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24 22:10:21

1樓:微清風

每個人的觀念是不一樣的,對自己當然要充滿自信,這是對自己最大的鼓勵。以前我也是會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情。當發生不開心的事情你就想想你快樂的事情,不要總是那麼的悲觀,把自己的心態放平。

你想努力學習,這一點說明你是想努力的,只不過你努力的方式可能有點不對,或者你還沒有找到在學習中的一些竅門,我想只要你努力學習了,用功了,最終有一天你會看到自己成功的一天的。所以要振作起來,不要讓人看不起,要讓自己覺得是最棒的。

你的瘦弱這不是你的錯,別人欺負你然而你懂得謙讓,這也說明你是很不錯的啊。這是你的優點啊,欺負你的人倒是做的不對的,所以心要放寬,不應該想死這種幼稚的問題,可以想想還有許多的人可能比你還要傷心,但他們都勇敢的去面對。不管怎麼樣你的父母也會以你為傲的。

我也是在讀書的,能夠理解你的心情,我以朋友的身份也會祝福你的,我想你會有成功的一天的,

我會在這裡支援你,為你加油的,加油,加油,祝願你每天都能開心快樂,拋去你的煩惱,努力的學習吧!!希望你看了我的內容,有所感觸吧,能夠啟發你吧!!

2樓:亂逛的小明

就這樣過下去

等著你頓悟的那一天

等著一件事情使你改變

3樓:青梅子

千萬別做傻事啊!

我覺得你是乙個非常健康的孩子,也許很多地方顯示你並不優秀,可我卻覺得你優秀的。你的大度、寬容,誰也比不了。

人們不是說「要學會做事,就得學會做人」,我覺得不計較不是懦弱,而是大度。

別拿自己的缺點跟別人的優點比。長相、個子都是天生了,我們無法改變,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健康、快樂地生活。

你已經盡力了,而學習成績依然不好,不是你的錯。每個人的資質不同,特長不同,沒什麼好埋怨自己的。努力過了,就應該沒遺憾。

孩子,挺起腰桿,像乙個真正的男子漢一樣面對人生的風風雨雨,有一天,那些輕視過你的人,要對你仰視。

4樓:四喜學姐

我跟你很像啦,身材矮小,成績不好,沒什麼朋友,曾想過結束,但,,送你一句話啊:我生命在怎麼粗糙,我都要活得很驕傲!我們都要加油,用你自己的未來告訴那些曾經輕視你的人,他們錯了!

我們班有幾個人覺得我很可愛,自稱我姐姐誒,但是,我總是覺得他們不把我當好朋友,,我有事說話一不小心會傷害他們,,你能教我一些說話、 與人接觸謙和的具體做法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但是很少有人欺負我

他們總說 我很好欺負

我對他們總是笑著說 誒,去去去

人家就覺得你很愛開玩笑

人緣自然就好了

好人和軟弱的人的區別就在這一點

-----------

如果有人真的太過分

你自己的怒火自然就爆發了

而且要越早越好

不然等他們形成意識以後就不好辦了

-----------

不斷給自己心理暗示,說自己很好

尋求父母的鼓勵 老師的鼓勵

最後自然就好了

----------

你的情況我建議你還是在學習上下功夫

文科好學,只是需要時間

理科很多需要智商,比較難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贊

不要難過 不要自卑

如果你真的想出人頭地 那就得努力

可以把精力花在一門功課上 惡補英語或語文這類文科只要有一門功課在全班前幾名 那你說話就有資本了然後再慢慢努力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尋榆 我認為你在現實缺少朋友 同性的 你要知道 長大後朋友是山 同性是同性的知音 只有同性朋友之間才可以得到有效的互相幫助 這點是在戀愛中的男女做不到的 而且你們又沒得到一個結果 所以建議你向你的朋友述說你的苦衷 你的環境因素我們不瞭解 俗話說 天時。地利。人和。環境佔了兩個 我認為我們不能輕易提出...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恕我直言。他根本就沒有乙個男人該有的樣子,那個家是你們的,他朋友可以借住,但,時間久了,算什麼?她把這裡當自己家了嗎?該有你的男朋友,你也該好好說說他,有沒有點上進心,賺不到大錢沒關係,找份工作,先安穩的維持生活,不要好高騖遠,他是乙個男人,是要撐起這個家的。感情上如果你不理性,你終究會為此付出代價...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好像最近報紙上有在登乙個在北京上班的小年輕網上認識了乙個在河南還在讀書的女孩,最後女孩竟然得了白血病,他放棄了自己的工作,不顧一切的幫她治病 好像也你你這麼嚴重的 愛 吧!難道現在的大學生都是吃素的嗎?動不動就動起了真情了?你覺得現實嗎?沒事,好好學習吧!先看相片,不要見面了大家難受。你17.他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