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達快遞真慢,下次我再也要用韻達了

時間 2022-07-12 16:20:13

1樓:麗麗我錯了

如果這樣麼說的話,基本上你能用的快遞,只有順豐和國外的幾家快遞,比如ups,dhl之類的了。

國內的民營快遞,正常情況下,快遞的速度都差不了多少的,都還算可以。但是,一旦碰到爆倉的情況,誰也沒辦法。

而且,現在圓通和韻達更是由於上次的機場倉庫著火事故,被吊銷了航空貨代的資格(好象是二級資質),所以,現在他們要麼陸運,要麼排隊走其他的航空線路,導致速度比平常慢一些,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好了,發洩發洩,心裡痛快些了,就洗洗睡吧,太陽每天照常公升起,你也照常醒來。還要用快遞的時候,你還是沒多少選擇的,申通圓通中通韻達匯通天天宅急送順豐ems等,反正主要就這麼些個,其他的全峰,快捷,速爾,優速等快遞,主要都是以走大件貨為主的,但是看你發洩的口吻,應該是個人用的,走他們不划算,因為雖然他們的續重便宜,但是首重貴。

所以,該吃吃,該喝喝,該睡睡,該醒醒,該發快遞的時候還要發,還要在他們幾家裡面選。

都散了吧!

2樓:萬年青黃了

你這個是發洩吧 不去是問題

我想要個韻達快遞的發展簡介

韻達快遞品牌建立於1999年8月,註冊於上海虹口區溧陽路109號是一家以經營快遞為主的國內 民營 企業。目前總部設在中國上海,是中國國內十大知名品牌之一 公司經過七年的發展歷程現已形成集物流 速遞為一體的民營企業,並在國內同行業中名列前茅。與韻達公司致力於專業從事國內快遞 物流市場經營,發展民族事業...

韻達快遞我不去取他會儲存幾天

今天又跑調 快遞員送貨上門的話一般3天左右,如果是自己去取件的,你可以先打 和快遞勾通下時間,正常情況放幾天可以,但是建議不要超過7 10天,否則快遞將被原路退回並且需要承擔快遞費用。具體情況需要參考各地 商的情況略有差異。服務產品 1 標準國內快遞服務。2 專案客戶快遞綜合服務。3 保價件服務。4...

問關於快遞方面的問題我是韻達快遞的快遞員,前幾天我送了快遞,是家屬院的,然後我

網事漂泊 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