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人是怎麼看待梗的流行,蕪湖人是怎麼看待 蕪湖! 梗的流行

時間 2022-07-24 21:20:16

1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蕪湖”是《英雄聯盟》中一個諧音梗,和“嗚呼”是諧音,粉絲在直播間的彈幕上打出來經常錯打為蕪湖,於是就出現了蕪湖這個諧音梗。蕪湖人應該也很無奈地接受吧,不過蕪湖因此出名也不錯呢。

2樓:鄭芬多老師

這裡的蕪湖其實是諧音來的,蕪湖是嗚呼的諧音。

也許大眾覺得沒什麼,但是對於蕪湖人來說,少了一些尊重。

我認為,爆梗需要建立在互相尊重,互相同意的基礎上,網路風氣才會越來越好。

3樓:

沒什麼感覺、這也是一種文化輸出、我覺得挺好的。因為蕪湖是養育了蕪湖人的生命之水,所以說她們猶如對待母親一樣對待蕪湖同樣人們也是對他有一種敬重的情感在裡面

4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人還好。只是一個諧音梗,沒什麼技術含量。當地人覺得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呀,笑一笑就好,本來這就是他們平時生活的一種方式吧,所以對於這個流行並沒有太多看法。

5樓:情感導師琉璃

蕪湖人看待蕪湖的耿很正常啊!因為很長時間都已經生活在蕪湖對他的地理生活習慣都很瞭解了,不管是蕪湖有什麼梗的話都可以接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本來是指中國安徽蕪湖市,因為諧音嗚呼被人們玩梗。蕪湖的諧音是“嗚呼”,所以蕪湖起飛諧音翻譯過來就是嗚呼起飛。本來一個有些默默無聞的城市,因為這麼一個梗而被很多人認識,可能蕪湖人覺得好玩又有些驕傲。

7樓:小玲子

曾經也是老帝吧混子,對這個梗不置可否中略表親切。

畢竟不算什麼貶義詞,僅從字面意思上看,還挺正能量。

蕪湖似乎一直不缺網紅,哪怕沒有網。從八十年代傻子,九十年代瘋子,到現在的某遊戲主播。所以大部分蕪湖人對於城市名“家喻戶曉”這個現狀,還是把持得住的。

(按蕪湖口語的習慣,這位老師還缺個子字結尾的稱號,方便形成歷史記憶。當然,也許早就有了,但我不知道,畢竟我不是他的目標客戶)

此外,即使飛蝗這個詞對我來說,也帶著一些親切感,它會讓我偶爾想起坐在生化樓,學習東亞飛蝗馬氏管的青蔥歲月。

8樓:

我覺得應該就是本人土生土長蕪湖人,現在在上海讀書我覺得應該就沒有了這樣的梗,這樣就是這樣的!很有好的蕪湖梗。

對我來說這個梗最大的的用處就是以後別人問我從哪來的我再也不用和他解釋我來自安徽省中南部的蕪湖市了,直接說蕪湖就行,同齡人肯定知道。哦對了他們往往還會饒有興趣的用蕪湖起飛來回答你,甚至還會和你聊起馬老師這個神奇的男人,希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了!

9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蕪湖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我不太瞭解這個梗的意思,可能是人說的越來越多就流行起來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用語太多了,如果什麼事情都去在意的話太累了,只是一個詞而已,流行起來還會增加蕪湖的知名度。

11樓:冉趣老師

嗨!總的來說還是屬於自己的一種,有文化的傳承吧。他們自然也就會坦然自若。

12樓:自由的飛飛魚

算是以一種正常心態看待吧,因為蕪湖更的流行,說明他們文化也是比較獨特的,也可能是他們平時生活中的一些用語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沒聽說過這個梗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梗,我和我蕪湖的小夥伴們不少人都感覺到些許不適,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壞事,至少大家都知道蕪湖了~感覺我大蕪湖真是有點可憐又可笑,十幾年方特、文明城市無人知,一個“蕪湖~起飛”的梗世人皆知

15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梗。這裡的蕪湖其實是諧音來的,蕪湖是嗚呼的諧音,這是出自lol主播炫神的直播間,因為炫神有口頭禪嗚呼,不過粉絲在直播間經常打出來變成了蕪湖,就有了蕪湖這個梗。這是一個無聊的梗,正常人,只當成是一種玩笑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土生土長蕪湖人,現在在上海讀書 對我來說這個梗最大的的用出就是以後別人問我從哪來的我再也不用和他解釋我來自安徽省中南部的。所以是蕪湖起飛 不是 電競圈多多少少是同一撥人 一開始玩這些梗的都是黑大司馬的黑粉,用他的直播口癖調侃他,玩出圈了現在大家才都開始用的。

17樓:奉央

我認為他們肯定是充滿自信的看待,因為這個流行肯定是他們文化的一種表現方式吧,所以他們內心肯定是非常平靜的。

18樓:瑪爾塔什麼的最可愛了

蕪湖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現在建設的也都富裕了,芫湖人所以過上了滿意的生活,蕪湖梗的流行,就是開心唄!

