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爺爺生日禮物什麼好,爺爺生日送什麼禮物好一點?

時間 2022-07-17 23:50:10

1樓:愛12水仙

其實老人不像我們小孩一樣還期待著什麼貴重的禮物,他們現在最期望的就是兒女們的孝心和真情。可以看的出來,您是一位有孝心的人。所以我建議您不用在去買別的東西了,因為這些可以有你的父輩做了,但我覺得你寫一封感情真摯的信就很好!

你可以寫小時候跟爺爺發生的小事情,然後從這些小事裡表達出對老人如親人也如朋友般的愛!然後你可以根據你了解爺爺的情況,結合自己的一些養生知識給他一些關心的建議,比如多出去逛逛有利於什麼,該吃些什麼東西等等。我想有這麼一封信遠比什麼毛衣外套好多了,老人會打心裡感到高興!

呵呵,希望你採用這種方法,也祝你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個手錶,老人喜歡實用點的東西。要不送他個煙斗,利於健康。或者自己動手製作個賀卡或者小禮物,我想你爺爺一頂會喜歡的!

3樓:1359天空之城

可以送個茶壺啊,一般老人都喜歡喝茶!

4樓:菊領

老年人戀舊,送幅字畫就行。街邊就有,還很實惠呢。

5樓:候庭含鄉

那要看你爺爺需要什麼了,如果是我,我會送一罐蜂蜜

6樓:jjfd杜嫻瑛

最好是你自己做的東西喲,,,,心意、、、、

7樓:好美譽

隨你啊 ,看你爺爺喜歡什麼啊!

爺爺生日送什麼禮物好一點?

8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中國大學教科書編委,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癒、戀愛困擾、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小時,服務人數10000+人數。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大概就這麼多了,還要根據爺爺的具體情況來挑選禮物。像是根據爺爺的地位身份、喜好、平時送什麼禮物等。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啟發:)

更多1條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爺爺送人參啊,對身體好,泡酒也可以。延年益壽,比送那些亂七八糟的只能看不能吃的花和所謂的補品好多了。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爺爺奶奶輩好?

給九十歲老人送什麼生日禮物合適?

10樓:陽光的寧娜

各個年齡段的稱呼:

1、不滿周歲——襁褓;

2、2~3歲——孩提;

3、女孩7歲——髫年;

4、男孩8歲——齠年;

5、幼年泛稱——總角;

6、10歲以下——黃口;

7、13~15歲——舞勺之年;

8、15~20歲——舞象之年;

9、12歲(女)——金釵之年;

10、13歲(女)——豆蔻年華,

11、15歲(女)——及笄之年;

12、16歲(女)——破瓜年華、碧玉年華;

13、20歲(女)——桃李年華;

14、24歲(女)花信年華;

15、至出嫁—— 梅之年;

16、至30歲(女)——半老徐娘;

17、20歲(男)——弱冠;

18、30歲(男)——而立之年;

19、40歲(男)——不惑之年、強壯之年;

20、50歲——年逾半百、知非之年、知命之年、艾服之年、大衍之年;

21、60歲——花甲、平頭甲子、耳順之年、杖鄉之年;

22、70歲——古稀、杖國之年、致事之年、致政之年;

23、80歲——杖朝之年;

24、80~90歲——耄耋之年;

25、90歲鮐背之年;

26、100歲——期頤。

送什麼手工禮物給爺爺,給爺爺什麼生日禮物好 手工作品

乖乖瀦 這個要看爺爺的喜好哦 還有就是你的年齡,如果年紀不大的話,自己做一個賀卡就很好了 未聞蟲名 可以用軟陶捏一些好玩的東西 給爺爺什麼生日禮物好.手工作品 豬豬 我覺得你不如送來一幅長壽畫源,這樣既能體現你的孝心又能符合老年人的口味,不過你在挑選的時候要注意色彩的搭配,不能太鮮豔.老年人一般都比...

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戀人嘛,總得送的溫馨一點,有意義一點。我的建議,兩手準備 既送戀人間普遍送的,像玫瑰 百合之類的鮮花,或者是恰克力 戒指 玉佩,但最重要的是送記錄你們。愛情的禮物。像送她 他 一本相簿,裡面全是見證你們愛情的 每張 後面寫上你的就這張 想對她 他 說的話。當然,相簿的製作要絕對精美浪漫。總之,禮物要...

送女生生日禮物,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

可以送一塊漂亮的石頭印章,最好配個別緻的小盒子 去刻章的地方購買 真的 送qb好哇 他會很感激你的 我們班有人生日都送這個但是沒有什麼紀念意義 送那種許願瓶吧 在許願瓶的紙條上寫上表白的話呵呵 這個主意不錯吧 送阿爾卑斯牛奶士多啤梨味棒棒糖 是愛情的意思 我是女孩,我男朋友就送我的這個,我覺得很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