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沒結婚但她家收了禮金現在不想退還要我老婆離開我。我現在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4 15:22:00

1樓:冰爽奇吻

這事說起來很模糊!

我猜你們之間或你們親家之間最近肯定發生了很多故事,不然不會走到這步.

其實任何事請的發生都有它的源頭.

如果你找到源頭了也就解決了此事!

有兩種結果;

1 你們和好! 前提是你還很愛她.她也一樣愛你.你們可以創造幸福!

所以你們已"愛"來解決了這事.

2 你們分了! 那時因為你沒信心與她創造幸福!這樣的話你得想辦法為自己挽回可屬於自己的利益.

2樓:泡沫記憶力

你們為什麼要分手呀,你如果還很喜歡她,還想和她結婚,就要找一找原因了.

你說的那麼模糊,我也不好說,只能說,你現在要明白自己的心,你自己想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是對你女友(到現在還是喊老婆)有感情的,乙份真心的感情是很難得的。是不是有些誤會才會導致現在的這種場面。你可以和你女友好好溝通。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哈!

4樓:杞凝海

離開總有個理由吧?這樣就看你老婆的了,如果她同意,需要你們兩個共同努力做他父母的工作。在我們家的風俗是不如果男方提出分手,則彩禮錢就不能退回了,如果女方提出分手彩禮錢必須的退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跟你定親,真的。賺你的錢也太容易了

我和我老婆偷偷領了結婚證家人不同意怎麼辦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有起訴的權利,婚姻自由。你可以起訴父母干涉婚姻自由。他說起訴也是說說的,法院不會受理。

不過結婚還是需要見父母,得到父母認可的,不應該自己自作主張。你不把岳父母看在眼裡,當長輩一樣尊敬,長輩自然不會把 你當女婿對待,你以後生了女兒,女兒直接和別人領證,你也會反感這個男人的,隱瞞不是做事情的方法。

家長覺得你處理事情不好,這個是最大的拆開你們的地方。

7樓:電商達人秀

你的老婆是與你過下半輩子的,你開心就好!

現在父母也只是建議權一下,選擇權是自己的!

既然已經做了,那證明你目標已經確定了,那是你一輩子的選擇相信你也知道也明白你對你男友的愛與男友對你的愛才會這樣做事後擔心了,擔心父母傷心。這點你應該在做之前已經有準備了,錯了一次!

也可以說違背了父母一次。不要再傷害他們人,告訴他們你已經選擇好了!

如果能理解萬歲!

不行也已經確定的事情了!

告訴父母你的想法,夠了!

相信他們也會理解的!

8樓:

婚姻自由 你走法律是沒問題的 但傷感情。 所以建議你去他們家好好談談 感化感化 木已成舟 機會總有的

9樓:知了叫禪

沒有理由啊 你兩的事你兩自己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的和她父母聊 一下。告訴他們結婚不是一時衝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辦,有了孩子就好說了···

我跟女友認識半年了,到現在商量結婚了她家要彩禮13.8萬,但是我剛買房子我根本拿不出那麼多錢,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沒有錢唄,告訴對方你們家能接受的乙個數字,對方若不肯,就拖延,就說借不到。肚子裡的孩子是你們家的希望,但不是女方家談判的籌碼!哪個女人不能生孩子,非要借錢讓她生?

孩子生了,你們一屁股債,就是對孩子好了,就是對你老婆好了?真不知道女方是長沒長腦子。拖,一直拖到五個多月不能流產了,她們家就沒轍了,如果大著肚子還要錢的,這樣人家根本不能做親家。

13樓:

也只能商量著辦,擺實際問題和困難,盡力說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女友的父母不通情理,明知你買房不久卻又要這麼多彩禮錢。

把目前剛買房,沒有這麼多錢的想法和你女友父母勾通一下,也勸導你女朋友一起協商,這種情況結婚一點彩禮沒有也是不合情理的,爭取能少要一點減輕一下負擔。

15樓:郝郝哈

要這麼多,簡直是搶錢呀!

16樓:風行天下

跟她明說,這種事情有商量的蠻。

沒結婚證老婆丟下孩子走了,並拿走了二十萬禮金和我身上所有的錢,一分錢都沒給 5

1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錢和老婆一樣重要 ,報警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騙婚,以結婚為由索取財物的這種情況屢見不鮮,在一起22個月連孩子都有了為什麼沒領證

其實這種女人還會用同樣的手段和別的男人進行這樣的非婚同居生子,然後再捲款潛逃。要是報案及時,有可能追回的可能,不過希望不大

18樓:梅花不大鹿

先禮後兵。

首先去她娘家把她接回來,她要是回來了,錢也有可能跟著回來的。如果她不回來,就跟她或者跟她娘家人要禮金。如果他們實在不給,最後一招就是報警了。

19樓:

建議報案,而且越快越好,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騙婚,以結婚為由索取財物的這種情況屢見不鮮,在一起22個月連孩子都有了為什麼沒領證?你自己好好想想是什麼原因讓你們不領證的,是女方以各種藉口理由拒絕領證還是你自己的原因,這是一條。再來就是直接丟下孩子,拿錢走人的這種行為方式,除了是騙婚的,沒有哪個母親會做出這樣不負責任的事來的。

20樓:持之以恆

我覺得你老婆離開你是對的。老婆走了不想辦法找回來哄回來,居然想著怎麼把錢弄回來,錢比老婆重要,你老婆說的沒錯,你確實不在乎她。

21樓:煙火燃燒黑暗

你可以去報警,請問一問。不要一下子就否認。說不定因為怎麼情況?

我和我老婆是閃婚沒感情基礎,結婚後經常吵架感覺很累,我想維護好這段婚姻她卻不在乎想順其自然,怎麼辦

婚姻裡更多的是生活上的瑣事,是平凡,是平淡的,真實而不做作的.建議你和她做一次最深入的溝通,像很好的朋友一樣的溝通,把她內心當中最深的顧慮和擔憂挖掘出來.談話的時候一定要先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理解她的話,或許你可能發現你所說的那些瑣事也沒什麼.當然你可能感覺到委屈,但是既然是你當初的選擇,那麼你就有義務...

我和我老婆結婚不到半年她就要和我離婚因為說我經常不理他不和她說話 可我真不想離婚到底我要怎麼辦

兩個人在一起多溝通,最好參加旅遊,或者一些戶外活動,你老婆也是想多讓你陪陪她,也並不是真的想離婚,只是嚇嚇你而已 最好你得行動起來 那你以後就多跟她說說話,多關心一下她的心情變化,多和讚美她,偶爾給她買點小禮物 比如一起逛街的時候看到路邊攤兩塊錢一根的手鍊。我也是跟你老婆一樣,我老公平時也不愛理我喜...

我老婆失蹤了,從來也沒和她家人聯絡過,為什麼公安局不幫忙查詢

首先,立案 是指的刑事立案,立案後,公安機關是需要開展偵查的。而老百姓常說的 失蹤 應該分成兩種情況 走失和失蹤。走失人員 因精神或智力障礙 年幼等原因離開親人或離家後,無法找到親人或回家的人員。失蹤人員 身體健康智力正常的成年人失蹤時間48小時以上 失蹤人員因病理性原因迷途走失的 失蹤人員有嚴重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