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援手支援四川

時間 2022-06-30 16: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親人也在那裡,為此我感到了深深的害怕,我從小到大就去過一次四川雖然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但我仍記憶尤新,那裡的一草一木都使我難以忘懷。現在那裡鬧**了,我也非常感到傷心。我覺得只要大家都獻出乙份力,就像那首歌裡所唱的那樣: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你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

2樓:自由閒人

支援你的精神,捐款已經通過正規渠道捐獻,希望能對災區的朋友有一絲的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捐了很多,1000多元,你的精神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幫忙人家頂上

我是汶川人,我知道有個地方特別適合空降!請救援人員速到那裡。我想對你說:

就在距離汶川縣城往成都方向僅七公里的七盤溝村山頂。俗稱大平頭,是一塊平坦開闊的山頂平地。那裡現有很多事發時在地里摘櫻桃的被困村民,如果那裡沒有泥石流的話他們都還在那裡焦急等候救援。

他們急需食物和水。請速到那裡救援。最主要的是,那裡地勢平坦視野開闊,下山後離縣城僅七公里而且有新舊兩條公路直通汶川縣城。

那裡原本是打算修建大禹祭壇的地方。很適合***降落。這是一條非常重要的訊息,請廣大網友頂起來。

千萬不能沉,如果可以請幫我把這條訊息報上去,我用盡所有辦法也只能發到這裡了 如果說傳遞的是愛心,那我門現在傳遞的就是生命

5樓:

你的熱心值得欣賞!大災當前,中國每乙個人都在盡自己的一分力幫助災區的民眾,我也不例外,我們這單位和個人的捐款已經直接匯款到中國紅十字總會的帳戶上了,相信由專業機構統一排程能更迅速地幫助到災區人民,謝謝。

6樓:

你憑什麼發 支援賬號?

誰知道是騙人錢還是真的?

7樓:無根牧民

我們學校也震得厲害,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的可怕。我已經捐了50塊了,如果還有必要我會繼續捐的。

四川為什麼叫四川,四川為什麼叫川?

孔秋芹迮癸 四川 名稱的由來 四川 這個名稱,始見於宋代。宋真宗咸平四年 1001年 設益 梓 利 夔四州路,治所分別為今成都 三颱 漢中和奉節。這四路,一般稱為川峽四路,簡稱為 四川 在宋徽宗大觀三年 1109年 的詔書中就正式使用了 四川 一詞,這是目前所見到的將 四川 作為行政區劃略稱的開始。...

四川高考備考,四川高考備考

少年如此成績。從你最感興趣的哪科入手。其他科保持原樣。第一,複習要根據老師的進度制定相應的複習計畫,最好稍稍超前一點。這樣上覆習課時重點 難點 弱點了然於胸,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了。要注意不光是對所學內容進行溫習,還要對相近 相反 相關知識點進行比較和辨析。第二,要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複習方法。每個人都...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四川傳媒學院和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哪個好

國王的十字 我是12級的,大三在校學生,08級的師哥 師姐說的很好,只是有一點需要說明,現在你要報的就是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發現來的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川影現在有專科有本科,至於是本二還是本三,我也不太清楚,你最好還是根據你們省情況看看 我是播主系雙語方向的,當初我們班錄取時候是看了英語成績的,別...