有了這群好朋友我真的很開心。

相信我的情況會好起來的!

不要懷疑我所說的這些話,我也沒有其他目的:比如要你去做督徒等等我只是把我的感受說出來給你聽聽,希望對於你有所幫助—— 一個和你遇到同樣處境孤獨無助的努力改變生活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理和人生觀有問題。可能你覺得你的生活很不幸,不能像其他人一樣過上幸福正常的生活,你的心靈長期受挫,使你感到現在生活很沒滋味,甚至感到人活著好累,對未來你很茫然,不知為了什麼。還有,你很封閉自己,你很自卑,你也應該感到寂寞。

找個知心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唉,好的建議和意見我也是給不出來的

lz,大家抱抱吧(放心,我是女生,嘻嘻)

大家都是天涯淪落人啊,

我也是剛失戀,也是剛奔二對自己的前程感到迷茫的人不過我正在努力做好我的人生規劃,

放心啦,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看法?嗯,我也是這樣的人,多愁善感。沒辦法,寫**吧,把你的感受都用文字記錄下來,這樣就能轉移自己的情緒了。反正我一直都在寫,效果不錯。

成語的**(簡寫)不超50字好心人來說吧.40個給分!!!!!!!!!!!!!!!!!!!!!!!!!!!!!!

7樓:

1.愚公移山 —— c.寓言傳說

【成語故事】傳說古代有兩座大山間住著一個90歲的愚公,他每次出門因大山阻隔,要繞很大的彎子,他把全家人召集起來,要他們用畢生的精力也要搬走太行、王屋兩座山,好方便他們進出。他們積極行動,一家人每天不停地挖,他們的精神感動了玉帝

2.完璧歸趙 —— a.歷史故事

【成語故事】秦昭王得知趙惠王得到和氏璧,想假裝以15座城池與他交換來騙取和氏璧。趙惠王派藺相如前去交易,秦王拿到和氏璧後而不談城池交換事宜。藺相如設計騙回和氏璧,並派人連夜將和氏璧送回趙國,秦王氣得要殺死藺相如

3.不恥下問 —— d.古人

【成語故事】古代大教育家孔子學識淵博,能虛心向別人學習。他去太廟祭祖,向別人問這問那,別人不解地問孔子,孔子說:“對於自己不懂的東西就要問清楚,這就是不恥下問,勤奮好學。”

4.水落石出 —— d.古人

【成語故事】北宋時期,著名文學家蘇軾生性豪放,學識淵博,很有文采。他不願屈服權貴,被貶到黃州,兩次遊歷黃州城外的赤壁,寫出兩篇《赤壁賦》。他藉著酒興,在《後赤壁賦》中描繪赤壁是:

江流有聲,斷岸千尺,山高月小,水落石出

5.胸有成竹 —— b.前人故事

【成語故事】宋朝文人畫家蘇軾和文同都擅長畫竹,蘇軾習慣畫墨竹,認為畫竹必先成竹於胸中。文同在自家宅前種了很多竹子,每天觀察竹子的成長變化,因此畫出的竹子各具形態,栩栩如生。畫家晁補之稱讚文同畫竹是“成竹已在胸”

6.黔驢技窮 —— c.寓言傳說

【成語故事】從前貴州一帶沒有毛驢,有一個好事者從北方運來一頭毛驢放到山腳下吃草,山上的老虎發現了這個怪物,開始只有遠遠的望著,然後慢慢地靠近毛驢,被毛驢大叫嚇了一跳,最後發現毛驢只能用蹄踢,再也沒有別的本事就跳上去飽餐一頓

8樓:匿名使用者

萬古長春 (wàn gǔ cháng chūn)

解釋:萬古:千年萬代,永遠。永遠像春天一樣,草木翠綠,生機勃勃。比喻人的精神永遠像春天一樣毫不衰退或祝願好事長存。亦作“萬古長青”、“萬古常青”、“萬古常新

白雪陽春 (bái xuě yáng chūn)

解釋:原指戰國時代楚國的一種較高階的歌曲。比喻高深的不通俗的文學藝術。

觸手生春 (chù shǒu shēng chūn) 也或秒手回春

解釋:一動手就轉成了春天,富有生機。形容技術高明神奇。

大地回春 (dà dì huí chūn)

解釋:指冬去春來,草木萌生,大地上出現一片生機景象。有時亦用比喻形勢好轉。

粉面含春 (fěn miàn hán chūn)

解釋:粉面:指女子的臉;含:飽含,充滿;春:和顏悅色。女子面容含著春色。形容女子和藹的面容。

寒谷回春 (hán gǔ huí chūn)

解釋:寒冷貧瘠的山谷之地變得溫暖富庶起來。比喻生活、心情或其他事物由壞變好。

枯木逢春 (kū mù féng chūn) 也或枯樹逢春、枯枝再春

解釋:逢:遇到。枯乾的樹遇到了春天,又恢復了活力。比喻垂危的病人或事物重新獲得生機。

柳暖花春 (liǔ nuǎn huā chūn)

解釋:指花柳榮茂,春意正濃。

人生一世,草生一春 (rén shēng yī shì,cǎo shēng yī chūn)

解釋:一生一世像草生一春一樣非常短暫。

永珍回春 (wàn xiàng huí chūn)

解釋:永珍:一切景象。指各種事物都出現了生機。

一年之計在於春 (yī nián zhī jì zài yú chūn)

