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小房子一段時間後,又去住大房子,回頭在去住小房子感覺以前那個小房子原來好小啊,這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7-18 06: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的心理

如果你住的是乙個更小的房子,你會覺得原來的房子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驕傲自大的心理。

原來的房子不小,足夠你住,但你嫌棄了。

現在的房子過大卻不自覺,認為就應該是這樣,實際上自欺欺人。

3樓:老錢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4樓:學園第一大叔

你原來住在10樓,現在一下子掉到1樓,心裡不習慣而已啦!

住小房子,我心裡很壓抑、沉悶怎麼辦?

5樓:

你好,我能理解你的糾結心理方面的總組山沮喪的一面是模稜兩可的情場,不會有讓你順利。幽州有很多大學生會遇到和必須經歷乙個過程,開始找到的工作必然是不合適的,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和改變自己的態度,繼續努力,你會成長了很多。

有乙個問題是情緒問題,很明顯,你的這種感覺是不愛,你現在需要的是乙個依賴正是這個年齡段的男人,離婚了,有乙份穩定的工作,並會照顧人,很容易他的情感依賴,這是不是愛,你不需要心情不好的時候,當然不是,我能理解,但絕對不是愛,因為你失去的幻想依賴感,很鬱悶,很鬱悶,這種感覺是正常的,年輕就是經驗的問題和困難,堅持走掉了,有什麼不好的情緒時,你可以與我聯絡,我的qq是三557138,真誠地希望我們可以幫助您要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家雖小心胸要廣闊,學生尤其如此。建議你如樓上所說,交一兩個性格開朗的知心好友,休息的時候一起外出遊玩。還可以在家陽台或窗台養一兩盆花。

澆水翻土精心照料,看著植物在你手中吐枝開花,是別樣的感覺。這是建議,你可以試試。

7樓:生活需要滿足

建議你和你父母談一下吧,如果**裡講很難開口的話可以用簡訊來溝通。

不過我更希望你能外向一點,如果不行的話,總要找到乙個知心的死黨來交流分擔,朋友是來幹什麼的?是來為你分擔為你解憂的。

希望你能回到以前的日子中去。

從現在的大房子一下子搬到小房子去住感覺好悶啊,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要習慣。 再者你可以好好做一下室內設計,將你的迷你小家裝成個白領公寓或是個小套房。 用心工作,提高生活節奏,這樣你會愛上你的小家的呦...

以前住的是大房子,經濟原因搬到小房子住,朋友也知道我搬家了,可都不知道我搬**去了,每次朋友想來我

9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人生在世起起伏伏,沒必要太計較,誰都有低谷的時候!坦然面對,不卑不亢! 謝謝 望採納

10樓:我是魚迷的一員

和我情況一樣,不知道啥時候能走出困境,祈禱欠我錢的人能早日把錢還給我

農村的房子借給別人住現在他不給還要在我家前面接小房子怎麼辦?

11樓:小冰粉

農村的房子借給別人住,現在他不給,還要在你家前面建小房子的話,肯定是不可以的呀,既然是你的房子的話,你有房產證的話,你完全可以讓他離開,然後他也不能在你的前面接小房子

12樓:薔薇朵朵

出現了這種狀況,你們家農村的房子借給別人住以後他還不還給你家了,然後還要在前面接乙個小房子。這種情況下可以通過法律進行解決的。

13樓:一直在進步的道路上

這種情況,很容易解決的,直接請村鎮幹部來進行調解。而且他並沒有持有您家房屋的房產證。

14樓:寶貝馬龍福

我覺得你說的這種情況不可思議,首先你的房子應該是誰的就是誰的,比如他們有宅基地,他不可能隨便不給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這種給臉不要臉的人,你可以直接把他趕出你的房子。他想要修房子是他的事情,沒有地基他是修不了房子的。

16樓:俺家小召召

要是這種情況的話,你肯定要給住建部門說一下呀,或者是直接去住建部門直接通知他,肯定會有專門的人員去直接把他趕走的。

17樓:司馬晟宇老師

你現在可以找你們的村委會進行協商,把他從這個屋子裡面請出去。如果村委會不管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去你們當地的法院起訴這個人,讓他搬出去,並且對你進行一定的經濟補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借給了別人住,但她現在不但不還你,還在你家家小房子,你可以到法院去起訴他,在起訴之前,你可以找人跟你們關係都不錯的,進行一下,私下調節能和平解決的呢,最好不要到法院,如果調解不成,那必須到法院去起訴他嗯,讓他歸還你的合法權益

19樓:武菊月

你可以先去找村長溝通

沒辦法溝通的情況下那你就去鎮里告他

再沒有辦法就請個律師去告他

20樓:善靈凡

這樣的人的解不講理,他不但不領情,反而還恩將仇報,你應向有關部門反映,收回你的農村房子!

