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人無父何女無夫何樹無枝何城無市 每句話字字連成一句話

時間 2022-07-17 05:20:05

1樓:

取頭一字

1 南水無魚;

無山無石;

阿人無父;

尼女無夫;

陀樹無枝;

佛城無市

2 雨水無魚,

泥山無石,

地樹無枝,

老子無父,

天女無夫,

荒城無市。

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人無父?何女無夫?何樹無枝?何城無市?每句話乙個字,連成一句話啊,用六個字回答

2樓:

何水無魚? 隱喻 「清」字

何山無石? 隱喻 「冰」(兵)字

何樹無枝? 隱喻 「餘」字,餘有殘餘之義

何子無父? 隱喻 「孽」字

何女無夫? 隱喻 「處」字

何城無市? 隱喻 「死」字

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人無父?何女無夫?何樹無枝?何城無市?

3樓:三樂大掌櫃

猜謎語:何水無魚,何女無夫,何樹無枝,何山無石,何城無市?

4樓:官時芳宮娟

答案1是:與你地老天荒

雨水無魚,泥山無石,低樹無枝,老子無父,天女無夫,荒城無市。

答案2是:南無阿彌托佛

南水無魚,無山無石,阿人無父,彌女無夫,陀樹無枝,佛城無市。南無阿彌陀佛。

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人無父?

何女無夫?何樹無枝?何城無市?

原於釋迦凡塵語錄,名曰勸修經,南水無魚?無山無石?阿人無父?

彌女無夫?陀樹無枝?佛城無市?

六字乃南無阿彌陀佛,後列為語咒。釋迦行於塵,無日,無食,不眠,不休,受想行識亦復如是,是諸法空相——南無阿彌陀佛。

5樓:鄒秀榮臺裳

雨水無魚,泥山無石,低樹無枝,老子無父,天女無夫,荒城無市。

一起就是:「與(雨)你(泥)地(低)老天荒」

6樓:兆靖易展筠

南水無魚,無山無石。阿人無父,彌女無夫。陀樹無枝,佛城無市

7樓:秦奇敏康寧

雨水無魚,泥山無石,低樹無枝,老子無父,天女無夫,荒城無市。

8樓:召嫣麻紹祺

「出汙泥而不染」這幾個字

9樓:欽鑠漫傲雪

<與(雨)你(泥)地(低)老天荒>

雨水無魚,泥山無石,低樹無枝,老子無父,天女無夫,荒城無市。

10樓:眭訪寇旋

水至清則

無魚(請)

書山有路

無石(走)

玉樹臨風

無枝(人)

天皇老子

無父(行)

**惡女

無夫(橫)

萬里長城

無市(道)

11樓:竹飆史春嵐

與你地老天荒(不用解釋了)

12樓:欽勝巫馬韻詩

何水無魚?

雨水無魚

(與)何山無石?

泥山無石

(你)何樹無枝?

低樹無枝

(地)何子無父?

老子無父

(老)何女無夫?

天女無夫

(天)何城無市?

荒城無市(荒)

13樓:苟熙祿沛若

何水無魚?

雨水無魚

(雨)何山無石?

泥山無石

(泥)何樹無枝?

低樹無枝

(低)何子無父?

老子無父

(老)何女無夫?

天女無夫

(天)何城無市?

荒城無市(荒)

與你地老天荒

14樓:釗悟泥迎波

雨(與)、泥(你)、低(地)、老、天、荒

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子無父?何女無夫?何城無市?按序每句打一字,六字能連成一句什麼話?

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父無子,何女無夫,何城無市,每句打一字,誰能告訴我答案.謝謝. 20

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子無父?何女無夫?何城無市?猜六個字連成一句很浪漫的話

15樓:

<與(雨)你(泥)地(低)老天荒>

雨水無魚,泥山無石,低樹無枝,老子無父,天女無夫,荒城無市。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答案麼?是什麼呀?

好想知道啊!

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子無父?何女無夫?何城無市?每句話都是乙個字,大家幫忙猜挖!加油

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無無父?何女無夫?何城無市?按順序每句打。能連成一名什麼話

與 雨 你 泥 地 低 老天荒 雨水無魚,泥山無石,低樹無枝,老子無父,天女無夫,荒城無市。何水無魚 與何山無石 你何樹無枝 天何城無市 荒何子無父 地何女無夫老 何水無魚?雨水無魚 與 雨 何山無石?泥山無石 你 泥 何樹無枝?低樹無枝 地 低 何子無父?老子無父 老何女無夫?天女無夫 天何城無市...

「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子無父,何女無婦,何城無市。六句每句打字。字連成一句話

何水無魚?隱喻 清 字 何山無石?隱喻 冰 兵 字 何樹無枝?隱喻 餘 字,餘有殘餘之義 何子無父?隱喻 孽 字 何女無夫?隱喻 處 字 何城無市?隱喻 死 字 井水無魚 土山無石 枯樹無枝 仙人無婦 玉女無夫 皇城無市何水無魚?隱喻 清 字 何山無石?隱喻 冰 兵 字 何樹無枝?隱喻 餘 字,餘有...

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子無父?何女無夫?何城無市?按每句打字,字能拼成一句話

一樓的答案太好了,我沒話說了 猜字謎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子無父?何女無夫?何城無市?強 我要的就是最後乙個答案,與你地老天荒,你是真的痞子蔡 嗎?我愛死你了 雨泥低老天荒 與你地老天荒 第一謎底 死光棍孤寡窮 第二謎底 南無阿彌陀佛 第三謎底 清兵餘孽處死 好厲害的回答啊,我還以為只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