19樓:

蕪湖人看待「蕪湖」梗已經習以為常,也感覺不到什麼梗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指中國安徽蕪湖市,因為諧音嗚呼被人們玩梗。所以蕪湖起飛諧音翻譯過來就是嗚呼起飛。

該梗最早出自lol遊戲主播炫神,許昊龍的口癖,嗚呼~起飛,炫神在直播的時候經常會說:「嗚呼起飛」!又因為遊戲主播大司馬是蕪湖人,所以後來粉絲就給改成了蕪湖,更多了一層諷刺的韻味。

後面就火起來了。其實只是一個語氣用語,和啊,嗨呀差不多。

21樓:童話小鎮姑娘

他們蕪湖當地的人覺得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呀,本來這就是他們平時生活的一種方式吧,所以對於這個流行並沒有什麼特殊的看法。

別人對你說蕪湖啥意思

22樓:安慰頌

蕪湖,簡稱為“蕪”,別稱江城,安徽省地級市、雙核城市。地處長三角西南部,是華東重要的工業基地、科教基地和綜合交通樞紐。截至2023年,蕪湖市下轄4個市轄區、4個縣,4個國家級開發區,總面積6026平方公里,全市常住人口365.

4萬人。

蕪湖素有“江東名邑”、“吳楚名區”之美譽。是長江水運第五大港、安徽省最大的貨運、外貿、集裝箱中轉港,國家一類口岸,年通過能力5000萬噸。

蕪湖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明代中後期是著名的漿染業中心,近代為“江南四大米市”之首。

因“長江巨埠、皖之中堅”名譽華夏,有“雲開看樹色,江靜聽潮聲”之美譽。 蕪湖是華東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安徽創客之城。截至2023年末,擁有普通高等院校10所,在校大學生16.

29萬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從字面上來理解,這個“蕪湖”呢,是屬於草字頭的,所以根據段子的一貫定論,如果不能理解的事情則可以直接去kfc。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蕪湖嗎,蕪湖是一個地名啊,還是怎麼說的,他想去蕪湖旅遊去呢,吧。

25樓:house張慶勳

蕪湖是安徽的一個市,是非常美麗的地方,蕪湖還出了一個著名的演員,趙薇就是安徽蕪湖人。

26樓:

跟炫神有什麼關係?明明是我們馬老師的梗,蕪湖~

蕪湖大司馬,鬥魚tv英雄聯盟主播,安徽蕪湖人。“蕪湖”就是來自於大司馬,大司馬一次直播完成擊殺後“嗚呼呼呼呼”地笑,又因為大司馬是蕪湖人,所以被網友做成“蕪湖湖湖湖~”,進而在網際網路上傳播。

別人對你說蕪湖,應該就是他用這個梗表達自己開心的心情,和哈哈哈地笑差不多,沒有什麼惡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對自己說,嗚呼,應該是一個語氣詞。

28樓:攜鞭子以凌豬猴

說一句題外話,誰還記得起來飛蝗蕪湖的?

29樓:左耳說愛我

炫神 的嗚呼 諧音梗,答題都能答歪來我佛了

30樓:是白烏鴉丫

蕪湖~~~~我就問你這波能不能起飛?

3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蕪湖,簡稱“蕪”,別稱江城,安徽省地級市、安徽省雙核城市、長三角大城市、華東地區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安徽創客之城,南京都市圈成員城市,合肥都市圈城市,g60科創走廊中心城市。

蕪湖地處長三角西南部,南倚皖南山系,北望江淮平原。是華東重要的工業基地、科教基地和全國綜合交通樞紐

所以別人對你說蕪湖沒有什麼別的意思,不要想多了想歪了,想太多會心累。

要是真的不清楚,也可以直接問那個給你說這話的人,請教一下他到底幾個意思,別人也會給你耐心解說的

蕪湖人說大俠是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大俠哎“中的“大俠”是帶有責怪的含義,你所做的事情跟他人的想法有出入或你做錯事情了,他人對你的一種責怪;“大俠”還有一種是指有俠義心腸的人士。

我回答的不一定準確,希望能幫到你!

安徽蕪湖人均消費水平是怎麼樣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對,那消費很高,但易定居,如果你是商人更好!那裡商業很繁華。

34樓:筱楓殘玥

正解!低收入高消費。總體來說佷宜居吧。商業發展比較不錯,餐飲也很發達。蕪湖還是不錯的。歡迎來啊!

蕪湖人說什麼語言?

