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父愛的散文,急急急,一定是散文啊,快速啊,我們老師要啊

時間 2022-07-17 13: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如山

山,那樣高大、穩重、深沉;而我,擁有乙份屬於我自己的父愛,如山一樣的父愛。

對於爸爸,我很敬佩他,他雖然言語不多,卻無時無刻不散發著乙個成熟男人的味道,十五年來,從我記事的那天開始,與爸爸發生的一點一滴都深刻我心,從我第一次描寫爸爸,寫他的胖,寫他的幽默,寫他的嚴肅,寫他的和藹可親,寫他的智慧型和聰明,寫他與我和媽媽之間發生的種種趣事,這點點滴滴的幸福,早已刻骨銘心了!

我喜歡叫父親為「爸爸」,因為我覺得「爸爸」更親切些,我喜歡左手牽著爸爸,右手牽著媽媽的幸福日子,那種溫馨的感覺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裡。爸爸的肩膀是我避風的港灣,在那寬大的肩膀後面,必定是溫暖的天地,小時候,爸爸總是牽著我的手,領我過馬路,教我學走路,騎車子,和我一起逛超市,當然,還有媽媽的陪同。如果上帝讓我拿所有的財富換走這些刻在我腦海裡的記憶,我也絕不會答應!

對於我來說,爸爸對我的愛讓我感動,爸爸是個不善言辭的人,但他的動作無不透露出對我的愛,乙個小小的眼神,乙個小小的動作,爸爸對我的愛是深沉的,只屬於我的,父愛。

2樓:相知為緣

網上~~~有關父親的描述的就可以了

關於思鄉的散文!急!急!急!急 急!急

思鄉 散文詩 聖誕花殷紅如血 開在千里外的城市 空氣變得陰冷 清晨媽媽的 打來,幾句叮囑的聲音,蒼老溫馨,溫暖著凍僵的記憶。這個城市繁華空曠,膨脹著虛浮的快樂,而我,滿目荒蕪,找尋陌生的熟悉。你的手伸過來的時候,我隱忍著的疼痛與柔弱,層層蘊開。你說,該回家了。這裡雖繁盛喧囂,卻始終不屬於我們。鄉音裊...

跪求一首安息吧靈魂的詩歌或者散文,急急急啊謝謝謝謝

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是什麼?你想要什麼?道德你是否看的太重了?可是如果沒有道德的約束.你的思想不堪入目 你在躲藏嗎?我的靈魂 你是誰?是誰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 是誰引領了你走到了思想的誤區 誰又能告訴你生活的真諦是什麼?道德 讓我們拋棄她吧 讓我們為內心真實的想法而感動吧!可是能嗎?膽切的靈魂在退縮 在...

《孔雀東南飛》怎樣以散文的形式寫出來?(急急急,不是翻譯哦

先懂意思後 用第一人稱寫 翻譯 電大 古代詩歌散文專題 形成性考核冊的答案 古代詩歌散文專題形成性考核冊作業的答案誰有呀?知道答案幫忙發給我哦,謝謝啦 古代詩歌散文專題 作業3答案 這個裡面1 4全都有!古代詩歌散文專題 30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世上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古文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