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家小吃店大概要多少錢呢,開家小吃店大概要多少錢呢?

時間 2022-07-24 21: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比較講究衛生、環境、服務態度。主要這幾點,你真的具備了這幾點生意一定興隆,錢的問題隨之而解,你的努力和金錢都沒有浪費,花再多的錢你覺得都不會心疼,只有捨得投資就有回報(一定要用心去經營它)。俗話說:

「萬事開頭難」把握時機!

2樓:楓橋貴族

要是我開的話。5000用不完!

3樓:閑庭信步

關鍵是店鋪的租金,其他的還有桌椅板凳、電燈**、廚具,還有雇工的費用。各地情況不一樣啊

4樓:煌旗小吃培訓

這個還是要看您開店的規模哦,其實一般比較狹小的很普通的小吃店一兩萬就可以弄起來了,但如果你要弄一些需要裝置的就不一樣了,開店的大頭主要還是裝置、地段和裝修~

5樓:北京本地人

要看在什麼位置了,一般的在一萬以下

開一家小吃店大概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幫你分析一下,乙個是根據你需要開店的地段如何,也就是繁華度,繁華的地方肯定地皮和租金就會相應的提高,還有就是準備開店的店鋪平方數,這個也會關係到資金方面的預算,在乙個就是家具裝飾這一塊,總體來說開個個體小吃店基本都在3w到8w之間,這的綜合你的情況來定奪

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開家小吃店一般有1到3萬左右的啟動資金就可以了。開小吃店,做的是特色,著重的是地方口味,好吃受歡迎,利潤率才高。當然除了好吃經營管理也很重要,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學小吃技術,除技術外還有開店創業指導!

8樓:愛永恆

小吃店,如果是40來個平方的話,大概在5萬左右吧!

9樓:廖秀英眭醜

開一家小吃店很簡單,一般註冊為個體戶就可以了,沒有註冊資金的限制,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當地工商局/所領取個體戶設立登記表,一般三天左右就可以拿到執照。

需要注意的是,有的地方(大中城市)對個體戶要求先做名稱字型大小核名,也就是說,你的店必須取乙個名字,例如「渝中區好吃狗飲食店」,那麼「好吃狗」就是你的店的字型大小,工商局需要檢查在渝中區範圍內有沒有叫「好吃狗」的店,如果有重名的話,你就要換乙個名字,如果沒有重名,就會發一張「名稱核准通知書」。你憑這張核名通知書,到工商局登記科辦理工商登記。

領到工商執照後,還要辦理乙個組織機構**證(有的小地方,對個體戶沒有此要求,大城市的個體戶已經開始要辦理此證了),辦理的地方是當地的區/縣級技術監督局。

之後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到稅務局/所辦理稅務登記證,需要分別辦理國稅證和地稅證。

對飲食行業,還需要辦理衛生證可證,到當地區/縣級衛生局辦理。一般是走一下形式,很容易辦理。之後還要辦理從事人員的健康證,也很簡單,到衛生局領表、交錢,然後到指定醫院做個體檢,就ok了。

辦完以上手續,你的店店就可以開張了。

所需費用:

名稱核准:30元

營業執照:100元左右

稅務登記證:國稅、地稅各40元,共80元

組織機構**證:80元

衛生證可證:80元

健康證:每人50元

以上費用,各個地區可能有所不同。

你的飲食店開起後,要按時交稅和其它費用。因為是個體戶,可以申請定額稅,也就是每月不管營業額多少、不管開了多少發票,固定的交一定的稅金。至於交多少、什麼時候交,請在辦理好稅務登記證後,到當地稅務所與你的稅務專管員報到時,他會告訴你。

另外,個體戶還要交工商管理費,大概是每月100元左右。稅費和工商費,在各個不同地區有很大差別,以我的經驗,要和稅務、工商的辦事人員搞好關係,他們往往有多定或少定費用徵收標準的權力。

開一家小吃店大概要花多少錢呢?