21樓:情感分析小站

這種情況要找當地的村委進行協調的

要努力爭取自己的權利

22樓:黎明日出

你的房子應該有房照這個你可以到。剛定了,你可以到當地的司法部門或派出所說明情況,讓他們幫助你解決要回自己的房子,不借給他住了。

23樓:晁荌

可以憑你的房產證明申請村委會調解,也可以向法院起訴。

24樓:崇光熙

既然是農村的房子,土地歸屬權就是你的,這樣你可以去控告他。當然先找村里幹部進行協商。

25樓:青津

農村房子不都有宅基地審批,村里肯定有你家的底單,那就是證明你家所有權,為啥不找村委會解決那村委會存在有何意義。

26樓:月影含秉

這個主要看他們之間有沒有協議或約定。

如果沒有協議或者約定的話,也可以找周邊的群眾來做認定。

27樓:xu忘不掉過去

朋友只要有這個農村房子的產權證,當初借給他房子時候也有過協議,你可以去法院起訴那個借你房子不還的人。

28樓:師珈藍勝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先去村委會去找村主任解決一下這件事情,如果解決不了就起訴他。

29樓:幻宇晨風

房子是你的他霸佔不歸還就可以起訴他了再不還就強制執行

30樓:

農村房子,他也是有房證的,你借給他住,他不還給你,你可以拿著房證,那上法院進行調停,如果他實在還不給你的話,法院會判的

31樓:

那這個人是太不道德了,借給他的東西不還了。可以找村委會調解。

婆婆生活方式和我們不一樣,無法一起住,我倆搬出去租個小房子,她住大房子合適嗎?(每天晚上**點準時

32樓:乾冰珍

很好搬出去住,有空多去看看她,很多老人己經習慣這樣生活了沒必要去改變她,你做得很好。

33樓:天蠍蠟筆小新

建議別住一起了,不然早晚要鬧出事,吵架什麼的

34樓:小愛手工

你們搬出去吧,你婆婆信佛吧

35樓:白雪君冥子

距離產生美,也許你們出去一段時間回來就不會這樣子了,人擁有的時候卻不懂得珍惜

婆媳關係不好.結果父母想搬出去.去 外邊新蓋的小房子裡住.心裡好堵 前段時間在老房外面接了一間房

36樓:撓牆的喵喵

兩條路,第一,做好你媳婦的工作後,你們搬出去住段時間

第二,跟父母商量讓他們出去租內房子容住,錢你們拿點兒,離你們近些但是又有自己的空間,又方便照顧,千萬別再一起攪和了,父母是該孝順,可是媳婦也不能不管!溝通溝通!

房子住了一段時間後,通風採光良好,刷塗料還需要剷除舊的嗎

最好是剷除舊的,但是如果顏色不是很深的話,認為可以覆蓋,就可以直接上色。這個肯定是要剷除的,否則會影響牆體的平整度,從而影響牆體的美觀。刷塗料還是要剷除的,不然時間一長,會影響牆體,會讓牆體表面不平。最好剷除舊的,否則時間長了可能會出現其他問題。這個是需要剷除舊的塗料,才可以重新整理的塗料,這樣可以...

對於離職一段時間後又回公司上班的人。你怎麼看

如果我是這家公司的hr,我不會接受離職又回公司上班的人。撇開能力不談,該員工的態度就有很大的問題,在公司上班,如果真的是把自己的工作當作事業來看待,不會輕易離職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家公司,慎重考慮後離職,是對自己負責任。離職後有回來,顯然離職這個決定是很情緒化的,可能受了什麼委屈,或者跟上司不...

跟男朋友在一起住了一段時間,然後我提出分開住,就離家很近的地方上班住宿,他也反對他是不是隻想過性生

城市印象 如果你們沒有在感情計劃中列入結婚的打算,輕易同居是對女方不利的,就像你現在開始所持的懷疑態度 我跟我男朋友同居一年。他突然提出分開住。 漫漫上手 正常來說!愛你 和保護你!應該在分居之前就分開住 同居的話 只要有心真的為你著想的話!同居也未必會傷害對方!你這樣他還是要分開!我看可能有新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