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不少禮金,新人結婚後卻賴賬「跑路」,怎麼辦

時間 2022-07-24 16:55:15

1樓:笙笙橙

這樣的情況下是可以進行報警的,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2樓:

都結婚了,我覺得不應該為了禮金而傷和氣

如果真的氣不過

你就說不嫁了

3樓:

這種情況下應該是沒有辦法的,因為他已經跑路了就找不到了。

4樓:愛看**的昕

這應該已經是違法了,可以報警諮詢警察具體解決方法。這樣的行為真的很沒素質

5樓:泡椒魚頭不要頭

對於這種人,就應該嚴肅對待,以後拒絕跟他們交往。

6樓:

應該立即報警,並且向**出示禮金證明,從而追回錢財。

7樓:傅鵾

這是一種素質極低的表現,我覺得可以直接去報警了。

8樓:

這種人沒有信譽,在社會上寸步難行。無論跑到**都會失敗。

9樓:莎士比

那可能是為了騙錢吧,畢竟這樣的事情很少。

10樓:青山尋青衫

這個只能通過法律途徑解決了,碰上這種人真的倒霉

11樓:william陽

你聽說過一堆新人結婚辦婚宴,然後新人吃完飯擦嘴「算賬」卻不付錢嗎?說實話,這是很少見的。對於新人來說這是生活中的乙個大事,誰會拿它開玩笑呢?

一對新人舉行婚宴,款待親朋好友。最後賬單來了,新娘和新郎拔腿就跑。

徐先生在南山經營一家休閒別墅。5月1日,別墅為一對新人舉行了婚宴。監測顯示,當天,親友歡笑,新郎新娘在桌旁敬酒,場面喜氣洋洋。

令徐先生和他的員工們沒想到的是,宴會結束後,客人們離開了,新郎新娘也乾淨地離開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解決辦法。

徐先生說,經過十幾二十年的餐飲,他從未遇到過「跑單」的現象。他心裡很生氣。新郎說,他會先派一群長輩去,然後回來接父親,拉飲料結賬。

上午9點多,新郎的父親悄悄離開了別墅,新郎李某也沒有如期返回別墅退房。

建議餐廳在用餐前付賬,這樣顧客就不用擔心「跑路」了。顧客可以先在收銀台點菜,付款後再吃。但這更適合快餐店或快餐店型別。

有的飯店,這樣的處理方式會得罪顧客,讓顧客感到被冷落。其他餐廳將採取服務員嚴格把關的方式。當他們看到顧客從門口出來時,會停下來問他們是否已經結賬。

然而,這樣的情況也會引起誤解。顧客付賬引起了糾紛,但服務員懷疑他們逃賬了。

一旦發現這樣的顧客,抓住警告他們。但問題是,很多餐館都沒有很好的保護,如果不及時抓到人,很難把他們抓回來。所以,似乎真的沒有方法可以避免「逃單」餐館。

只能是小心和謹慎,並希望能遇到有道德的客戶。

說好的的禮金白紙黑字,婚期近了男方想賴賬怎麼辦

12樓:心暖知我安

都結婚了,我覺得不應該為了禮金而傷和氣

如果真的氣不過

你就說不嫁了

假如男人把賺到的錢全部交給老婆,老婆要是把這些錢全部轉走了,跑路了。怎麼辦?

13樓:liuyun劉勇

再賺到錢了就成了你的了,攢夠錢再娶乙個不會跑的老婆。

媒婆拿著彩禮錢跑路了,怎麼辦,警察

大學室友要結婚了,送多少禮金合適

三大九 看你們的經濟,還有和其他室友商量一下看多少大家承擔的起? 卡爾薩斯 那得看你們那裡消費水平。和你們關係鐵不鐵 知足的靚靚 根據自己的經濟往來,實際情況吧! 閃耀一飛揚 地區差異很大無法確定! 麥芽糖 一般不是五百就是一千 小夏在深圳 大學室友結婚禮金,我們送禮金的時候,都需要先看看自己的個人...

朋友結婚,我剛畢業工作不久,送多少禮金合適

木子三小壽 嗯嗯,我也建議500或者600,雖然不常聯絡,但是人家給你發喜帖了,你還準備帶男朋友,300少了些吧,而且禮尚往來,人家都會還回來的。 有人約你 我也是福建人吶。一般我們這邊最講究寓意了,既然是忘年之交,那就給個五百吧。畢竟新年了,福嘛!呵呵 要看看你是親自去還是讓別人幫著帶過去的,親自...

同事結婚,一般送多少禮金(請貼已經給我了)

桌球跳豆 一般講究送雙數,200或者600比較好 400的4不太吉利嘛!建議你們幾個同事一起送800比較好,你覺得呢?或者買份稍微好一點的禮物 比如獅華洛世奇的擺件,三 四個同事買件1200左右的,就很拿的出手了! 每個地方是不一樣的,既然是同事,那還有別的同事了,可以商量一下。比如我們公司就有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