開一家小吃店鋪多少錢

10樓:大明

01、紫荊山後面的鄭州烤鴨店,一定要點伊府麵,好吃不貴。 02、東開發區西門口的重慶水煮魚。推薦生花生仁、牛肉粉條、水煮魚。

03、經三路秦朝瓦罐。瓦罐、乾鍋、六國小炒都挺好。 04、大清花餃子,在豐產路和經七路口向西200公尺。

東北風味,餃子好吃,菜也好吃,去吃就送。基本上點四個到最後能上六個吃的你走都不想走。 05、北環城路和豐樂路交叉口的聞香居骨頭城。

腿骨、脊椎骨、琵琶骨味道鮮美。 06、東明路和黃河路交叉口南100公尺楊記清芳拉麵,很有當年花園路集貿市場的味道。 07、經二路仲記擀麵館的手擀麵。

在文化路和紅旗路口也有一家。 08、岳陽樓和全家福——泡椒魚頭(洞庭湖的大魚頭,zz最佳)。 09、五得的羊肉湯。

現在有人說虢國羊肉湯比他好,不過我沒去喝過。有空可以比較比較。 10、涮鍋——鴻茂齋我就不多說了,大家都清楚。

吃肉就去草原涮,吃味就去二力或老慶那裡。 11、火鍋小天鵝環境挺好,聽說最早在大同路時就不錯,就是優點貴。 12、全家福的糊辣魚,隴海路。

我曾經連續三天五頓,頓頓糊辣魚!! 13、西大街和順城街口的郭記——燒雞和料子雞、老八醬牛肉 。 14、北順城街的西安正宗的蠟羊肉(絕的很!

) 15、南順城街的風乾麻辣野兔、小籠包子。 16、城東路南關名吃城的油潑辣子面。 17、優勝北路東三街交口——丹妮食府(味佳價廉)柴雞泡饃一流,泡椒魚頭好吃,美極鴨 唇也不錯。

18、優勝南路皮皮魯西餐廳,必勝客未進鄭州時,那裡的披薩是我在鄭州吃的最好吃的,奶油海鮮湯可以嚐嚐。 19、省歌邊上有個小飯店「月亮城」的魚膏很好吃,那兒土雞湯也不錯,雞湯裡的粉條還可以免費加。 20、政六街和紅專路交叉口上有家光大銀行,當然不是說銀行的盒飯好吃,而是它邊上的東北人?

(我記得好象是叫東北人,反正就在緊挨著的隔壁,一到那就看見了)士多啤梨八寶飯,東北大骨頭,土豆燉牛肉,反正這的盤子是乙個比乙個大。 21、花園商廈旁邊的四川涼麵,那裡的涼麵、麻辣燙~!正點~!!

… 22、西餐廳鄭州就沒幾家正經八百象樣的。丹尼斯六樓的雅園還行。 23、同樂路往西走到頭有家洛陽南關牛肉湯,哎呀,別提多得勁了。

尤其喝多酒吐的胃裡空空的時候,一碗牛肉湯入肚……乙個字,爽! 24、涼麵最好吃的當然是優勝南路的「天府」了,不光涼麵,別的也都是好吃看的見。只是最近菜價提高了,乙個「魚香肉絲」都要15元。

25、優勝南路的南韓「漢江燒烤」也不錯。乾淨、情調也不錯,只是不適合人太多去吃。茶水是大麥茶。

26、紅專路和文化路交叉口,紅專路小吃一條街。經常進去之後花了眼,不知道吃那家的好了。右手第三家或第四家(老是記不住)有個「地鍋雞」還不錯。

新疆人的烤肉串挺好吃,到夏天螺絲大蝦上市了,就更熱鬧了。 27、優勝南路的廣州開煲。煲仔飯,白粥,例湯,清遠雞,還有各種燒臘。

28、優勝北路的上海人家,比經三路老上海好吃。這兩家店是乙個老闆開的,不過上海人家是全國連鎖。 29、滙豐源燴麵。

政六街緯五路口向北100公尺,燴麵沒的說,羊肉串也不錯,還有各種小菜。 30、說到燴麵,馬記燴麵味道也很不錯,和滙豐源的風格不一樣的。位置在隴海路和城東路口向東200公尺。

