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機這麼慢啊

時間 2022-07-24 01:50:04

1樓:在上庸古城看羅馬假日的馬更歇狼

一、防毒。

撥掉網路連線、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乙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

二、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三、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你的計算機 。

2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開機時間,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時開機啟動的程式太多了。用超級兔子關掉一些不常用的就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按開始_執行_msconfig 裡面有個高階 把裡面的勾勾適當的取消.

5樓:奔月之兔

修改lde通道來提高開機速度

開機速度為什麼這麼慢

裝防毒軟體後電腦變慢。問 近日在。com 金山毒霸2005正式版回家安裝到電腦 單機 後,感覺電腦開啟任何軟體的速度比以前都慢一截。請問是何原因,屬正常現象嗎?有沒有解決之方法?請指教,謝謝!讀者于兒。答 你的感覺是對的,因為防病毒軟體在開機後就一直會駐留記憶體,這樣才能達到隨時監視病毒的目的。既然...

為什麼我電腦這麼慢呢,為什麼我電腦這麼慢?

下個優化大師,優化一下 特別是登錄檔 還有,把一些不常要的軟體統統卸了,建議不要用軟體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卸不乾淨,登錄檔還得自己手動刪除.建議用第三方專業解除安裝軟體,如your uninstaller 再有,如果你的記憶體不是很大的話,防毒軟體最好不用卡巴瑞星什麼的,雖然很牛逼,但太吃記...

韻達快遞為什麼這麼慢,為什麼韻達快遞這麼慢?

快遞的速度快慢取決於 第一 天氣原因 第二快遞公司有沒有錯發件或者分揀錯誤。第三 快遞員派送的路線問題 第四就是快遞員對該地區的熟悉程度 第五就是意外 車禍什麼的 也就這幾個方面哦 快遞公司的流程都是大同小異的 都沒啥區別 就這幾個原因的。這是很難說的 有時候物流多了,有時候到了某個地方的快遞員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