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離開學校後,我斷斷續續打聽他的訊息,每次都打聽不到,都害怕打聽他的訊息了,但昨天打聽他的訊息,今

時間 2022-07-24 22:45:22

1樓:彩環

你可以想一下,你見到他了之後想問他什麼,你想從他那裡得到什麼或者了解到什麼。你所想的這些都是一些你的潛意識對你的阻礙或者說是一些體現吧,但不是你內心深處真正的聲音。你需要搞明白,你為什麼那麼長時間堅持打聽他的訊息,你喜歡他毫無疑問,但是你這麼做有什麼目的,你想對這份戀情做什麼。

你的目的就是你的本心所在,弄明白了就不會糾結了。這樣你所擔心的也就僅僅是一些擔心了,因為無法阻止你的目的。你要相信自己內心的強大,因為你能夠在對方沒有給你任何的回應和肯定的時候乙個人堅持這麼長時間,足以證明你內心目標的堅定和你堅持不懈的勇敢精神。

所以相信自己的內心,不要害怕也不要想太多,多思無益,重點是弄明白你一直以來到底想對他做什麼

2樓:拉蒙寶媽

我讀了三遍你的問題,終於明白你的意思了。

你很想知道他的訊息,一直打聽他的訊息,最近你有了他的訊息,但是又害怕到時他已經有女友或者結婚了是吧?你現在很好煩惱。

這有什麼好煩惱,如果你想著他,鼓起勇氣,去了解他的近況,俗話說,死也要死個明白,你現在要做的是,去確定,他是否結婚或有女友,然後再做打算。

3樓:張巨集飛

你喜歡他對麼?如果他結婚了,那就轉身回頭過好自己。

為什麼我的月經斷斷續續的

秒懂百科精選 月經斷斷續續是怎麼回事? 甫振博 病情分析 你好 您的情況可能是跟內分泌有關,建議您去醫院做內分泌系統的檢查。由於你正處於青春期,身體尚未完全發育成熟,體內激素水平紊亂。也可能是由於學習壓力較大,思想緊張,而引起的月經週期不調是正常的,建議你先排除影響月經的外界因素,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

我的黑筆總斷水,寫字的時候斷斷續續的,怎麼讓它不斷水

倒一小杯暖水,浸一下。記得有個節目說過這樣弄 使勁嘩啦嘩啦,甩一甩,實在不行換乙隻,採納!採納!黑筆不小心摔到地上 在撿起來寫字時 黑筆水就斷斷續續寫不清晰 怎麼才能讓它恢復?我也是學生,憑經驗啊,掉了以後撿起來稍微用力點點在本上,如果筆尖周圍有筆油就在本上把他蹭掉。開水泡二分鐘恢復如初 天氣冷,筆...

我腳後跟長了「雞眼」有半年多了,期間斷斷續續的用過雞眼膏,因為疼都沒堅持下來,最近月堅持貼

荷葉下的丁兒 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 確認一下是不是 如果是呢 不想動手術 的話貼雞眼膏沒問題的 不知道你用的對不對 其實 雞眼,雞眼膏是最好的了,我也用過風油精,但不能 大家為什麼不相信雞眼膏,原因和我的當初也是一樣,乙個是覺得很痛,乙個是覺得用了好幾天怎麼不但不見小,反而見大,似乎是沒有效果,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