31、紅旗路和黃河北街交叉口往東50公尺,思達連鎖超市對面,新疆烤肉手抓飯。正宗新疆柯爾克孜族來鄭州開的店。我新疆同學說這裡是鄭州最正宗的新疆菜館。

是不是我不知道,反正好吃。羊肉串,**雞,手抓肉,手抓飯,拉條……天啊! 32、三九大酒店的晚茶還是不錯的,**稍微貴點,但能接受。

33、正弘國際名店對面的哈根咖啡店裡的中餐不錯,尤其是肥腸煲特別好吃!另外環境也很好。 34、同樂路老西兒麵館,多種雜糧做的面和筱面靠姥姥,可以連吃半個月麵食,不會重樣。

還有各種山西小菜。 35、黃河路服裝批發市場對面的,高麗飯店,涼麵,和冷盤鱈魚和土豆,韓式燒烤和韓式小菜。 36、南陽路上,大石橋向北一百五十公尺,薛家公尺皮。

我個人認為是鄭州最好的公尺皮了。北閘口的阿信公尺皮也不錯。一定要放辣椒油,不然不如不吃。

順便嚐嚐「白吉饃」。只是環境稍差了點。 37、北閘口路紅螞蟻的串串香,我同事說非常好吃。

可以去試試。 38、東三街和優勝北路路口北20公尺小肥羊,不蘸料吃羊肉,此店好吃不貴,很適合朋友一起來吃。 39、華豫川菜館。

在二七北路市公安局斜對面。稍微有點貴,還能接受。色、香、味俱佳,值得一吃。

40、老五羊肉湯。在豐產路鄭七街路口向西150公尺。羊肉湯味道正,而且蒸菜品種齊全。

特別推薦醬牛肉。香! 41、順河路紫荊山路交口的糊辣湯,好不好不用我說,看看天天排隊的人就知道了。

42、麗都名吃城。在花園路紅專路口,正宗南陽路大沙鍋,量足味美,油酥燒餅特別好吃,脫骨泡椒鳳爪值得一試,地鍋雞也不錯。說的我都又流口水了…… 43、新疆風味餐廳,在經八路和任砦北街路口向南50公尺。

**雞和炒拉條是我在鄭州吃過最好的! 44、新疆人餐廳。在花園路紅專路口往西50公尺路南。

推薦囊坑烤肉、囊包肉、烏蘇幹煸翅。待客的茶都是磚茶,餐具也比較有特色。 45、中原西路快到須水的轉盤旁邊有家賣豬蹄和叫花雞的,天天排大隊。

一隊是買豬蹄的,一隊是買叫花雞的,味道的確很好! 46、北方手工面,在東明路和緯二路交口向南50公尺,麵條絕對是手工一下一下揉出來的,讓你親眼看著從麵餅變成麵條。口感好,筋道,有嚼頭。

只是滷的味道還需要提高。 47、勞動路和太康路口,有個河南食府。裡邊有不少河南特色菜,洛陽水席的一些菜也有的吃。

除了自己過癮,還是個招待外地朋友的好地方。**稍貴。 48、荊山百貨大樓旁邊新開的豪客來餐廳也不錯呀,裡面的沙朗牛排和紅酒牛排都不錯,好吃不貴 49、薄,酥,豆泥糯而不膩,微微的甜,是夏季一道不賴的點心.

50、京福華肥牛(經三路)吃著衛生方便、清淡,可以一試 51、農業路原來的老八科對面,有個大型地攤夜市,相當的不賴。 52、優勝南路與健康路交叉口西200公尺「皮皮魯西餐廳」感覺還可以,鵝肝醬還象哪個味道。 53、農業路東三街路口有個「趙記公尺皮」;東三街紅旗路交叉口有個「秦鎮公尺皮」;北閘口的阿信和趙記就不用說了,地球人都知道;光彩市場的涼麵(現在還新增了南瓜湯);丹尼斯人民路店北小街裡的「桂林公尺粉」店也行(滷的雞翅,雞頭特別好吃 54、農業路經五路口德寶的肥牛比較好吃 南韓料理味道也可以。

胡辣湯棉紡路人行對面的不錯 還有紫荊山路與順河路口的不錯。 55、衛生路和優勝南路交叉口,有乙個四川人開的小飯店。十幾張桌子,店名忘了,別的菜沒記住,酸菜魚,糊辣魚.