解釋:要在一年(或一天)開始時多做並做好工作,為全年(或全天)的工作打好基礎。

一室生春 (yī shì shēng chūn)

解釋:整個房間裡充滿了愉快歡樂的氣氛。

一枝春 (yī zhī chūn)

解釋:用作梅花的別名或別後相思之意。

有腳陽春 (yǒu jiǎo yáng chūn)

解釋:承春:指春天。舊時稱讚好官的話。

有女懷春 (yǒu nǚ huái chūn)

解釋:指少女愛慕異性。

著手成春 (zhuó shǒu chéng chūn)

解釋:著手:動手。一著手就轉成春天。原指詩歌要自然清新。後比喻醫術高明,剛一動手病情就好轉了。

誰能幫幫我啊!!!!!!急!!!!!!!!好心人來幫我解答!!!!謝謝!嗚~~~~~~~~~~~~~~~~~~~~~~~~

紅墨水往**跑 :解釋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吧!急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狼,在人類的字典裡就是**的代名詞,千百年來,人一直想把他們趕盡殺絕。可是,狼也有親情,也有愛。

沈石溪用他的筆,將人們帶入了狼的世界之中。在沒有奶水餵養小狼崽時,母狼紫嵐便用死去的狼兒充飢;為了塑造六親不認的“狼性”,紫嵐用狼牙狼爪狠狠地揍親生兒女;在雙毛挑戰狼王失敗後,飢餓的狼群一擁而上,將它撕成了碎片……這似乎很不符合“人道”,卻符合“狼道”。要在自然中生存下去狼只能將親情扭曲為最無奈的殘忍!

沈石溪把狼的生存邏輯、狼的喜怒哀樂和狼的靈魂表現得淋漓盡致。讀了他的文章,你也會不由得融入進去,隨著故事的發展而欣喜、而悲哀。

自然鍛造了狼的本性:殘忍,不近“人情”。在人的角度看,狼可以吃掉同類,可以為食物自相殘殺,是極冷酷的。

可是,如果狼性不那麼冷酷,就會被弱肉強食的自然淘汰。狼不是人,人也不是狼。人不能理解狼的血性、狼的苦衷。

母狼紫嵐的所作所為是如此的黑白分明,又是如此的乾脆。它為了實現黑桑的遺志,不惜付出自己的青春,在紫嵐眼睜睜地看著狼王夢一次次破滅時,它那種無能為力的辛酸又有誰能理解?最後,它同奪去黑仔性命的金雕同歸於盡,將狼王之夢寄託在了

自然鑄就的狼道是那麼無情,那麼慘烈,卻也是那麼理性,為人道所不及。紫嵐的愛、恨、情、仇從另一個角度看,甚至超越了人類。沈石溪從各個方面生動地說明了這一點,讓我們潛入狼的世界,感受那份截然不同的蒼桑

10樓:匿名使用者

1 冷水中墨水擴散較慢

2 熱水中墨水擴散較快

溫度高時分子運動劇烈

3 頓時小瓶中的紅墨水就像火山爆發一樣,瓶口噴出紅色的煙雲,繚繞上升,非常好看.

的密度隨溫度的變化而變化,溫度越高,密度越小(1~4度時除外),小瓶中熱水密度小於大玻璃杯中冷水,所以有上述現象.(這是初中的解釋),

分子熱運動方面:溫度即分子的平均速度,熱水分子平均速度快,所以單位時間內,熱水分子進入大玻璃的多,就產生了上述現象 !!!

哪個好心人來幫我翻譯一下這個古文!!!!!!

11樓:郭乃菲

大人你不要生氣了,小的我知道錯了,由於小的我的過錯,而使大人你非常的悲傷痛苦。這讓我非常非常的傷痛,小人我將會用盡我的全力,讓大人你露出開心的笑容。

好心人幫幫我,好心人幫幫我

唉,你也真是,對方要是大著肚子嫁入你家也不好看不是,親戚朋友也要挑理的,私下議論的啊。而且再怎麼樣也不能罵人爸媽啊,那要結婚了就是你爸媽,你說你能動不動就罵你爸媽麼?孩子是不該打掉 我也覺得是打掉的,不好意思 可是你也不全對。知道你想大辦,覺得有面子,可是你讓一孕婦跟著你滿桌子敬酒什麼的對孩子不是也...

好心人幫幫我!請好心人幫幫我!

網速慢,圖示還載不下來。網速快就好了。哪就你電腦網速慢啊。更新一把qq空間 不行的話大概就是軟體的問題 以前我們宿舍的電腦也出現過這種問題 再看看flash player是不是最新版。我的空間以前也是 可能機子慢 也可能空間該更新了 你有沒有設定什麼上網限制或攔截,你重新設定一下。請好心人幫幫我!第...

我很迷惘,好心人來幫幫我吧,幫幫我吧!!!好心人

加油 你知道問題所在,改變自己就ok了,行動起來就好 2011好運 有手淫習慣的人,一般都是和父母關係不合的人。因為手淫是想藉著快感擺脫那個煩惱的自己。雖然死掉就沒有這種麻煩,但是死掉後也就沒有體驗這種寂靜的滿足感的機會了。為什麼如此煩惱的人,仍能想象那種幸福的品質呢?這不是很矛盾嗎?說明想象幸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