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江鎮有中通快遞嗎,鄉鎮中通快遞?

時間 2022-07-20 21:35:14

1樓:剛出茅驢

你好,據我所知,攔江現在只有申通跟圓通,而且拿快遞還要收費,申通2塊,圓通1塊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己去市區拿

派送範圍

船山區:區中心、遂州北路、遂州中路、遂州南路、明月路、天峰街、北興街、南興街、興禾街、蜀秀街、鴻發街、北固街、九蓮街、渠河北路、渠河中路、渠河南路、濱江北路、濱江中路、濱江南路、嘉禾西路、嘉禾東路、燕山街、順涪路、衛星橋巷、北河街、和平路、育才路、凱旋上路、凱旋中路、凱旋下路、凱旋東路、德勝東路、高公升街、**西街、順城街、北辰街、三清街、清平街、文辰街、紫東街、天上街、南津路、明月西路、玉龍路、玉堂街、小北街、小南街、桂香街、大東街、小東街、正興街、老興街、城河北巷、城河南巷、油房街、順南街、公園路、興隆街、幸福路、天宮路、電江路、開善路、開善東路、富源路、德勝西路、德泉路、南環路、創新工業園、微電子工業園

河東新區:明珠幹道,東平大道,學府路,,富民小區,傑靈小區,慈音寺小區 北至北固鄉,遂寧火車站,電子工業園,經濟技術開發區。南至創新工業園,南環路以內。

西至西山路,高金食品公司。東至河東新區,四川職業技術學院,仁里鎮鎮**。

仁里鎮:南海路,靈山街,靈泉路。

二井溝、王家灣、物流港、廣德路。(兩天派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有 現在就在步行街

鄉鎮中通快遞?

4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你做快遞網點,收入**就兩方面,收件收入,派件收入;

派件方面目前派送一票在1.5元左右,收件方面看你收件的**。收件費用:面單費+中轉費+派件費;

日快件流量多少,房租多少,核算一下,合適才能接手

請問橋江鎮有沒有中通快遞

5樓:定和個人安全防護

橋江鎮隸屬於湖南省懷化市漵浦縣,目前橋江鎮並不在中通快遞派送範圍內,如果需要收發快遞,都需要去漵浦縣自提。

我們鄉鎮有中通快遞接收的地方,中通快遞派送員會送到我們鄉鎮的接收的地方嗎?

6樓:小戰哥

有網點不代表會有派件員派送,這要看收件人的位址在不在派送範圍,收件人可以等快遞到了,自然會有快遞公司打**通知,送不送就知道了。

中通快遞股份****建立於2023年5月8日,是一家集快遞、物流、電商、印務於一體,國內物流快遞企業。註冊商標「中通」、「zto」。

7樓:嘟嘟

只要有中通網點在你們鎮就會送到那裡 即使不給你送 也會打**讓你去拿快遞的

8樓:和悅

會送到的,而且應該會給你打**,你可以經常檢視物流,快到的時候注意一下就行了,如果沒有聯絡你,你可以給店主打**的

9樓:我的小小格仔

會的,如果你留有**的話,他會打**給你的

閘坡鎮有中通快遞網點嗎?

10樓:走在囧途

如果中陽江市閘坡鎮是沒有中通快遞網點的,但快件是可以派送到閘坡的::

因為中通快遞只是在陽江市設有網點,在閘坡鎮是沒有設網點,但快件是由陽江市網點直接派送到閘坡鎮上的。(但需要延遲派送1天)

但閘坡鎮有無代辦點不詳,你可以到鎮上走走,因為鎮上不是很大,只需要20分鐘就能走完,就能看到的。

鎮上有一家中通快遞要轉讓,三萬塊錢左右,靠譜嗎?中通快遞賺錢嗎? 5

11樓:匿名使用者

3萬塊錢不算多,但是這個鄉鎮的收件量多少、派件量多少、帶什麼東西、派件費上級給多錢每票、收貨上級給多少錢每公斤、班車費或者包倉費什麼的其他費用還有沒有,鄉鎮上的貨是自己去拉還是人家怎麼給帶到鄉鎮,這些你都了解嗎? 不在當地了解,在網上任何人都給不了你準確答覆,建議自己在那多轉幾天 多了解下 了解到收入與支出自己就知道值不值得做了

最後真心的說一句為了賺你這點懸賞打這麼多字真感覺累呀 o(∩_∩)o 哈哈

中通快遞和圓通快遞是一家嗎,申通快遞,中通快遞,圓通快遞什麼區別?

勤奮的天之助 總公司不是一家,你的這個有可能是你們當地的老闆同時 加盟了中通和圓通,所以可以在同一個地方取兩個快遞的包裹。 總部不是一家。不過各地承包商不同,有的大老闆,會加盟2個快遞,這樣可以攤低費用,因為人工可以節約很多。就好比一個賣鞋子的大老闆,他可以 百麗牌子的賣,也可以 奧康的鞋子賣,只要...

大孟鎮有申通快遞嗎

鬱悶的太陽 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大孟鎮沒有登記的申通快遞網點,網路快遞網點查詢的結果如下 但是實際中有可能有快遞代收代發點,不算是快遞網點,但是也可以使用相應的快遞服務,不過會使得寄送過程變得較麻煩。大孟鎮位於中牟縣中部偏北,距縣城7千公尺。面積17.5萬畝 約116平方千公尺 人口4.8萬人。310...

磁山鎮有中通快遞麼,磁縣中通快遞在哪?

磁山鎮沒有中通。派送範圍。邯山區 新南環東路以北 東環南路以西 滏東南大街 滏西南大街 光明南大街 中華南大街 陵西南大街 浴新南大街 邯磁路至南環學院北路 明怡路 怡園街 育德路 羅南大街 水廠路 五倉路 南倉路 建材街 渚河路 水院北路 滏園街 滏漳路 農林路 邯鋼路 利民街 陵東街 勞動路 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