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月經斷斷續續的

時間 2021-06-18 19:23:08

1樓:秒懂百科精選

月經斷斷續續是怎麼回事?

2樓:甫振博

病情分析: 你好: 您的情況可能是跟內分泌有關,建議您去醫院做內分泌系統的檢查。

,由於你正處於青春期,身體尚未完全發育成熟,體內激素水平紊亂。也可能是由於學習壓力較大,思想緊張,而引起的月經週期不調是正常的,建議你先排除影響月經的外界因素,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在日常生活方面應有規律,多注意休息以後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建立規律的月經週期。

3樓:是楓泰香菱

去**做個檢查吧,絕對是有問題。

4樓:飛宵完顏飛荷

從你描述上分析: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排卵期出血或者是宮頸糜爛、子宮內膜息肉等都是可以引起的!建議檢查確診後在針對性的**!看病檢查選擇正確醫院是關鍵!

5樓:強樂穀梁安雙

可以服用烏雞白鳳丸或中草藥進行調理,必要時做內分泌六項檢查採用激素行人工週期**

6樓:檀鑠覃霞英

有可能上火,或者是有炎症,去醫院看看那

7樓:勤嬌太叔以柳

你這是典型的月經不調,建議你到醫院做一下全面的全面,然後用點催經的藥或用中藥調理一下.

8樓:類宸譙紫絲

建議注意衛生,注意休息,多喝紅糖水,幫助止血和暖宮。

9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調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現象,對女性的影響也是非常大的,女性如果出現了月經斷斷續續的現象,可能是由於月經不調或者精神過度緊張和焦慮引起的這些症狀,對女性的健康也會產生很大的影響的,甚至會導致有的女性出現了月經紊亂或者出現了痛經的症狀。

建議: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激素,調節內分泌,改善經期,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為什麼wlan訊號總是斷斷續續的

訊號不好,解決方法 一 採用ap方式,就是不用路由功能,直接使用無線的發射功能 二 給無線裝置加密 有可能是因為沒有加密,有其它的人在使用你的路由,而影響速度,可以採取如下方法來加密 注 以di 624 a為例 在首頁中點選左側無線網路按鈕。預設狀態下無線端是啟用狀態,即在這種狀態下是可以使用該路由...

斷斷續續的發燒是怎麼回事,一個月斷斷續續發燒怎麼回事

曠蕩虢銳陣 發燒就是反反覆覆的,還有就是病情沒有完全 剛吃了藥或者打了針,藥物在身體產生反應,就把病菌控制住了,燒就下去了,但是藥效一過,沒藥物壓制病菌,燒就又上去了,不怕的,繼續按醫生吩咐來做就行了 果軍寸聽雲 就只是發燒麼?還有其他伴隨症狀麼? 傑克他夢 結核菌,傷寒菌,布魯氏菌,軍團菌雖都可被...

怎樣改變說話斷斷續續的毛病

quiefpztx 口吃是bai指說話時字音重複或詞句中斷du的現象。是一種習慣zhi性的語言缺陷,通稱dao結內巴。許多人認為,口吃容通過矯正儀器或口吃藥物就能達到效果,其實不然。口吃不是一種簡單的語言障礙,它是生理和心理方面的一種複雜的功能紊亂。對心理方面來說,我們可以這樣說,口吃大體上由於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