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泥石流關我什麼事玩不了遊戲

時間 2022-07-10 04: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講,但也不能讓逝去的人影響生者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小心把你的腿給你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不玩遊戲要死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關你什麼事,你是中國人麼,我看你是豬狗不如自己國家受到災害人民都踴躍捐款可你還要玩遊戲,要是你的家鄉也遇到這種事情別人都在家玩遊戲不理你們你們的感受是怎麼樣的,此時的你們是多麼想讓人幫助啊,你自己看下甘肅那裡,你熬過了一天就能玩遊戲了,可甘肅那裡的小孩要多少天才玩遊戲此時的你想玩遊戲嗎?

5樓:網·譚

你在說什麼?你一點兒人性都沒有嗎?死去的不是中國人嗎?

你不是中國人嗎?發生了這種事情你既然一點兒也不關心,還想玩遊戲!!!舟曲泥石流已經造成702人死亡,1042人失蹤!

他們是無辜的人啊,被災難所害!他們是我們的同胞,跟我們流的是同樣的血!!我只是個13歲的孩子,我可以懂得的事,你怎麼就不懂呢??

我6歲的妹妹也知道,他們很可憐!你怎麼就不明白呢??真是「富不知苦」,良心被狗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宣揚什麼呢,這種東西你都信?這麼說滿街都是鬼了,你上廁所說不定他正在談論你下面大不大呢~書讀哪去了。

7樓:

一天不玩遊戲你會死啊!!!

什麼是泥石流

井儼雅暨明 泥石流是山區溝谷中,由暴雨 水雪融水等水源激發的,含有大量的泥砂 石塊的特殊洪流。其特徵往往突然暴發,渾濁的流體沿著陡峻的山溝前推後擁,奔騰咆哮而下,地面為之震動 山谷猶如雷鳴。在很短時間內將大量泥砂 石塊衝出溝外,在寬闊的堆積區橫衝直撞 漫流堆積,常常給人類生命財產造成重大危害。泥石流...

身切哀悼在甘肅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災害中遇難有詳細新聞麼

微藍 據悉,8月7日甘肅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縣發生新中國歷史上影響範圍最大 造成 最慘重的特大山洪泥石流災害。截至14日16時,災害已致1239人遇難,505人失蹤。 親 您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為表達全國各族人民對甘肅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難同胞的深切哀悼,2010年8月15日舉行全國哀悼活動,全國和駐...

洪水和泥石流主要危害是什麼

一 泥石流 泥石流的主要危害是沖毀城鎮 企事業單位 工廠 礦山 鄉村,造 畜 破壞房屋及其他工程設施,破壞農作物 林木及耕地。此外,泥石流有時也會淤塞河道,不但阻斷航運,還可能引起水災。影響泥石流強度的因素較多,如泥石流容量 流速 流量等,其中泥石流流量對泥石流成災程度的影響最為主要。此外,多種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