絕對一流,此店的招牌菜,桌桌必點。 56、政六街與紅專路口北的羅老太大腸湯特好。 57、甘藍拉麵。

位於豐產路上,開來大酒店東面100公尺路北。好吃不貴,不油膩。 58、二七廣場百年德化二樓多公尺尼西餐廳 皮薩好吃便宜 咖啡非常正宗卡布起諾一杯才15塊 59、 順和路紫荊山路口往東100公尺 路南的 逍遙鎮糊辣湯店:

若干年前上學時就被鄭州同學拉著去喝,中午11點人群還能排的把順和路堵住,佩服死我了,味道確實確實棒,而且很有回味感!!就是每天人太多,想吃就得有不怕犧牲衣服 不怕犧牲吃相的精神,任你穿皮爾卡丹還是路易 威登,一樣蹲在路邊吃 60、 北京華聯向東走的小道裡,姐弟倆土豆粉店:這個估計很多人都不陌生,地方狹小空氣汙濁,但土豆粉做的再鄭州沒的挑,但凡來吃的都是個個小白領 以女性居多,偶爾倆男的還是陪女朋友滴。

注意:人還是多,進去就別在乎吃相了 61、 虢國羊肉湯店:總店在哪我忘了,好像省人大往東方向就能看見,我常去資訊學院路和東風路往北150公尺的分店吃,大冬天除了火鍋就是這了,看著就一身說不完的舒服。

這裡的餅是一絕,5毛的素餅和5塊錢的肉餅各有千秋。口水啊^^^^^^^^ 62 、北二七路金水河橋邊的廣州大酒店,鄭州的廣式早茶絕對是這裡了!!!酒店雖不是星級也算a級店了,相當於2星吧(跑題了),反正在鄭州論廣式餐飲,沒有廣酒就啥也別提。

63 、我覺得紳士也不錯呀,廣酒在金水河南,紳士二七路店在河北,不過紳士沒以前的招牌具有宣傳力度了,土雞土吃也不是個味,俺去鴨脖總是要兩根的,然後是紳士拐棍 ^_^ 紳士拐棍做的有特色,香而不膩 64 、本來想把陽光小店也算上,無奈特色不明,老的幾家店無論店內陳設和菜品設計都跟普通飯館無異,也就城東路那家還湊合,不過最後一次去吃也是05年6月了,不知現在咋樣 65 、省體育館北的胖子瘦子燒烤:哈哈哈 鄭州人沒聽說過的應該不多吧,不過平心而論,味道了了,但火熱的夏季大排擋感覺讓愛熱鬧的人很受用 66、 豪客來 豪享來 豪佳香 都沒給它算進去,老覺得沒甚代表性,更代表不了西餐了。說風味也不一定湊合。

但還是寫上,畢竟知名度有那麼一點店滴

開個小吃店得需要多少錢,開一家小吃店大概要多少錢

這個主要是店面的裝潢和餐具 桌椅板凳收銀台 費錢,如果純小吃拋去店面一萬就能起步。1 考慮地段房租。2 人工費用。3 用具。4 原料儲備 周轉不需要太多 5 規模。6 綜上因素都可以計算的。看你在什麼城市開多少大的小賣部了。這個還是要看您開店的規模哦,其實一般比較狹小的很普通的小吃店一兩萬就可以弄起...

開一家小吃店大概要多少錢,加盟一個小吃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你好,我幫你分析一下,一個是根據你需要開店的地段如何,也就是繁華度,繁華的地方肯定地皮和租金就會相應的提高,還有就是準備開店的店鋪平方數,這個也會關係到資金方面的預算,在一個就是傢俱裝飾這一塊,總體來說開個個體小吃店基本都在3w到8w之間,這的綜合你的情況來定奪 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開家小吃店一般...

如何開家小吃店,大約需要多少資金

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開家小吃店一般有1到3萬左右的啟動資金就可以了。開小吃店,做的是特色,著重的是地方口味,好吃受歡迎,利潤率才高。當然除了好吃經營管理也很重要,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學小吃技術,除技術外還有開店創業指導! 如何開家小吃店,開小吃店,主要還要看你開什麼型別的小吃店,具體是什麼專案。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