35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市區的方言不難懂的

再說了說普通話就ok啦

蕪湖人說回家就是噶ki

蕪湖人說鞋子就是孩子

在告訴你一些經典的蕪湖話

背心:be de zi

哈(三聲):不好的

衝(四聲):太率直

泡(一聲):吹牛

恩(二聲):糾纏不服

豁龍包:拍馬屁

打 壩:故意刁難

熄 火:事情終止

摸:辦事拖拉

棍:講義氣

冒板:硬衝好漢

擇糟:破壞環保

來絲:本事大

筋槓槓:身體好

麼撈撈:錢多

不清頭:腦子不好

精馬子:滑頭

發物頭子:搗蛋鬼

沫浪子:小流氓

手捏子:手帕的意思。

磕基頭子:膝蓋

咯啷車:自行車的意思

老居:資格老

搗包:剩餘物品一次處理

搭僵:不好說話

十三點:呆痴由“痴”十三筆而來

豬頭三:罵人語頭腦簡單

蹺佬子:不合群愛鬧彆拗的人

絞頭雞:不聽話

二刁蛋:罵人啦

騷韃子:賣弄,好出風頭

翹:故意擺架子

肉頭:愚蠢,無用

門道:花樣或辦法貶義

冒派:硬充好漢勉強顯示大方

夾石:迂不妥當

現世:丟臉出醜無用

來絲:好

熄火:事情停止或取消

哈瓢:形容人膽小怕事不講義氣

炸彈:假冒偽劣商品

清斯:形容長相清秀或辦事得心應手

不務心:不稱心不舒心

不頂龍:不中用

隔熱哄:夾在裡面湊熱鬧

二報精:形容喜歡打小報告的人

神智無知:沒有知識沒有禮貌不懂規矩 血乎拉幾:血流得很多木裡木骨:不講道理

烏馬洋兮:不正當

孬兒八哄:呆傻

湯炮子著:形容不聽話的小孩子

那拉、格拉:那裡,這裡

不清頭:意同不丁龍

伽kei:回家

搞糟:瞎搞

喝卻麻屋的(黑漆漆的)

豬頭巴西:幹事莽撞

孬而不哄:缺心眼

七扯扒拉:胡說八道

七屁八磨:善於撒謊

古裡八怪:希奇古怪

小氣扒拉:小氣

貓軟的:很柔軟

秦西鬼叫 :大聲喧譁

韻涼的:很涼

咻麵條:撮嘴吃麵條

曲黒的:非常黑

比較搞笑,呵呵

36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說蕪湖話咯。lz你去過南京嗎,蕪湖人說話和南京幾乎一樣和你們那邊說話不太一樣

不過沒事,只要說得不快,還是可以聽懂

而且,蕪湖話相對還是比較好懂的

你來上大學的話無所謂語言啦,大學裡基本都是說普通話的,放心好了在這邊呆一段時間就會適應的

蕪湖歡迎您

37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市區話屬於江淮官話蕪湖小片(是江淮官話中很靠南部的一片、保留了許多吳語詞彙和發音,蕪湖市人也十分認同自己的方言屬於南方音系,同時也十分認同與南京話同系);

江南三縣繁昌、南陵、蕪湖縣下面的鄉鎮基本講吳語(特別是圩區和山區廣泛分佈有吳語宣州片,與上海話同系,屬於吳語,但上海話是太湖片蘇滬嘉小片,因而還是有點差別的);

最近,划進蕪湖市的無為縣,講的是江淮官話無為小片(此片歷史上受江南話影響,亦不同程度的存有吳語詞彙;但聽感上與蕪湖小片、巢湖小片有一定區別;另外,蕪湖市區人的組成,除了江南本地族裔之外,很大一部分是江北移民,尤以無為移民最多,這或許是蕪湖話漸漸區別於吳語的一個原因——至於為什麼歷史上有較多移民,主要是太平天國屠城和三次經濟中心南移等原因)

蕪湖智久機械人有限公司怎麼樣?

蕪湖智久機械人 是2014 12 09在安徽省蕪湖市蕪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蕪湖縣安徽新蕪經濟開發區東區自建廠房b11幢。蕪湖智久機械人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22133564449xc,企業法人張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蕪湖智久機械人 的...

怎麼看待有錢人二三四五的行為,怎麼看待一個男人想要找比自己有錢的多的女人的行為?

婷兒如雲 淡漠視之。有錢人二三四五的行為與你無關。與其花時間看不慣他人的行為,不如花時間安享現下的生活,儘快讓自己感覺到幸福和快樂。 丘位元 在當今社會,有窮人與富人之分,這是不爭的事實。生活在社會上的人們對窮人和富人有著不同的態度,也是不爭的事實。窮人有對富人的態度,富人也有對窮人的態度。首先看一...

怎麼看待談戀愛粘人 戀愛中男生很粘人是正常的嗎?

談戀愛。q 第一次談戀愛,男生越粘人心裡越慌,這是為什麼?a 要恭喜你哦,談戀愛是特別美好的感受。也是,人生中最奇妙的經歷。而且,這是你的第一次戀愛。是不是,還是有些患得患失呢?你要學習適應的地方很多,首先就是要學會如何和對方相處。這個,也是一門高超的學問哦。你的男朋友很粘你,這也沒有什麼不好。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